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三十九章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九章 床

小智聽了是長嘆了一口氣,羅冠杰是他國中就認識的好朋友,當然希望他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走明知道會傷心的路。

小智就看著他解釋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跟他刻意有一段距離嗎?因為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到頭來⋯遲早會離開的,我們還是打遊戲就好!‘,羅冠杰聽了抬頭望著他沒有說什麼,彼此對視著一段時間,最後羅冠杰想通心想’是阿!小智說得對,如今的我到底懷抱著什麼呢?‘⋯最終羅冠杰就這樣心事重重的回家。

其實跟“姐姐”一起唱歌的時候,王巧芯特意讓羅冠杰唱“我不會喜歡你“他就懂意思,八成王巧芯又故意丟球給他,最後他用”演“來化解了,但考試期間還是忍不住對他好⋯準備便當⋯

王巧芯考完試回家很開心,在家中哼著歌曲轉圈圈,彷彿中了芭比的“觸電”(歌名),他除了試卷的回答有信心還有⋯

王巧芯想著今天吃的便當甜甜的心想‘原來我是那麼的”重要“阿!’,其實他前幾天唱歌還覺得無望了,沒想到今天竟然”峰迴路轉“既然幫他帶便當!雖然都只是普通的菜色,但每一口都溫暖他的心,他希望能繼續“曖昧“下去⋯

『喂!』

王巧芯打電話給羅冠杰約一起出去,他興奮甜甜的跟羅冠杰說,可羅冠杰態度冷冷淡淡的拒絕他,讓王巧芯彷彿遇到冰山,羅冠杰為什麼一天就態度突然轉變成極為冷淡。

羅冠杰那頭是冷冷的說‘不好意思那天我有事!’,王巧芯聽了繼續問他後天、大後天呢⋯羅冠杰聽了漸漸顯得煩躁說‘我後天跟大後天都不行!‘,他越講到後面大聲直接掛斷了電話,王巧芯聽電話結束的聲音傻眼⋯

王巧芯納悶的低聲說‘王八羅冠杰你跟前幾天的態度差好多⋯’,他又把床上的娃娃丟出去,他說完眼睛泛淚⋯但掛了電話的羅冠杰心情也不好受。

昨天小智有再度跟他解釋“為什麼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小智解釋完只問了羅冠杰一句‘你能駕馭他嗎?不會有出去就像找不到人這種事嗎?’,這個問題重擊羅冠杰的心中。

這句話說的讓羅冠杰思考很久,他沒有自信能掌控一切,但王巧芯的人緣太好了而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男子”,如果在一起能拿什麼來約束⋯

王巧芯被羅冠杰莫名奇妙掛電話又反覆無常的態度氣死了,他打電話給他的高中同學,兩個人又去“夜店”狂歡,這事情羅冠杰當然不知道,但過幾天放榜王巧芯在羅冠杰的家中貼在電腦螢幕上查詢著自己的名字。

羅冠杰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說‘是有沒有啦!’,王巧芯過了一陣子臉色鐵青的走來⋯看來是兇多吉少⋯羅冠杰就安慰他說‘別介意!還有明年’,王巧芯聽了低頭又笑著抬頭說‘我考上大學了!,隨即蹦蹦亂跳過來一直笑著拍打羅冠杰可見多開心。

王巧芯經過這一次真的成為一位“大學生”,他們隔天去唱歌慶祝,唱完去阿偉家休息,阿偉的房間就在客廳,因為他家房間只有一個給他爸了,所以阿偉房間就是在客廳,王巧芯一躺阿偉的床說‘你的床也太軟了吧!’⋯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