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委託(限)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特別委託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把拍攝的陣地轉移到室內,由於地點資訊屬於商業機密,就不在此公佈了。(哈哈,最好是啦!)


raw-image

「這裡感覺不錯呢~ 要換衣服也方便。」,她問:「這裡是你的房子?」

「我租的... 算是工作室吧!」,我說: 「這裡,想拍什麼樣的場景都可以喔! 呵呵!」。


「好喔!那我換衣服囉」。

「請自便! 」,我說: 「小娟姐姐,請你當作我不存在,我在旁捕捉你的身影,這樣拍出來的感覺比較自然。」


raw-image

她當下就在客廳換起衣服來了,我忍不住的笑道:「小娟姐姐,我們有更衣室喔!」


raw-image

「誰? 誰在講話?」,她裝出一副驚恐的樣子,「怎麼沒看到人,有聲音在說話呢?」


raw-image

講完她自己笑到跌坐在沙發上。

我無奈的微笑搖搖頭,不過,我心裡倒是鬆了一口氣,感覺上她似乎終於開心點了。

過了一會兒~


raw-image

「這件如何?」,她認真的讓我拍了一張...


「妳真是太正點了!」,我忍不住讚嘆!

她白了我一眼...「啊! 等等,我調整一下頭髮。」


raw-image

「哇賽~ 小娟姐姐,你是魔術師嗎? 怎麼能夠那麼快就換髮型?」


raw-image

「這是女生與生俱來的本事! 呵呵!」,她說: 「等我再換一下衣服喔!」


raw-image

這次她竟然把衣服脫光,在我面前直接換衣服。


老實說,我看著她完全不加遮掩的在我面前換衣服,心裡老覺得怪怪的。雖然偶爾跟她見面也會打打鬧鬧,開些葷素不忌的玩笑,可是...總覺得她不太對勁。


raw-image

她坐到沙發上,跟我說: 「拍一下我穿內衣的樣子吧!」

「沒問題! 既然小娟姐姐開口了,使命必達!」,我說。


raw-image


「我們換個地方拍吧! 」我帶著她進臥房。


raw-image

這張我偷拍的! 雖然沒有特別擺姿勢,但我特別喜歡這張。


raw-image

「小娟姐姐!」,我說:「我從沒看過妳這麼性感的一面耶!」

「嗯! 我自己其實也沒有嘗試過... 」,她抿抿嘴,沒有再說什麼!


raw-image

「嗯! 很棒! 這張美美的耶!」


raw-image

「小娟姐姐! 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到您身材這麼好呢?」


raw-image

「哇嗚!」,我讚嘆!

「不過,我總覺得你今天有點悶悶不樂... 」,我小心試探地說: 「你心裡是不是有什麼事呀?」


raw-image

她望著我,臉色悽苦...說: 「來,我跟你說喔! 你不要說出去...」

我走近她...

她把我按在床上,開始抓捏我的耳朵...「今天一見面,就一直叫我 "姐姐"! 你是活膩了吧! 你!」

「妹妹饒命呀~」,我趕快大叫求饒。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113會員
50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