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室的溫柔辦公人員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完成了二樓的陌生開發,並成功地簽下訂單後,我馬不停蹄地走上三樓進行下個目標的開發,走到三樓,大部分的都屬於文書型的辦公室,正好可以在這裡好好推銷公司的文書用品。

「三三印刷企業/出版社」我剛好走到了這間公司門口,心想這間可以用到大量的文書用具,只要攻略了這間,其他應該就沒有問題了。滿懷期待地敲了敲辦公室的門。

【您好,你是推銷業務吧~~這邊請進】對方突如其來的熱情讓我嚇了一跳。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今天來陌生開發的,不知道是否方便占用您一點時間,做些問卷調查}

【是的,您可以放鬆一點無妨,我們這裡常有業務來推銷,所以我們早就習以為常了】

﹝但被我們打槍的也很多喔﹞遠方傳來另一位女性的聲音

raw-image

【哈哈~~姍姍別這樣,你不要嚇到人家了,來坐這聊吧~~放輕鬆一點】

經過一段時間的閒聊,才發現原來這裡負責出版社的專屬印刷作業,並接一些案子進行代印的服務,而因為公司在市場上的市占率算高,因此很多業務希望透過這些關係幫忙拓展商品通路,且這棟大樓所有印刷品皆是由他們操刀,可謂是這棟樓的核心,回想起守衛大哥的話,也許這間就是拓展高樓層的關鍵地帶,勢必要拿下這間~~

在邊談話的過程中,我眼睛也不斷地打量著辦公室的環境,試圖找出可以切入的點。

【你在看哪呢?姍姍是不是比較吸引你呀?】突然對方在我耳邊說

{才...才沒有呢~哈哈,我是想看看哪裡有我可以提供服務的地方}我也突然像被看穿心思一樣,害羞地低下頭

【是嗎?那你還記得我叫什麼名字嗎?】

{痾...痾..}

﹝還說我在鬧人家,珮珮你還不是一樣﹞

raw-image

還好後來被這句突如其來的吐槽化解了尷尬,兩人都坐在桌前與我談天,但我的目光都被他們那凹凸有致的身材深深的吸引,下面褲襠也逐漸隆起,好像也被他們發現了。

【這裡~~好像不太安分喔~~】佩佩手指不斷的挑逗著我那微脹的小兄弟,並在我耳邊不斷的誘惑著我,而珊珊也起身把窗簾及門上鎖~~

此時我的手也不經意的往佩佩的臀部靠去~~正當我要碰到的時候,姍姍突然把嘴湊上來親了我一下,並在我耳邊說~~﹝誰准你這麼主動了﹞

後來兩個人把我的手整個固定並用我的皮帶束縛住,我的西裝褲也被脫下,我的內褲因為我那不斷抖動的肉棒而起伏著,接著他們不斷地挑逗我的耳朵及我的奶頭,讓我十分興奮卻什麼也做不了~~

【接下來就看你的表現了~~你也知道後面有什麼吧,你要的訂單~~】

接著我被兩位女生舔到完全受不了,身體卻無法動彈~~

{我...阿..哈哈...我想要...}我一邊被舔一邊想要做點什麼~~

【你想怎樣呀~~】

{我想...我想幫妳舔舔}

接著兩位女生輪流將屁股對著我的嘴巴,接著我用舌頭來回在屁股洞周圍打轉~~游移~

﹝你...阿哈哈...你好會舔~~﹞

接著兩人跨坐在我身上並掀起衣服讓我吸吮奶頭~

【我想插入了~~】接著他們就扶著我已經堅挺的肉棒,自顧自地騎上去,雖然我非常想用力衝撞,但因為雙手被固定住,主動權完全不再自己,只能任由擺布

{阿~~哈..阿...哈 好...好舒服...我...我快受不了了}

﹝等等,我們還沒說可以射﹞

接著它們不斷扭動他們的腰部,小穴不斷的收縮,把我的肉棒吸得很緊,我已經快忍不住了,但為了訂單~~

【阿....哈...嗯嗯嗯...哈哈,好...好爽...你的肉棒好...好舒服,把...把他的...他的手解開,我想要他用力插我】

被解放雙手的我,站起來後扶住他們的腰部,接著用力且加快抽插的速度,很快的就令他們高潮了,沒想到當我邊抽插他們的時候他們也正互相親吻,本身就很喜歡女女情節的我,看到這畫面,不由得更加興奮,抽插的力度及深度也逐漸加強

{我....我...我快射了}

【﹝射給我~~~﹞】兩人不約而同地向我說,而我也就在快射出來的那一剎那,將肉棒拔出,並在她們的口交中射出~~~

最後三人緊緊相擁,並互相親吻,結束這一回合

當然不僅獲得了訂單,更是拿到了進入高樓層的門票了

最後兩位美女,用著非常甜美的笑容告訴我~~~保持聯絡~~~

raw-image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