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調教】沒做錯事的懲罰(有圖警告)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接起主人電話。


「妳在幹嘛」

「剛剛主管在講話」

「確定?不是在生氣氣?」

「聽到你的聲音就不氣了」

「是齁,妳怎麼在很像陽台的地方」

「我在陽台啊」

「我看」


畫面拍向周圍景色。


raw-image


「衣服掀起來」

「蛤!可是對面有工人,你看!」

「掀起來,摸給工人看」

「嗯…不要…」

「掀起來再蹲下」


我迅速做完動作,衣服也順勢放下。


「掀著跟我聊天」

「可是…主管還在裡面,如果…」

「掀著,這是你的懲罰」

「為什麼!我很乖啊」

「妳不讓我去約」

「我沒有…你可以啊…」


後來主人說什麼我就照做。


「手機放地上,把內衣脫掉」

「左手捏乳頭,右手揉妹妹」

「捏大力一點」

「揉快一點」

「濕了嗎?牽絲給我看」


我用手指探入,讓主人檢查,

一次、兩次、三次,

貪心的我開始自慰了起來。


「快一點」

「大力點」


一次比一次深,一次比一次快,

最後把美麗的絲線成功牽給主人看。

raw-image





「好,去廁所把內衣穿起來,回去上班吧」


​-

後記


真的是很害羞,

我其實跟主人一樣,只喜歡在安全的情況下露出,

所以前面才會這麼扭捏。


那時候還請主人拍下一些照片跟影片,

不知道這邊能不能直接放(°ー°〃)

19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