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76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心情有些emo負面情緒,不太想發文,只想滑手機看看其他人的發文,越廢的越好,低卡Dcard看膩了,大多看脆Threads。


脆有好多美女和漂亮的PPL,還有可愛的寵物們,看美女們發廢文,心情會好些。


我是個不喜歡找人抱怨的人,也不喜歡被人吐苦水,盡量不要影響彼此心情,所以都是SNS發發牢騷倒倒內心垃圾,寫完了就好,藉此消化自己的負面情緒。


大多抱怨難免會說他人壞話,有時候反而變成聽的對方訴起苦,我還得安慰對方,或者是我被指責要檢討之類的,各種累各種浪費時間。


曾經隨口跟一個人稍微訴苦,對方是建議我去看看身心科,我說我自己知道問題在哪,我也能好好吃喝睡覺、作息正常,應該還沒這必要。


我沒有要討拍,也沒有要討哄,說到哄,還真沒被所謂的伴侶哄過,我自己還能夠好好地。


週一Blue,我是天天Blue,穩定地很。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