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常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所說 ~~

沒更新有一段時間吧 ,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好的也有 壞的也罷

當我靜下心 仔細想想 順便打開網址 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不能說自己寫的不錯 不得不說 別人作品寫得也不錯

哈哈哈 雖然我很喜歡寫作 從一開始的部落格 無名小站

只到方格子 陸陸續續 過著平庸不凡的日子 (喝咖啡)

順便沿路走走看看 當有靈感來臨時 我就忍不住想要寫下來

順便看看 學習修改文筆 讓文筆慢慢進步, (大概吧哈哈哈)

至少有往好的方向前進 還是轉個念像吧 ~~

話說時間過得很快 ~ 轉眼間來到新的一年,

有的時候再想 新的一年有什麼期望 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

結果反覆想來想去 唯一缺點應該是懶惰吧 哈哈哈

多少還是有點叛逆的 哈哈哈 好啦

還是慢慢調整作息吧 回歸周更吧

希望讀者們 要好好支持~~

我的文筆沒有說很好 不過我會加油滴><

不好意思 讓大家久等了><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