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被騙的fu,麻煩去找我的律獅。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聽到了雷鳴,並不清楚來源,還是那是我心中的分裂。


隨後聽到餐桌再過去的窗外,下起了雨,從雨聲的脈象看來,想必是與什麼人有了些不愉快。


並沒有很在意雨水的長度,可能太隨緣,反而沒幾分鐘後天色就奇異的亮了。所有的一切都在瞬息之間很自然的( 很沒禮貌的 )擺動著它們的尾鰭......


或許,大家都習慣了不必解釋,不用安慰的種種對待,明明不該縱容壞習慣的。


昨晚幾乎徹夜未眠,是睡前那瓶檸檬紅茶的咀咒?這時的被放大的清醒,才意識到白天有多麼的含糊,甚至忘了前幾秒心裡是惦記著誰。


但被蚊子咬的創痛,是刻骨銘心欸。


喔,說到了蚊子,他們就開始活潑了起來。一隻、二隻、三隻,我是如數家珍 ( 是有那魔寶貝嗎?) 我說:白天給你們咬,晚上讓我好好睡覺可以嗎?但他們聽不懂人話,不然就是我的誠意有明顯的瑕疵。


昨天深夜,蚊子報數共有五員,沒有特別裝備,就長矛一根,嗜血值滿分。


167與她爹拿出了大塑膠袋,生擒3員,聽我口令都放生窗外。167對蚊子是敬謝不敏,其實她充滿暴力。曾經在學校舉辦的隔宿露營的營區,以鐵沙掌直接,是直接喔,打死小強,女同學們是嘩然尖叫。


所以我理解她對昆蟲類的殺心,曉以大義仍然不改其衷。167因為很森七七就在客廳的白板上畫了一個禁制標誌(如下圖)然後在裡面又畫了一隻蚊子,畫後,自己還噗嗤的笑出來,邊笑邊往我這邊看過來,老闆的意思是希望我也過來看看的意思。


紅色,就是強大。

紅色,就是強大。


恩,我有點累了,容我擱筆好嗎?這篇很無厘頭,我知道。一開始假掰文青風,藍後又好昆蟲好夏天。不要覺得錯愕,若有問號麻煩都收起乃,就算放出乃,我也不會再多做交待。請別懷疑,這就是我的style ,謝謝。


21會員
68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