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信心地說中共2027年不會武統台灣我說我自豪當一個中國人是自豪當中華民國中國人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真的我有信心地說中共2027年不會武統台灣所以台灣人你們都可以安心地繼續生活,中共要武統台灣,首先要想辦法拿下台灣的制空權制海權,還有運輸武器等只要把台灣的武器運輸制空制海權都全部封鎖起來,還有把台灣戰艦戰鬥機都打個稀巴爛,把國軍人力消耗到一部分,中共才有機會武統台灣,不然中共要武統台灣代價也是很大的。
解放軍他如果要上港口我們台灣國軍就在港的地方架設機槍,當解放軍一上來就開轟,他們的軍人就會消耗,當他對台灣發射飛彈到平民區死的是我們,我們也可以發射飛彈到中共平民區死的也是他們的人民,死傷要死都是大家一起死,戰爭沒有任何贏家或是輸家,戰爭很殘酷的。
所以他們要打仗也要想清楚,但最重要的事情是國軍槍枝必須是先進最新款火力也要夠大的,不然就是我們跟黑幫合作拿黑幫的槍枝跟阿共打,因為黑幫的槍枝可以打得贏一群警察,就可以打得贏一群解放軍,所以我們必須依靠黑道的幫助,才能在戰場上撐的久。
美國派兵幫忙台灣我覺得應該是不太可能拉,但我也不清楚,如過是美國給武器讓台灣打仗,但真的請給快一點,還有總統真的很傻一直丟錢給美國,丟的還是我們的納稅錢
再說一次我有信心地說中共2027年不會武統台灣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