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是英文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幾天,我多次對老婆說:以後買化妝品、洗髮精、沐浴乳、牙膏之類東西,上面全部是英文的,不要買。

 

因為有天早上6點多,我在浴室刷牙,牙膏用完了,想找條牙膏。一看,浴室中,有些很像是牙膏的管狀物,上面全部是英文。而且上面的英文,比螞蟻還小,要用放大鏡才能看清楚。我弄不清那條是牙膏。

總不能要用牙膏,還要查英文字典吧?這樣太麻煩了。

 

老婆一向和我唱反調。

我這樣一說,老婆就說了:明明包裝紙盒上,就有中文。

我說:不錯,包裝紙盒上有中文。但是,有誰連包裝紙盒,一起放到浴室的。

老婆又說:你不知道可以問我啊。

 

我想,早上6點多,妳還在睡覺。我叫妳起來,問妳那條是牙膏,不會被罵嗎?

看來以後要洗澡、洗頭、洗臉、刷牙,要帶放大鏡、英文字典進浴室了。

 

女兒建議:以後紙盒拆開後,可以在瓶瓶罐罐上,貼標籤,寫上中文名稱,就不會弄錯了。

 

真是奇怪,明明是給台灣人用的,為何上面全部是英文?

14會員
96內容數
這是王家歆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