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達洛斯工作室【命運計畫】|掌握命運,做出選擇|新竹密室逃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代達洛斯工作室【命運計畫】

代達洛斯工作室【命運計畫】


人生就是一場豪賭

賭對了一帆風順 直接開掛

賭錯了就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但面對每個分歧點

我們都能選對要走下去的路嗎?


究竟這場命運計畫能如期所願

還是會產生什麼變數 直接登出人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關於命運|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

人生待得最久的地方

一是我的房間我的床 二是我的辦公室

【命運計畫】就是如此的貼近現實😂

直接還原我的人生階段場景

打開門剎那差點社畜PTSD


而開場就在一個看起來有夠高科技的地方

但可惜這股科技感沒有延續

還有點身高限制 果斷決定哪裡舒服哪裡去xd

當我以為啟動後會有一波酷操作

卻是摁?就這樣? 不是應該來個華麗轉身嗎?

豪可惜吶嗚嗚嗚嗚嗚


🐘 關於謎題|

大多是密碼鎖且可以分開解

題目也還算是簡單 新手友善

於是乎在第一個空間所有人瞬間四散

就出現一每個人鬥在四處尋找自己需要的道具

阿有人看到一堆字直接放下我快笑死(•̶̑ ૄ •̶̑)


而整體的謎題都是跟著故事做結合

並且每個道具出現在場景裡都極度合理

過程中雖然有些並非解謎所需的文字日記

但如果能細細閱讀會更融入劇情唷!


🐘 總結來說|

【命運計畫】是款有著科技感包裝的樸實型密室

看似高冷但這只是保護自己柔軟內心的偽裝

同時搭配著生活化的道具場景

從求學時的年輕熱血到青年時的努力拼搏

最後將家庭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一一呈現

就像是我們的生活 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經歷的故事


還記得我開頭時說的選擇嗎?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每道門都像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我們每次的選擇都會影響接下來的故事走向

還有可能會影響解謎的難易程度(⁎⁍̴̛ᴗ⁍̴̛⁎)


結束時也會根據不同選擇獲得相對應的結局卡

命運雖然有時沒辦法操之在己

但好好把握每個能做出決定的當下

不要留下後悔 那就足夠了~


(啊至於你問我要不要特地衝一趟新竹來玩呢?

只能說這是新手練等主題了呵呵)

raw-image






2會員
10內容數
|Escape room |Immersive Game |Live Action Role Playing 👰🏻👩🏻‍✈️👩🏻‍💼 - 吃了誠實豆沙包的密室帳😉 常常不小心爆雷 請小心服用 是坨肉團 能動腦絕不動身體 最大目標 是收集各家小天使 更多圖文好讀版請移駕IG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童里主題選書|繪本的動物朋友🦁🐘🦕🦋🦒我們與動物之間的關係? 童里8月展覽「黃海蒂《我的動物朋友》繪本原畫展」熱熱鬧鬧開展了,開展當天海蒂也帶來了精采的分享會,帶領聽眾去探索每幅畫中的創作故事和隱藏彩蛋:有些動物離生活有點兒遠,但能帶我們探索世界;有些動物親近如親友,與我們生活在一起;有些動物存在過去、存在想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08-18
住包棟民宿尋找代烤達人,烤肉食材私廚扛到府,美食盛宴即將展開!代烤達人烤肉私廚全數扛到府,讓你吃到手軟的美食盛宴
Thumbnail
avatar
好·廠商會顧問推薦·善
2023-04-27
我的男奴日記 043 - 自帶馬達《2022/08/31》 向主人發牢騷,一個多月以來幾乎都是狗狗自導自演給自己出任務,主人卻回答:我的狗狗自帶馬達。拜託主人能給昭儀男奴多出任務進行調教。 在男奴的催促下,08/30主人給狗狗任務:命令你自己撸,撸到發射。怎麼跟上一次的任務完全沒有兩樣呀。
Thumbnail
avatar
武昭儀
2022-09-01
市場即時解析(7)-你是大象人?🐘還是螞蟻人呢?🐜 大象少,螞蟻多 大象看海是海 螞蟻看窪是海 大象走路不疾不徐,步步震天 螞蟻走路汲汲營營,果腹三餐 大象看樹林🌳,是一片好景,世外桃源 螞蟻看樹枝🌱,是危機重重,左閃右躲 大象逐水草而居,廣以天地看世界 螞蟻逐地巢而居,誤以盆栽是世界 大象覓食,見一大草原,歡喜號召成群,雄壯威武,美不勝收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8-20
[肥街]烏干達貸款爭議與中國一代一路的策略出處:https://reurl.cc/nEVOW2 摘要:中國與烏干達6年前簽了一份2億美金的恩德培國際機場(Entebbe International Airport)升級建設合約中,近期曝光了其中的一項條款,根據此條款,中國的一家國有銀行可對機場財務有大程度的控制。
avatar
小肥
2021-12-29
【電影MTV】法國香頌天后:「小麻雀」愛迪·琵雅芙的《玫瑰人生》& 黛莉達「小麻雀」愛迪·琵雅芙(Edith Piaf)的專輯封面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兩位法國香頌天后級人物,第一位是法國1930至60年代最著名的女歌手「小麻雀」愛迪·琵雅芙(Edith Piaf,1915 - 1963年)。另一位較不為亞洲聽眾熟悉的女歌手,便是1954年贏得了埃及小姐選美比賽的Dalida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10-08
“米蘭達警告”帶來的思考,香港和大陸法系思維方式和角度的差異到底在 哪裡?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你有權諮詢律師,並且在被訊問時有權要求自己的律師在場 如果你沒有錢聘請律師,法院將會指派一位公共辯護律師 如果你選擇接受員警的訊問,你依然有權隨時中止審訊
Thumbnail
avatar
cy財經說
2021-10-01
「消費受害者?」擬真體驗的待答問題在沒有穿上他的衣服,踏進他的鞋子走上一段路,並且能夠從他的角度去思考之前,都不算真的了解這個人。 — — 梅崗城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20
現代詩〈答辯〉 妳知道嗎 每晚我獨自仰望夜空 群星向著我眨眼 我卻只凝視唯一的月亮   妳知道嗎 我總在試圖揮去所有雲翳,作一只 盛裝妳雨水的容器 最透明的玻璃   請聽我說這第一千次 我不在意-- 一顆溫暖的軟糖
Thumbnail
avatar
海穼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