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三來雜談 】3 - 平常工作會放來聽的音樂&創作者介紹 - KillerBlood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發布於2022/8/17 =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位電子音樂家~KillerBlood


會接觸到他的契機是,某天spotify歌曲電台推播,從Mili的曲風開始播一些類似的音樂,然後就播到這位音樂家的曲子。


那我其實在N年前的某舞台劇有跟這位音樂家合作過XD 所以也有點驚訝多年後居然能在主流音樂平台聽到他的作品~真是混得還不錯這樣。




稍微到社群網站去了解一下,才發現他居然轉生成獸人Vtuber,每週三下午固定會有音樂工作台"KBGM",到今天已經是第313回開台~


(※ 今天的KBGM是Modular Music,這個我個人還好,點進去播放清單可以按下一首,就會是平常的鋼琴音樂)



現在就成為我工作時常常會播放來聽的音樂之一。覺得能持之以恆這麼長一段時間,一直專注在做自己的音樂,很是佩服~~




這邊就推薦一些個人喜歡的單曲,其實他曲風我普遍都蠻喜歡,spotify按讚的已經有14首w




然後某天意外發現他也幫百合廣播劇製作配樂!應該是委託案~


那他應該也有跟一些台灣遊戲合作音樂Deemo中也能玩到他創作的曲子唷!


最後一些個人雜感:

這位音樂人也是多才多藝系的,除了音樂創作,也會直播遊戲,還會塗鴉畫畫


雖然獸人vtuber好像偏小眾,但也因為小眾~有固定的粉絲支持,靠著Petreon募資訂閱+委託接案的收入,似乎就能養活自己~每天開心做創作,超級羨慕這種生活方式的XD


話說今天好像是他的生日!HAPPY BIRTHDAY~等下會幫忙轉貼今天上架的新專輯囉!^.<




[後記]


目前他的音樂工作台"KBGM"似乎都轉到Twitch直播,Youtube就沒有了,感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一下~


然後!我社群帳號最新的文章有介紹一位台V - 宅宅軍團長


話說Killerblood就是幫忙製作該vtuber直播的OP.ED.Stream背景音樂的人喔!!!

真的是有沒有這麼巧~難怪音樂聽起來很順耳,就我喜歡的曲風啊XDDDD


之前還有直播節目找他來合作 (之前似乎連動蠻多次的~)


以上,推薦各位這位音樂人,喜歡的話不妨到各大平台聆聽更多曲子喔🎵




3會員
47內容數
▶ 某遊戲系菸酒生一枚,曾是多年的遊戲業社畜,目前立志成為獨立遊戲製作人,累積創作能量中。 ▶ 進行中的專案是3D敘事冒險遊戲《貓貓吉祥》,歡迎加入DC社群關注消息&認識同好! ▶ 也有承接PV製作的case,歡迎私訊或E-MAIL洽談合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