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三來雜談 】1 - 平常工作會放來聽的音樂&歌手介紹 : 星街すいせい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追記)]

寫完這篇小專欄後不知不覺又過了快兩年~~
於是又多了兩次的星街生日3D Live可以推廣XDDDDDD

5周年那次超驚豔的特別來賓如下 : (點連結可直達表演時間)


2023年初,星街登上「THE FIRST TAKE」演唱名曲〈Stellar Stellar〉不插電版,成為首位登場的虛擬偶像歌手(至今似乎後無來者?),討論度非常之高~


6周年剛好就在不久前,特別來賓是《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角色 - 高垣楓

這位我就沒有很熟了,但似乎是星街的偶像XDDD

因為星街跟該遊戲合作的緣故,還開台直播抽卡www (抽中高垣楓的瞬間)


最後再推個miComet新單曲,好喜歡miComet的氛圍喔~官方發糖最為致命😎

發廚真的寫不完耶,其他看以下原文吧!!!!!


=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發布於2022/8/2 =


也許有人注意到,我之前的po文提到星街兩次了~

是的!本人就是Holo廚,主推HoloEN,

JP跟ID其他人也會偶爾看看烤肉這樣。


今天想介紹的Vtuber星街彗星,

是我Hololive的JP主推~大概追了有一年了,

主要也是先被音樂吸引,再慢慢喜歡全部www


本串開頭po的網址,是星街4周年Live的一首cover曲:

Superfly的「覚醒」/ cover by 星街すいせい


※ 基本上,這次4周年Live的選曲都帥到不行,

覚醒這首是最讓我驚豔的,那個高音爆發力哇啊啊啊啊!

(其他曲目也很推薦從留言區找直達連結聽聽看!)

(這麼棒的Live真的是我可以每天免費聽的嗎>w<)




星街很常被提及的稱號是"六邊形戰士",

最初以個人勢Vtuber出道,角色原形是由她自行設定並繪製,

擁有多項才藝,除了繪畫、製作影片、歌唱、作詞之外,

遊戲力也十分高超,《俄羅斯方塊99》大概是世界排名級的,


詳細新聞可見這篇報導:




另外星街也有這樣的稱號"有點大姊姊的藍髮神經病",

並且有著金斧頭的梗,當時剛入坑好奇去查了由來,

看這幾支影片應該就懂了,邊笑邊砍人非常舒壓www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了解她的全部 (對啦我是這樣...)

星街的過往簡直是「真正的灰姑娘偶像奮鬥故事

看她這樣努力才達到現在的成就,真的非常勵志,

推薦有在創作的人都可以看看她的詳細介紹:

(感謝當時一同追v的朋友分享文章)




有時覺得啊,聽vtuber們述說她們的個人經歷,

看著她們成長進步,自己也會感受到那份喜悅,

尤其創作型vtuber像是Ina、Calli、星街等,

跟我自己擁有的技能差不多(沒啦我小弱弱)

就會更加憧憬~也想要成為厲害的多邊形戰士XD

(從小就很欣賞多才多藝型的人或動漫角色w)


最後就結束在發廚時間吧www

雖然是舊片...想睡時看完整個人都會被可愛醒XDDD


那就這樣唄~

有喜歡hololive或星街的路人歡迎在下方相認,一起發廚(゚∀゚)

3會員
49內容數
▶ 某遊戲系菸酒生一枚,曾是多年的遊戲業社畜,目前立志成為獨立遊戲製作人,累積創作能量中。 ▶ 進行中的專案是3D敘事冒險遊戲《貓貓吉祥》,歡迎加入DC社群關注消息&認識同好! ▶ 也有承接PV製作的case,歡迎私訊或E-MAIL洽談合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