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的小說靈感片段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片段一

我在你的生日卡片信封背面右下角寫著我喜歡你,希望你打開時能看到。 

你沒看到也沒關係,我在卡片裡面,也寫了我喜歡你。

我就是想告訴你,我已經鼓起勇氣回應你。

片段二

今年鎮上的祭祀是由朱姓家族所主祀,順便也把朱家大公子的婚配給決定了。

毫無意外,就像大人們從小絮絮叨叨的一樣,我滿16歲就要嫁給朱家大公子。

往後看了一眼,鎮上小霸王之樣的朱OO,正一臉不情願地瞪向我。

時間來到了,公布明年主祀之家,按順序輪的話是戴家,如果朱OO像戴大哥一樣,溫文儒雅、又時常會逗我笑就好了。

(這文應該會歪到跟姓戴的跑)

片段三

(這段十八禁還是算了)

片段四

王OO跟李OO果然就是想欺負新進的老師,答應了上台演繹又反悔,讓四人演繹的課程進行不下去。這時戴OO站起身說道:「你們答應了又反悔,至少負責找個代理人吧。」王OO跟李OO才悻悻然地上台。


剩下沒了,做了一堆奇怪的夢,想起來的太少。

6會員
17內容數
關於憂鬱症、用藥、諮商、生活等種種不專業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