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三個孩子的滿足父親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是軍隊廚房伙伕。廚房有一籃香蕉,我需要和清單資料做比對後,才可進入後續工作。


完成比對後,我回到家。我是爸爸,有三個孩子 (大女兒、二兒子、小女兒)。大女兒很乖,她在外打電話回家,說想參加 Party。太太電話中問她一堆問題,我在旁聽了都快受不了了。我跟女兒說「想參加就去參加吧!」我跟太太說「妳問這麼多問題,以後女兒可能任何事都不想跟你講了。」


我電學校宿舍要找小女兒,結果兒子接到電話。我問他是否知道妹妹最近在做什麼,他說不知,他去叫妹妹來跟我說。


然後場景變成我在宿舍門口,看見我的小女兒溜著直排輪過來。她是小個子的金色長髮女孩,穿著藍色過膝粗皮帶編織的露趾靴子,相當時髦。


我問她學校生活如何,朋友如何。她一邊回答我,一邊在我面前溜著直排輪。我看著她,覺得這女兒又酷又漂亮。


接著我們一起走在校園裡散步聊天。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