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一段童年友誼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午睡時,夢見我小時候的玩伴 Heidi,她甚至還參加過我的一歲生日派對。夢中我的人生遭遇不順遂,Heidi 陪伴在我身邊。


我感慨說想不到我們的友誼這麼持久。明明中間好長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聯繫,到這年紀仍然能成為好朋友,肯定緣份一定很深。


Heidi 說我過去眼睛長在頭頂上,交往的朋友不一樣,看不見她的存在。我說「也不是這樣,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朋友的緣份。只是想不到你對我是這麼不離不棄,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還陪伴在我身邊。」


突然間,我想起 Heidi 離開人世也快十年,我就醒了...


躺在床上,腦海慢慢浮現長大後我和 Heidi 相處的時光。現在才明白,原來我們這輩子,再也無緣繼續我們的友誼了...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