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小雯(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雯大學畢業之後就進入保險業,進入這一行已經一年半。

一開始透過親友關係,簽了幾張長期的醫療險、投資型保單,以及零星的車險、旅遊險,業績雖然不能說是頂尖業務等級,但分紅得到的薪資還是比大學生畢業的基本薪資還高。

然而,過了初入保險業的甜蜜期,所有的親友都打擾過一輪之後,看在小雯面子上簽約的人都簽了,不會簽的也始終不會簽。打開客戶連絡清單,已經沒有什麼人可以聯絡。

看著日益減少的分紅金,以及即將要繳納的房租和車貸,小雯越來越緊張。

團隊的主管也開始關心。

「小雯,已經升主任了,自己的業績要顧一下喔。」

「小雯,這個月還是掛零,怎麼了?」

「小雯,要不要我幫你介紹一些客戶?」

雖然是出於好意,也沒有惡言相向,但這些名面上的關心,加上自己的薪水確實快應付不過來,讓小雯備感壓力。

此時,阿豪打電話過來,以為有一線生機,話筒的另一端卻傳來冰冷冷的一句話:「我要解約。」

 

阿豪是小雯的國中同學,阿豪是班上比較混的同學,國中就會抽菸,也有刺半甲在左手臂上,是個不折不扣的8+9。

小雯那時候是班上的乖乖牌,雖說成績不至於頂尖,但至少是個潔身自愛的女孩。

兩者在國中的時候壓根是不同群的,而阿豪很明顯當時是喜歡小雯的,時不時會虧她個一兩句,但國中女生怎麼會喜歡成天鬧事的屁孩。

即便如此,時隔多年,小雯剛開始當保險業務的時候,聯繫上阿豪,阿豪卻是第一個與他簽大張合約的客戶。

合約為期20年,然而如今才一年多就說要解約。

這張一解約,不單單只是這一單的錢沒有賺到,就連整個分數評比也會下降,會對小雯的分潤比例有很大的影響。

小雯約了見面,在一家知名連鎖咖啡廳。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就要解約?」

「我被炒魷魚了,沒錢繳的出保險費。」

「發生什麼事?」

「客人說我炒的菜太難吃,我跟他有些口角,老闆要我道歉,我不要。」

「怎麼這樣……」

「我女友甚至因為這件事跟我分手,說我道個歉也不願意,這年頭工作這麼難找,說不做就不做,根本沒在替我們的未來著想。」

「蛤!好不貼心喔。」小雯也有點打抱不平。

「隨便啦,分了就分了,妳趕快幫我解約吧!」

「可是這個投資型的保單,在第一年解約會很虧欸。」

「不要跟我講那些有的沒的,我現在整個人很煩,沒錢又沒砲打,妳還要我繳什麼保險費?」阿豪說的口氣都上來了。

小雯有點被嚇到,不知所措。

小雯弱弱的說著:「真的不能再考慮一下嗎?這張解約我也會完蛋的。」

阿豪看著自己小雯示弱樣子,心理產生了一些不好的念頭:「阿不然妳載我出去走走。」

「好啊。」小雯沒有多想。

 

小雯載阿豪到附近的河濱公園,把車停路邊,一棵大葉欖仁樹下,烈日下樹蔭斑駁著,遮住車子讓裡頭不至於太熱。

平日正午,河濱公園散步的人非常稀少。

小雯正準備要下車,被阿豪一手拉住。

「你幹嘛!?」小雯害怕的說著,但不敢太大聲。

「我會繼續繳保費,但妳要先滿足我的生理需求,我才能去找下一份工作。」

「瘋了哦!!?」

不管小雯的掙扎,阿豪用偌大的身軀往駕駛座上壓上去,嘴巴往小雯的臉上親,左手抓著小雯的酥胸,。

「不行啦!真的不行。」小雯一邊躲著阿豪的嘴唇,一邊喊。

持續了一陣子後,阿豪也有點不耐煩了。

「不要就算了,趕快幫我解約後我要走了。」

說完阿豪打開門,點了根菸。

「欸,怎麼這樣。」小雯眼角泛淚。

「妳現在單身吧,又沒差。」

「不是那個問題。」

「阿不然是怎樣?妳覺得妳比較乾淨,看不起我這種人。」

「我沒有這樣想……」

「隨便啦,我菸抽完就要走了。」

「……」

阿豪把副駕駛座的門關上,抽菸望著遠方的海洋,走到了靠近草皮的地方,若有所思。

五分鐘後,阿豪回到車上。

小雯明顯剛剛哭過,臉上的妝讓淚水滑過的痕跡格外明顯。

「你希望我怎麼做?」

「給我幹阿。」

「真的不行啦!」小雯好像又快要哭了。

「阿不然妳幫我哈出來。」

「就一次喔。」小雯妥協地說著。


為了方便行事,兩人移駕到了後座。

阿豪褲子連著內褲一起脫到了膝蓋的位置,露出了從咖啡廳就已經勃起的老二。

阿豪勃起的長度目測大概有17公分,比前男友的長了一個尺寸,小雯只有一個交往經驗,因此看到之後有點嚇到。

小雯先是把即肩的黑髮綁成馬尾,用右手上下搓動肉棒幾下之後,將兩側的鬢髮撥到耳後,這個動作讓阿豪更興奮了,忍不住壓了小雯的頭。

含進去大概半截之後,小雯忍不住咳了幾下。

「好過份…….」小雯抗議著。

「誰叫妳不趕快開始。」阿豪調皮地笑著。

小雯用嘴唇親了一下龜頭,然後用舌頭繞著龜頭的冠狀部分,小雯的前男友這裡最敏感,因此都習慣從這裡先開始。

阿豪的陰部都是洨味,大概是因為見到小雯一直分泌前列腺液,加上剛剛出去外面抽菸、流了汗才進來,洨味、菸味、汗味夾雜,簡直令人作嘔,但小雯還是忍住臭味替阿豪服務。

「很熟練嘛!」阿豪甚是滿意。

因為阿豪的屌實在太大,沒辦法完全含住,小雯用手在根部幫阿豪打,嘴巴含著龜頭上下吞吐,加上綁的俐落的馬尾,看起來就像是AV的劇情畫面。

阿豪的手也沒閒著,解開小雯白色襯衫的扣子,裡頭穿著的是有下擺蝴蝶結的紫色蕾絲內衣,往裡面摸小雯小D大C的酥胸,雖然不到巨乳的等級,但是胸型非常好看,而且很軟。

「我國中的時候就很想摸妳的奶了。」

「我以前都會從樓梯上面往下看,或者從袖口看妳裡內衣,妳之前都穿白色的那種,沒有鋼圈的,結果現在奶子長這麼大又穿蕾絲,有夠騷。」

「妳也是這樣含妳前男友的屌嗎?我跟他的誰比較大阿?」

「看妳這麼熟練,會不會也含過其他客戶的阿?」

「……」

口交的過程中,阿豪一邊揉奶,一邊自顧自地說著一些很淫蕩的話,或許也不是刻意,只是阿豪平常就習慣這樣講話。

小雯則沉默以對,沒有理他,想要趕快結束。

過了一段時間,阿豪感覺快射了,便抓著小雯的頭,像在運球一樣用力來回拍動,最後一股腦的射進小雯的嘴裡。

射精的過程中,小雯想要掙脫,拍打阿豪的打腿,但無奈阿豪的力氣太大,只能等他在自己的口腔裡洩慾完畢。

一股又一股滾燙的精液噴射,有些直接噴到小雯的喉嚨,讓小雯想咳嗽,有些則不小心吞下去,但是大多是噴在口腔壁上,最後匯流至口腔內。

阿豪把老二拔出來之後,右手迅速用力摀住小雯的嘴:「吞下去!」

小雯沒有反應過來,不小心就真的吞下去了。

阿豪放開手後,小雯一邊拍打阿豪的肩膀,一邊咒罵著:「混蛋!」

阿豪的精液很多很黏稠,精子的騷味非常濃厚,感覺真的有一陣子沒射了,或許不單只是精液,還有這陣子因為工作以及分手所受的委屈,小雯一起吞了下去。

「謝謝妳,我會趕快找工作繳保費,哈哈。」阿豪心情變好了許多。

「妳讓我感覺像妓女。」

「哪有工作不委屈的。」阿豪說著自己都不信的鬼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