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戰鬥聖佛孫悟空(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跟著孫悟空到老師休息室報到,開了門,

裏面還算乾淨,看來是有人定時打掃的,不過大串的香蕉跟各式各樣的水果,還是讓我大開眼界。

孫悟空坐了下來,先看向我,「你這狻猊小子,嘴挺甜的啊,你說說,哪想來的這稱號。」

我瞄瞄他的臉色,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啊⋯果然,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我當然一五一十的,把稱號哪裡來的原因,交代的清清楚楚,還特別誇張的著重強調所有演孫悟空的演員都超級帥的部分再渲染兩萬倍。

最後向他道歉,表示自己一時腦霧,保證不再犯⋯

他哈哈一笑,「你這小子⋯說說你跟那個長毛傢伙的關係~」

果然, ⋯⋯不愧是千年老妖精神仙

我也就老實的交代,我與他的室友關係⋯以及昨天,咳⋯我看向凰曦⋯

孫大聖也就順著看向凰曦

「按著你的家學淵源,變化術應該沒問題啊⋯⋯你在五行掌握上有什麼困難嗎?怎麼把三昧真火都彈出來了?」

凰曦竟然小小的僵了一下,「我的御火術還不夠成熟」孫悟空卻一臉懵「鳳凰族屬性為火,涅槃後更是三昧真火而重生,你怎麼會不擅長?」

喔喔喔~我覺得我好像不適合繼續待在這裡啊⋯你們好像要聊到什麼家族秘辛了啊⋯⋯

「就是因為涅槃重生,所以,我對御火術沒辦法隨心所欲。」凰曦苦笑的聲音就在我耳旁直接響起,是說,妳這樣直接自曝其短,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

「難怪你爸爸最近找我喝酒,要我多幫你看看~原來是這個原因~」等等,是說,所以凰曦他家跟你是舊識啊⋯ㄜ⋯我要不要隱形一下⋯你們就這樣大剌剌的在我面前走後門欸⋯

「孫叔叔,麻煩你了⋯⋯」然後,凰曦將我推出去,「叔叔,這個人很乾淨,別怪他了⋯」

「你個外向的小ㄚ頭,昨天我都注意到了,你對這小子很照顧哇。」孫悟空哼了一聲,上下打量我⋯不不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沒有要覬覦一隻鳥的意思,我才國二⋯你們這些老妖怪⋯

凰曦歪了歪頭,「他很乾淨,也很有趣⋯」,孫大聖瞄了瞄我,又正正看著凰曦,然後他說「是我想多了。」然後,他看向我的眼神,柔和許多

所以,其實,你叫我來不是因為那一長串的馬屁綽號啊⋯

「是我想多了,既然凰曦把你當朋友,你又有趣,又白白的受了驚嚇,來,這給你,算俺老孫給你的賠償。」他隨手拿了個水果給我,我其實很不想要⋯但孫大聖眼光如熾,我只能默默道謝拿取⋯

凰曦卻笑了笑「叔叔,這果子抵10年功力,你又去偷採啦。」孫悟空忙使了個眼神,「果樹那麼多,才十年功力而已,算個啥鳥,都熟透要落地了都沒人要,多浪費,來,你也幫忙吃個,不小心拿多了⋯」我真的無語,這意思是說,我正在幫忙分贓嗎⋯

 

凰曦笑了笑、多拿了兩個果子,然後跟孫大聖打了個招呼,回頭跟我說,「走了~」

「等等,ㄚ頭,這小子身上有個東西。」孫大聖突然出聲,我跟凰曦一起回頭⋯

不是,你說一半是什麼意思啊⋯⋯老師

我也很好奇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不愧是千年老妖精,我是說老師,他開口

「你們不用上課了嗎?我記得下堂課是楊戩小兒的課。他的課都在較場的喔~」不要上揚那個小波浪啊⋯⋯

為什麼這些(神)都那麼奸詐啊⋯⋯


 

    2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寧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䝜猊族-林敬堯記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䝜猊族-林敬堯記(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四章 不周山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六章.拜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八章 分歧(下)「真是倒楣,偏偏前任水神剛好過世,不然就可以更加知道世界的事情。」儘管戴恩壓低聲音喃喃說,菲、比爾跟畢維斯臉上都浮出一絲憤怒。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13
    第八章 撕去身上的標籤 最近因為小燈泡和殺警無罪的案件,社會上對於思覺失調的患者往往有很大的偏見,雖然透過《我們與惡的距離》,許多人開始認識思覺失調症,但負面的新聞還是讓大眾對於思覺失調症的患者帶有恐懼和誤解,我認識的大部分病友幾乎都是社交比較退縮、比較缺乏自信的人,比起傷害別人,他們比較容易傷害自己
    avatar
    貝里斯・貝貝
    2024-04-12
    第八章「嗯...」 雲璃覺得,她的唇一定被吻腫了。 今日連番親密,她等等也不敢回琉璃閣———這讓人看見可別提多羞恥了。 又是一陣唇舌相合,皇龍耀才緩緩退出。 一條銀絲牽著,他伸舌一舔、吞入腹中。 「哈...哈...」 大口喘著氣的雲璃,只感覺今日需要的新鮮空氣,比以往更多上許多。 然而,皇龍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23
    第八章 來到三花家,她們家挺特別的,是在一顆老樹上,老樹枝幹自然生長成一圈圈的窩,還有在樹體中間一個個洞。 洞不太大,不知道是被蟲蛀掉的,還是被三花族人當貓抓板抓掉的,剛好可以給貓崽當窩,上面些的,還有鳥雀築巢哩! 三花讓我在數下等她,因為妖呢一但化形,除非是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08
    第八章八     那天下班他約好要跟程予齊去大廟附近吃宵夜滷肉飯,他跟他說好他會從另一個隱藏出口出來,避免遇到曹雅婷。     今天他要開家裡的舊車載他,他在出口外等了快20分鐘,聽說他一個月要上160堂以上的課,所以常常很晚下班。     才看到一台舊舊的Nissan從停車場開出來,正當他要過去的
    avatar
    李柏琛
    2023-04-07
    第八章│22 奈歐米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綁在審問室的椅子上,此時一個身材魁武,穿著西裝的男人和一位穿著保全制服的男人走了進來。 「歐森警探,我是本設施的保全主管-傑克‧包恩(Jack Bourne)請問你大駕光臨有何貴幹?」 「你知道我是警察還敢把我綁在這?」 「我只是盡忠職守而已。不是每個警察都是好人的,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1-28
    第八章″怎麼了?″ 孔吉拉住王昭的手,讓他不要戴起面具。 ″昭,我有個方法可以遮蓋住你臉上的疤,你想試試嗎?″ ″那疤痕是你不願被人看見的,但是戴著面具的話給人的感覺又不好,這麼做的話你心裡也許會好過一點,其他人也會對你改觀吧。欸?怎、怎麼啦?″ ″我只要能與你一起就很開心了。″ ″遇見你,三生有幸。″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八章"嘩啦!" 杏壽郎拉開教職員辦公室的拉門。 "喔!早安啊!煉獄!嗯?你旁邊這個是?" "早啊!宇髓。這位是我收養的一個弟弟,他叫千壽郎,今天是讓他來當我的助手,順便熟悉校園。小千,這位是宇髓,是學校裡的美術老師。" "您好…" 千壽郎彎腰向宇髓問好後,便被宇髓的裝扮給吸引住了。 "誰懂啊!"
    avatar
    腐妤
    2022-08-17
    第八章哇哈哈哈哈
    avatar
    噴白
    2022-07-09
    第八章各門各派來到北天門祝賀葉離枝的喜事 白日的風勁草與眾人談笑風生,氣氛活絡 但到了夜晚,卻意外撞見一件怪事......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