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好像失智了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感急診時

發現他變得不喜歡說話

一直以為是因為A流造成的精神不濟

失禁、無法自理、沈默…

原本以為A流造成的影響

似乎是失智的預兆

出院回家後

把大便沾滿浴室的牆面

擦拭過後的衛生紙丟滿地

才意識到…

我的爸爸…好像失智了…

好想哭

但是又要忍著不能哭

因為我的媽媽還在

她一定更難過…

那麼意氣風發的一個人

那麼在意自己氣勢的一個人

在當年看到我因為工作勞累而進急診室,

心疼對著我說:

工作那麼累,辭職不要做了,

妳爸我能養你,回來!!!

那位大氣的老爸…

好像就這樣失智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