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13-清潔工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我走出餐廳後,發現布羅克跟沙卡迪已經穿好新制服在門外等著我。「新主廚叫桑托斯,你們等會兒帶他一起去清洗後給他換上制服,然後你跟他說一下規則之後再帶他去廚房工作。對了!你們兩個過濾的工作做得很好,今天預計的兩個人都順利面試上的話,晚上就一起到我房裡來領獎勵吧。」

「Boss能滿意最重要。」兩人鞠躬後開心笑著說,我摸摸兩人的頭後便離開前去清洗,為待會一年一次的身體檢查做準備。



在我進入到大澡堂後,映入眼簾的除了潔白大理石砌成的池子和銀白色的衛浴外,還有一名著連身灰色工人服的光頭男子,他正背對著我在澡堂裡清掃著,應該就是布羅克提到新應徵進來的清潔工,但我實在是很少到這洗澡,所以近期我根本沒見過這傢伙,我走進澡堂後輕輕拍了他的肩,是他正專注著工作,所以被我給嚇了大一跳。

「抱歉,嚇到你了。」他下意識地被嚇到跳了起來,沒想到他會如此反應,所以我也有些不好意思。

「Boss,我沒注意到你進來了,不好意思。」他轉過身後我才看清楚他的長相,是一名有著東歐深邃面孔的壯碩男子,他那件連身的工作服拉鍊拉到了腰間,上半身只穿著一件貼身的挖背背心,讓他兩塊厚實的胸肌與結實的手臂就這樣展示在我面前。

「我以前沒看過你,你是負責澡堂清潔的嗎?」布羅克跟沙卡迪真的很懂我的胃口,原先只要他們先過濾出來那些沈溺於性愛的人選,但沒想到他們挑的人都如此可口。

「是的,我叫作魯本,上禮拜剛剛上工。浴室已經整理乾淨了,Boss要使用了嘛?」他有些憨厚的笑了笑說,但似乎然沒有發現我的意圖。

「好,你先幫我把浴池裝滿水吧。」魯本將上半身的衣服脫下,赤裸著如雕刻品般的上身走向浴池將熱水注入,浴室裡頓時充滿了裊裊的水蒸氣,我趁著他背對著我時,將身上的衣物都退去,等他一轉過身來便看到我挺著我那早以蓬勃的大屌緩緩走向他,他有些看的入神,直到我走到他面前深深的輕吻他,彼此濕黏的唾液藉著我們舌頭交換著,我的一隻手不安份的在他那久經雕琢的健美身軀上不斷來回探索,另一隻手則隔著那件粗糙工作褲搓揉著那根正逐漸被我喚醒的巨獸。

「恩恩...。」他喘著氣並從我的嘴開始逐漸往下,胸肌、腹肌,一路緩緩地親了下去,直到將我那根肉棒給吞了下去,被完整包覆的濕潤感從下體不斷傳來,魯本的舌頭看來不是第一次服務過其他男人。

「你很會替人服務。」我邊說邊緩緩坐到一旁的浴池台階上,讓魯本趴著地像小狗一般的吃起眼前的肉腸,而魯本一聽到我的稱讚,像是受到激勵般的小孩一樣更加努力的吞吐著,還一邊用小狗般的無辜眼神由下往上的看著我,看來我真該好好確認一下我的所有員工,不能讓這種健壯的騷貨藏在家裡沒被好好肏過,簡直浪費。

「我一直夢想著可以吃一根這麼大的肉棒」他鹹濕的說著。

「真的嗎?!那你得吃得像你從來沒想受過這樣的美味才可以阿。」我邊說邊用一旁的清潔刮刀將他那件工作服割破,讓他能夠同時享受著我的肉棒與以及自己肉穴被挑逗、摳弄的服務。

「好!恩...。」魯本靈活的舌頭不停在我的龜頭上來回舔劃著,並不時發出吸吮口水的聲音,讓我簡直色慾攻心,忍不住想要開幹這個可口的壯漢,於是我隨即站了起來,讓他像隻待交配的母狗一樣趴在台階上,而我則從後將那根蓄勢待發的野獸送進了魯本鮮嫩的肉穴中。

「阿阿...。」但當我的龜頭一插入魯本的肉穴時,他痛得大叫,甚至想用手抵住那想要入侵自己後庭的肉棒,看來他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大尺寸的肉棒,不過待會我就會讓他永遠離不開它,我用力將他的手給甩開,並示意要他穩穩的扶好台階,一邊親吻著他性感的背部一邊搓揉著他那身健壯的肌肉,才慢慢將整根肉棒給沒入魯本的肉穴裡,他一面習慣著肉穴被撐開和佔有的刺激一面轉著頭親吻我,他伸著舌頭搭配那迷茫的眼神不斷在我的嘴中探索著,兩人的像是開始了口中的戰爭般,不斷的侵略著對方的領地,讓魯本舒服的低吟著,知道他開始漸漸放鬆後,我也就緩緩開始了抽插。

「恩啊...!」他轉著頭用一種不可置信的眼神盯著我並不時發出滿足的呻吟,一陣陣魯本從未體會過酥麻的摩擦感與肉穴充滿的刺激正一波波襲擊、佔據著他的大腦。

「感受到了對不對?喜歡嗎?」我一面舔著魯本那精雕細琢的背肌線條一面刻意的問。

「對!Oh my god!喜...喜歡!」他帶著迷茫的眼神淫蕩的回應著,不過看來這傢伙以前可能大多都是做壹,勢必得要再好好調教一會兒。

「扭你的屁股,對,慢慢地配合著我的擺動」我用力地拍了他那兩塊結實的臀肌並命令著。

「恩啊...!阿阿...。」魯本ㄊ順從的配合起我的擺動頻率扭起屁股來,隨著不斷扭動著自己的屁股,他肉穴內的G點也不時的被摩擦到,這為他更是帶來更上一層的享受。

「阿阿!幹...!」他滿足的放聲呻吟著,G點帶來的刺激與快感讓他爽得不斷從馬眼中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透過內褲沾濕了那間工作褲,我伸手進他內褲裡沾起那晶瑩的小球送進了他飢渴的嘴中。

「你知道你還可以怎樣更好嗎?要更放開一點。」我看著魯本飢渴的吸吮著我的手指並不停搖著自己的臀部向後來頂我,看來這傢伙果然是蠻有天份的,一點就通,他的肉穴也越來越懂得放鬆,讓我能夠輕鬆頂著他的G點。

「阿幹...幹我!幹我的...肉穴!阿阿...!」魯本聽話的放聲呻吟,像是隻發情的野獸般真實表現著自己的情慾,隨著G點帶來一波一波的快感,魯本漸漸的身體開始變軟,喘氣聲也漸漸急促,我見狀便開始加速抽動,快速摩擦帶來溫熱的摩擦感與快感,使得G點的爽度更加增強。

「阿!我要...射...!阿!!!」過沒多久,魯本低吼了一聲後便被我肏出許多鮮濃的白液,射滿了他那件工作褲,他滿足的喘著氣轉頭望著我並想要跟我親吻作結,但我可還沒爽夠,我將那根依然炙熱堅挺的肉棒拔出,脫去他身上僅存的衣物,並用肉棒沾了他內褲上那些現榨、新鮮的精液後坐上了台階,讓他能夠面對著我坐上我的大肉屌。

「讓我看看你還學到了什麼。」我一邊欣賞著魯本那如雕像般完美的體魄一邊命令著。

「阿!好爽!」他坐上我的肉棒後便快速的騎乘起來並不斷放蕩的淫叫著,那一對結實貪婪的臀部也不忘扭著,像是在磨豆漿般的用我的肉屌緊緊擠壓、摩擦著自己的肉壁,看著眼前健壯的男子如此受教,慢慢的被調教、被我肏成我心中完美的模樣,成就感更如催化劑般驅動著我那愈來愈強的慾火。

「喜歡對不對,你這健壯的騷貨。」我嘴中不停的說著一些淫聲浪語挑逗著魯本,雙手更不時的搓揉、享受著那兩塊彈跳不止的厚實胸肌。

「對...!好喜歡!好喜歡被Bo...Boss的肉棒塞滿!」魯本用著享受失神的眼神一邊流著口水一邊望著我,看來他已經接近合格了,接下來只剩下完工的最後一步,我接手了抽插的節奏,開始擺動起我那公狗腰,騎乘式讓我不需花很大的力量便可輕鬆深深插入他的體內。

「喔喔...!深...喔喔...!」魯本瘋狂的呻吟著,但吐出來的都是些沒有意義斷斷續續的句子,他那根16公分多的大屌也隨著我的擺動在他的腹肌上不時晃動著,使得前列腺液撫滿了他的腹部,讓那身肌肉如同上油般,更晶亮且誘人,我邊欣賞著如此美景邊用雙手將他兩片臀肉掰開,讓那肉屌能夠更加沒入魯本的肉穴中。

「Oh my god!繼續!繼...繼續!」我從他迷茫享受的眼中看出,魯本的理智正被前列腺不斷受擠壓所傳來的快感給逐漸占據。

「真是個優秀的肉穴。」我撫著他的臉將拇指塞入他的嘴中,看著他眼中的理智逐漸消逝說著。

「這肉穴是屬於Boss的。」

「真的嗎?那好好撐住啊。」聽見他如此順從的說著,我便微微後仰調整角度,開始用力的肏著魯本那多汁的肉穴。

「喔!喔幹!」再如此強大的快感下,魯本再次被我硬是肏到第二次無手高潮,腥濃的精液沿著他的肉棒潺潺流下,灑的我兩的肉體交接處都是,而同時,我也將溫熱的體液全部送進了他的體內,最後,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大戰後,魯本被我肏得氣喘吁吁的躺在台階上,雙手緊緊抱著那健壯的雙腳,那兩腿間的肉穴卻仍微微張著並流著濃白的體液,像極了古羅馬浴室裡淫亂的寫照,我從在門外等候的喬許手中接過相機,記錄下魯本這晉升完美的一刻。

「浴室又髒了,記得打掃乾淨,晚上跟著喬許,他會告訴你該做什麼的。」我在清潔完後對仍躺在一旁的魯本說著,之後便走出了大澡堂。

「是...。」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