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句話不知道聽過幾百遍,但是我總是有自己很笨,所以變成「天下有難事,就怕人事難。」

真的要求神協助內在醫治,讓我覺得自己笨到什麼都學不起來的內在誓言可以斷開,因為我總是遇到沒把握或是學習新事物的時候,總是學得很消極,明明就是有人可以問,但是我就是不想問清楚。一方面是覺得有人不願意教,就算要教我也學不來,覺得教我的人都非常的沒有耐心。

求神幫助我這樣負能量的想法要挪去,如果有人要教我工作上的事,就要積極地去學習,就算很辛苦,做的不好會被罵,這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學習。

求神幫助我可以在工作中就算被罵之也要越挫越勇,因為我真的太害怕被人否定,或是被罵,然後就自我退縮,真的很沒有用。

求神幫助我可以快快的成長茁壯,有神的靈與我同在,讓我剛強壯膽的依靠祢得勝自己的膽怯害被人責罵否定!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自己記憶不好,我從小對背東西就很自卑,明明別人很快就可以背起來的文章或是課文,我都要花非常久的時間才能被得起來,如果遇到不能理解的課文就背得更久了,然後好不容易背起來的課文,在當天考完試後就全部忘記了。

所以我在背科上並沒有很好,數理更不用說,小時候在被媽媽罵說這麼簡單的數學都不會,就已經完全喪失了信心。

我本來以為小時後終於理解了數學,後來大學同學有一個說法是,我其實並沒有理解,我是把整個數學題目背下來而已,所以換一個方式考試我就卡關了。

很多時候我真的無法理解數學的題目,有人說是國文程度不夠好,讀不懂數學的題目,如此說來文科生應該數理都很好。是這樣的邏輯沒錯吧?

但是我看一些文科生也是數理不怎麼樣,反而文筆非常的好,所以讀得懂數學題目的這些文科生到底為什麼算不出數學題目也很奇怪?

如果是這樣解釋,那文科很好的應該也是數理高材生嗎?

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

我是確定前幾名學校的人是這樣,但是我覺得能不能理解這些奇怪的數字應該是跟智商有關吧?反正我自己是文也不行數理也不行。

但是我又不甘成為一個平庸的人,但是又找不到突破心防的坎,唉!真的做人好難。

需要求神幫助,願神幫助我可以成功度過一些不能的時候,如果有人協助我可以突破這樣的思維,我相信我的人生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願這樣的人可以早日出現,我期待自己可以還是有學習的恩膏,也有越挫越勇的恩膏,期待自己在新的職場可以為工作為神發光發熱,如期的成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期待神可以讓我成為一個「只怕有心突破(困境、障礙、難處、挑戰)的人。」,而且要對事情有熱情和熱誠。

真心希望神幫助!我自助不了,人助不了、真只能神助。

也希望自己的減重也是有神助,讓我有毅力的找到一個可以順利減重的好方法。(雖然這是題外話)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