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被看好的勇氣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待業中已經來到了第2個月,雖然很想面試也結果,但是偏偏都沒下文,我在想應該是我太老了,跟新鮮人比,公司還是要年輕的心血。

最近找工作找得很沮喪,不管怎麼面試,到現在都沒有收到一個錄取的通知,唯一收到的錄取通知也是一間有點狀況的公司,所以我錄取當天並沒有報到。

我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面試沒有什麼技巧吧!唉。

不過感謝神今天問了教會姊妹,終於找到了面試官艱難考題你前一份工作為什麼離職,我上個月會解釋我真實的理由,但這次打算換一個理由面對這個試題。

我確實對前公司的一些作法很不滿,但是也不應該一直負面的批評論斷,這確實是要自省的部分,只能求神給我智慧讓我有辦法技巧性的通過面試官的這個艱難的問題。

也求神幫助讓我面對不被看好的負面能量和情緒可以戰勝,最重要的是要勇敢面對好像要利用我完成自己工作目的的同事,不管他們的心態是什麼對我來說都重要,重點是我要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沒自信,不管別人再怎樣罵我批評我,我都要努力戰勝自己的軟弱,最糟就是被開除,被開除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公司的企業文化很有問題,就算公司要逼走我,我也要忍到最後一刻,等到公司熬不過去了,要開除我在說。

而自己希望在新的工作能找到對工作的熱情,說真的。有了幾次被開除不被看好的經驗,我真的對自已在職場中的沒自信感非常的強烈,我找不到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勇敢,所以才會一直抱怨,對工作沒有愛,更不用說有熱情。

真的要求神讓我在新工作中,可以找到熱情,找到對工作的喜愛,還有面對工作所有問題難處的勇敢。願神幫助我自己成為自己的伯樂和千里馬,不要在去想有聰明智慧的老闆會更加把我放在對的地方。

願神幫助我,不要去計較工作的多寡,還有人與人之前的忌妒和比較,甚至是嘲諷或批評責罵,要忍耐到底靠主得勝。也要去愛我的工作,說實在話我還是希望神幫助我的同事好相處,主管有智慧管理人事物,即便被罵,也要勇敢面對,即便被誤解也還是勇敢去面對。求神幫助!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