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創作中當了大賢者的自己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最近在方格子太常休耕了,所以說不定自己現在已經成為大賢者了,忍不住自嘲了一下。

說一下自己的近況吧!9月找的了新工作,感覺過得還不錯,雖然在工作中難免會碰到一些難處和挫折,尤其是工作的學習上有不順利,或是對人有負面的情緒,被主管、前輩責備時,是在所難免的。但是我在職場有個壞習慣,就是被人責備或是被找麻煩時,受挫力就會很差。

真的要靠主剛強,還有對人的指責不要放太大去在意,因為是人難免都會有一些情緒,也會有一些爭競比較和妒忌,或是故意桶你一下,不管怎麼樣,關關難過,關關過。在大再難的事,我漸漸發現我不用倚靠自己,我可以學習來依靠神。相信在神的幫助下,我可以靠助剛強戰勝困難。

我在想我跟以前比已經進步不少了,最後要做的就是求神幫助,不要讓我停止學習,不單是在工作上的學習,在與祢的關係上也要更多的學習,真是要求神給我智慧學習工作的一切,讓我更多禱告尋求祢。

讀經中一定會有亮光,雖然還是不大愛認真讀舊約,但是去閱讀時,相信神祢一定會對我說話,將人際的挫折、工作的困難挑戰、學習的聰明智慧,全然較託給主。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