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9 和女同學的激情內射性愛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因為還是讀者來問何時要更新小米和羽馨的進度,


我這邊再跟大家說一次,因為我的時間和體力有限,目前我只專心在寫這篇喔~




※另外,因為有幾位讀者敲碗羊羊的後續,剛好也有靈感,所以我就把她扶正了 ^^/





時間來到11月,媽媽和我的女兒小彤已經健康的成長,黃醫師也同意讓我們帶她回家,


現在,我們一家七的大人,九個寶寶,大家團聚在一起了,當然,奈奈的肚子裡還有一個未出生的女兒,


我和五位妻子、一位女僕的快樂性生活又是每天的進行著,


小媚還想再跟我生一個,所以她持續在排卵期間,讓我盡情的將精液射進她的體內。




除了大人,最年長的女兒小貞也滿兩歲了,開始有自己的想法,雖然她有遺傳到媽媽的沉穩個性,


但該盧小小的時候,也是一點都沒有在跟你客氣的,亞里做為她的親生母親,也沒少為了教育她而操心,


再來是一歲兩個月的雙胞胎姐妹、滿一歲的大兒子小隆,接著是5個都未滿週歲的寶寶們,


雖然整個家裡充滿了寶寶們的吵鬧聲,不過這樣的生活,就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幸福,


我算了一下,九個寶寶裡面只有亞里的兩個男生,其他都是女生,看來以後我們家會是女生宿舍呀~ 真期待呀..




也因為媽媽她們生產完,也都順利坐完月子,我們暫時算是回到比較平靜的育兒生活,


我晚上上學的時候也能夠比較專心一點了,而且,學校裡還有一個愛戀著我的女同學-羊羊,


雖然在我們發生關係的第一天就約定了只是因為互相愛慕,但她不想破壞我的家庭,所以只是維持暫時的關係,


沒想到,就這樣也過了差不多一年,


只要是她安全期,我們幾乎每兩三天一次,放學後,不然就是下課時在女廁裡偷偷的作愛,


不過,最近她因為家庭因素,導致她的情緒比較不安穩,讓她更依賴每天在學校和我做愛時更激烈的放縱。




這天放學後,我們又一起到了常開房間的旅館裡,她很急,一進門就瘋狂的和我激吻、脫衣,


一下子就把我推倒在床上,自己爬上來,握著我的肉棒往下一坐,抱著我、親吻著,直接就開始了抽插...


[噢.. 噢.. 羊羊.. 放輕鬆點嘛... 噢.. 噢~~ 好緊啊.. 今天妳吸得更緊了... 噢~~~]


[哼啊.. 啊... 我要.. 我要更多.. 給我~~ 小丹~~ 啊啊... 插死我~~~]


她趴在我身上,豐滿的巨乳在我胸前被壓扁,讓我感受到滿滿的乳壓,聞著她身上的香氣..


噗滋噗滋噗滋... 肉棒被她濕潤的肉穴不斷的吸吮著。


[啊啊~~ 啊啊啊~~ 好爽~~ 插到底~~ 人家要去了~~ 啊啊啊~~~]


[噢.. 噢噢.. 要射了.. 羊羊!!!]


第一發... 就這樣被她狂野的猛榨,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我知道她的性慾已經被我調教得很強了,她還能再繼續,


我讓她躺下,用雙手抓著她的嫩腰,撐起她的身體,繼續把還在射精的肉棒往前頂入高潮中的小穴深處!!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一邊射精,一邊深深的插進灌滿精液的肉穴底部,頂著子宮!!


[啊啊啊!! 小丹~~ 人家喜歡這樣~~ 幹死我~~ 啊啊啊!! 幹死我!!!]


其實平常的她是很文靜、內斂的一個女生,只有我見過她在床上如此放浪的一面。


[噢噢!! 好爽!! 羊羊~~ 我還要再插!! 插滿妳的小穴!! 精液射滿妳的子宮!!! 噢!!!!]


噗滋噗滋噗滋...


我抱著她的腰猛插,她爽到整個頭往後仰,頂在枕頭上,雙手也瘋狂的抓著床單和被子,承受著被我猛插的快感!


[啊啊!! 啊啊!! 啊啊啊!! 插我~~ 小丹~~~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她又去了!! 我也更賣力的猛頂!!


[噢!! 噢噢!!! 噢!!! 羊羊~~~!!!! 我也要射了!!! 噢噢射了啊啊啊啊!!!!!]


我猛力一頂,抱著她的身體,肉棒深深的頂入子宮口,灌入第二發的精液.....




第二發精液還在射,換她又坐起來把我推倒,自己轉向背對我,過程中肉棒在她體內轉了180度的摩擦,


肉棒還在射精,她也還在連續高潮中,她居然也能繼續上下搖著她的圓嫩屁股,猛力的往下撞擊我的股間,


讓肉棒一次次的往上頂入子宮口,精液射在陰道裡,有時頂著子宮口,直接射了進去...


[啊啊!! 好猛~~~ 啊啊啊啊!!! 人家要死了~~~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她一邊尖叫,一邊搖著頭,雙手緊緊掐著我的大腿肉,但她就是不願停下動作,死命的讓我插入她的體內!!


[噢!! 噢!!! 羊... 噢!!! 這樣有點過猛... 噢... 噢!!!! 但好爽!!!]


啪! 啪! 啪! 啪! 啪! 女性的屁股肉拍打著我的股間肌膚,發出淫亂的肉擊聲。


我從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肉棒抽出時,陰道口附近粉嫩的秘肉壁被拖出,然後又插入,


而且連她的粉紅色小菊都清楚可見,這個視野讓我更性奮了!!




[噢.. 噢... 羊~~ 我要再更猛一點... 噢!!!]


我伸手抓著她的屁股蛋,配合她的節奏,用力把她往下壓,肉棒往上猛頂!! 一次次頂入深處!! 密合著!! 爽!!


[啊啊!! 啊啊!! 喜歡~~ 啊啊!!! 再來~~ 啊啊啊啊!!!!]


[噢噢!! 爽啊... 噢!! 羊!!!! 噢!!!]


[啊啊!!! 人家~~~ 又要去了~~ 啊啊!! 啊啊啊!!!!]


[好... 噢!! 噢噢!!! 我也要~~~ 射!!!!! 了!!!!!!]


肉棒再度頂入深出,向著子宮深處灌入了第三發的精液!!




[哈啊... 哈啊... 好猛喔.... 哈啊....] 她接受著第三次的連續內射,趴在我腿上喘著氣。


[噢.... 噢.... 齁噢.... 真的好爽.... 齁噢....] 我也躺下來,休息一下,感受著肉棒在她體內射著精。


我只躺了大約半分鐘,射精也結束了,但肉棒在她體內還是好硬....


我抓著她的屁股,自己坐起來,把她的屁股也抱起來,讓她改變成小母狗的趴姿,而我的肉棒從後面插著裡面,


直接開始了第四輪的交配....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像隻公狗一樣在她身上享受著交配的快感,


她也因為連續高潮而無力的攤在床上,僅是翹著屁股,像隻小母狗一樣被我插入,射入精液....




----------------------------------------------------------------------------------------------------




經過激情的翻雲覆雨之後,她的情續終於平靜了下來,


我們兩個人已經沖完了澡,全裸的躺在床上,我把她抱在懷裡,互相感受著對方的溫暖。


[小丹.. 其實.. 我最近有點不知所措...] 終於,我讓她願意自己開口說出最近的狀況。


因為羊爸的病情一直反反覆覆,雖然醫藥費有保險給付,但爸爸已經無法工作,家裡馬上少了一份可靠的收入,


只靠媽媽的一份微薄薪水,只能讓她們家再撐一陣子而已,如果不趕快想辦法,很快的連家裡老本都會被啃光,


所以,這陣子她的心情才會如此的不安定,因為那是一種非常嚴重的不安全感。




[羊.. 關於這件事,我有一個想法,妳聽聽看。] 我抱著她,撫摸著她的頭髮。


[嗯~ 你說。] 她的臉貼在我的胸口。


[其實我們家還需要多一個人手來幫忙,妳要不要來我家當我的女僕? 這樣我也可以照顧妳。] 我說。


[女僕? 你不是已經有請一個了嗎?] 她說。


[是呀,不過妳也知道我們家現在有九個寶寶,明年會變十個,能照顧寶寶的妻子只有三個,


我媽媽和亞里雖然也會顧自己的寶寶,但主要的照顧工作不能讓她們負擔,現在甜心一個人很吃緊..] 我說。


[.....] 她突然抱著我,把紅通通的臉更往我的胸口埋入。


[怎麼了? 不喜歡的話也不勉強呀...]


[沒有勉強!! 只是....] 她趕緊否定勉強這件事,但可能太意外了,她欲言又止。


[沒關係,妳可以想一下,這件事也沒有這麼急著決定,只是繼然有開缺了,我只想找可以信任的人。] 我說。


[....] 她抱著我,窩在我懷裡的身體好像震了一下。




過了一會兒,她應該是有想法了,自己抬起頭看向我。


[小丹,這件事我想先回家跟我爸媽商量一下。] 她說。


[嗯,應該的,畢竟如果要來我家當女僕的話,妳會有很長的時間需要待在我家裡。


不過,我能保證的是,如果妳決定要做我的女僕,那妳就正式成為我的女人了,以後我會照顧妳的。] 我說。


[突然覺得... 好害羞....]


[不喜歡嗎?]


[不會~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她紅著臉的樣子好可愛。


[我也喜歡妳,所以我也希望妳能夠進入我的家庭,讓我照顧妳..] 我抱著她。




----------------------------------------------------------------------------------------------------




沒想到,經過一番短暫的思考後,她非常的贊同我的提案,所以她今晚就想拉我回家找羊爸羊媽談...


[等等,羊羊,妳先別急,這件事除了跟妳爸媽談之外,也得要跟我的媽媽和亞里討論過才行。]


突然之間,我覺得有點像要提親一樣的感覺...


雖說是讓她來我家當女僕,但也有一部份就是要讓她進入我家大門,成為我的女人。


[也是哦~ 那怎麼辦?]


[這樣,妳先回家跟爸媽說一下,如果他們也覺得可行的話,我們再約個時間坐下來討論一下。] 我說。


[嗯,好呀~]




更讓我意外的是,原來羊羊在去年就已經跟羊媽說了和我來往的事,羊媽沒見過我,但對我印象不錯,


羊羊向媽媽有說過我有四個妻子,而她經過我的妻子同意之下,和我開始交往,


雖然我們這段時間並不是真正的以男女朋友,而是以砲友身份在交往,但實質上卻也彼此交心、欣賞、喜歡對方,


加上我家的經濟條件不錯,剛好遇上她們家可預見的困境,


既然有個男人願意照顧自己的寶貝女兒,羊爸羊媽竟也乾脆的就接受了這個提案。




提親的話,應該是男方到女方家來談,不過畢竟在那之前我是願意以付薪水的前提讓羊羊來我家幫忙,


在媽媽和亞里的同意之下,我邀她們一家三口來家裡,一起喝個下午茶,彼此認識一下再說。


原本我還擔心羊爸的身體狀況不方便過來,但他卻也非常堅持要趁著現在身體還可以的時候過來一趟,


所以就由母女倆用輪椅把他推著,搭車過來我家拜訪。




進到我家的時候,她們一家三口先是一陣驚訝,


一方面是我們家夠寬敞,裝潢程度也有,而且親眼見到傳聞中的我的媽媽、四位妻子和眾寶寶們。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