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1 和女前輩在工作的餐廳四處偷情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1 和女前輩在工作的餐廳四處偷情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欸.. 小丹,你真的跟那位客人的老婆那個了喔?]


隔天上班的時候,趁著休息的空檔,小媚把我拖到女廁裡面問話。


[嗯、嗯..] 我有點心虛,畢竟才剛把小媚娶回家,沒多久我居然又跟別人亂搞。


我在想她會不會是吃醋了。




[明明晚上都射那麼多次了,那為什麼你剛剛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還是硬的啊?!] 她很正經的在對我說教。


什麼?! 原來不是吃醋我跟別的女人搞,妳在意的是這個點啊!!


算了.. 反正會成為我的後宮的她們,我都知道是什麼樣的好女人.. 哈哈... 我心中苦笑,但那是開心的苦笑。




[不是啦.. 我只是不小心看到妳的胸部.. 那麼大... 就...]


[上班時間不可以啦!! 你那邊凸出來很明顯你知道嗎!!] 我居然被自己新娶的老婆在公司這樣罵,嗚。


[是....]


[下次注意點,知道嗎? 不要被客人看到你在勃起,那很沒禮貌!]


[可是.. 妳的胸部就那麼大.. 我不小心看到就有反應了.. 對不起嘛!! 前輩!!] 在公司我還是叫她前輩。


[.....] 她很無奈的瞪著我。


沒想到,被自己新娶的妻子這樣瞪,我居然有種奇妙的性奮感...


[好吧,就幫你這一次喔.. 下次要注意一點...] 小媚好像想到了什麼,居然蹲下去,掏出我的勃起肉棒。


[咦?!]


[不要出聲!! 你想被發現嗎??] 她捏了一下我的肉棒。


[唔!!!]


[拿你沒辦法,我就幫你射一次,下午不要再勃起了,知道嗎!!] 她握著我的肉棒,一邊張嘴含住。


哇啊!! 這是要讓我射在她嘴裡嗎??


我從來沒有讓老婆們射在嘴裡過,第一次的口爆居然是在公司的女廁裡... 天啊!!


咕啾.. 咕啾.. 咕啾..


小媚自從上次見到了亞里幫我深喉嚨,她一直有在練習,現在雖然還無法整根,但也能讓我深入到會爽的程度了,


今天看她的小手握著我的肉棒,無名指上還戴著我們互許終身的戒指,好有感覺!!


[唔.. 唔... 好爽喔... 前輩...]


[噓!! 不要出聲!!]

[好...]


咕啾.. 咕啾.. 咕啾.. 她賣力的為我口交,小嘴吸得好緊,裡面好熱好濕... 柔軟的舌頭也摩擦著肉棒底部。


[噢!! 射了!!!!]


[咕嗚!!!!]


她已經習慣了我的精液,她默默的等我在她嘴裡把精液都射入後,還仰著頭,張開嘴讓我看...


[哇... 我射那麼多喔...]


咕嚕~ 接著,她一口把精液全部吞入... 眼看著心愛的女人把自己的精液吞下肚,那種征服感,真的很爽!!


[滿足了吧?] 她明明就吃得很爽,但在公司裡她還是維持嚴格的前輩形象,感覺很有趣!


[嗯、嗯.. 謝謝前輩..]


[我先出去,沒人再叫你出來,下午就不準再隨便勃起了,知道嗎?]


[好...]




----------------------------------------------------------------------------------------------------




[我不是說過不許再勃起了嗎!!] 下午,我又被她拉進儲藏室教訓了。


[可是.. 就沒辦法嘛..] 說真的,我真的無法避免看到她,她的胸部那麼大,叫我不能有反應真的很困難。


[.....] 她又是無奈的看著我。


這次,她把褲子拉下來,背對我彎下腰,雙手扶在貨架上,對我露出白嫩的屁股蛋。


[前輩...]


[你如果在外面被看到勃起,會害我這個前輩教育失職.. 快點!! 不然會被發現!!] 她兇我欸! 嗚嗚嗚~


但是我心中是很性奮,脫下褲子,肉棒異常的堅挺,直接插入了她濕潤的小穴裡!!


[噢!!]


[噓!! 不要亂叫!!] 在公司的她好嚴格,激起了我被罵也很爽的變態感覺。


[好...]


我抓著她的屁股肉,用力的往前頂,噢!! 噢!! 在公司儲藏室偷偷做愛,太刺激了!!]


啪啪啪啪啪啪.... 因為真的也不能做太久,怕被發現,我完全沒有控制射精,完全的享受她的小穴!! 好爽!!


[噢!! 射了!!!]


[嗚!!!] 我用力的一頂,她也忍不住發出一次悶聲。


大量的精液,灌進了她的子宮裡面... 就在公司的儲藏室裡...




雖然肉棒還插在她的體內射著精,但這樣的性愛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的肉棒一邊射精,一邊還是勃起著,


我抓著她的屁股,繼續往上頂著,肉棒一邊射精,一邊頂撞她的子宮。


[唔... 不是設了嗎.. 唔!! 你怎麼... 唔唔!!!] 她一邊被內射一邊被猛頂,應該也是很爽,忍耐著呻吟聲。


[太爽了嘛.. 我還是好硬.. 噢.. 噢.. 前輩~~ 噢~~~~]


噗滋噗滋噗滋... 肉棒持續的插入射滿精液的肉穴裡面!!


[不行.. 唔唔!!! 這樣會去啦... 不行... 唔!!! 唔唔唔!!!!~~~]


她雖然嚴厲的斥責我,但她的身體卻非常誠實的被我插頂上了天,高潮了...


她的小手抓著貨架,死撐著不讓自己因為快感而軟腳倒下,但翹起的屁股蛋仍不斷的被我撞擊著,


肉棒強烈的插入肉穴,撞擊著被射満精液的子宮...


[不行~~~ 唔唔唔~~~~ 不行~~~]


[噢... 噢噢... 太爽了... 前輩~~ 我又要射了~~~~]


[快點~~ 射進來... 唔唔唔!!!!~~~ 射進來~~~]


[射了!!!!]


連續第二發的精液,再一次的爆射進入她的子宮裡面.....




有了第一次在公司的偷情做愛內射之後,小媚的膽子就更大了,


身為前輩的她,開始拉著我在公司各個角落作愛,美其名是不讓我在客人面前勃起,實則是她想要獨佔我的精液..


樓梯間、後巷的紙箱堆裡、男廁、屋頂角落、甚至連包廂裡面的餐桌上,都成為了我們的炮房,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裡,她在公司裡面,至少也被我內射了一百多次...




後來,只要服務到包廂內的客人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客人正在吃飯的餐桌上,或是椅子上,


都有我和小媚的身影,我就很性奮... 當然,我們都會墊著毛巾,不可能讓體液留在上面的...




-----------------------------------------------------------------------------------------------------




這天下班後,我和小媚被老闆叫進了辦公室,我從來沒被叫進去過,


雖然一瞬間有擔心會不會是是我們在公司四處做愛被發現,但我知道原因應該不是,


因為前幾天我跟店長談過我和小媚想轉換跑道的事,原因也有提到是擔心之前暗戀她的男生跟我們會有疙瘩,


進去之後,發現店長也默默的站在裡面,好像已經被罵了一波,一臉委屈的樣子...


[小丹、小媚,來!]


[這下慘了啦....] 我心想是不是我們害店長被罵了。




我們的老闆是女性商二代,她年紀看起來約35歲左右,從上一輩手上接過家裡的幾間餐廳,


這裡是其中一間,我們平常很少見到她,每次都是遠遠的見她進來公司,這次是第一次如此靠近的看到她的面容,


我不知道平常她是怎樣的人,她的表情相當嚴肅...


店長是26歲的年輕姐姐,因為她勤奮能幹,在正職裡面最得老闆的信任,所以將管理大權交給她,


而她也不辜負老闆的期望,把公司上下的人員都管理得很好。




[聽店長說,你們兩個想要離職,其實正常是按照法規定處理就好,不過我想先聽聽你們的說法。] 老闆說。


[是這樣的,其實我有兩個考慮點,第一個就是我之前和店長提到的,擔心爭風吃醋的問題,


畢竟小媚已經跟我結婚了,雖然這陣子他們沒有再來騷擾,我不希望小媚在公司有這樣的風險在。]


[哼嗯~? 你們結婚了,怎麼沒有跟公司說,也沒請婚假?] 老闆問。


[其實還沒登記啦,目前算是兩個人私訂終身...] 我總不好跟老闆說小媚是我第五個妻子吧.. 只好先帶過。


[算了,私事我也不過問,總之你們兩個現在是夫妻,對吧。] 還好老闆對這件事不感興趣,沒有追究。


[是的。]


[第二件事,其實現在談還算有點早,但我有準備創業的打算,因為現在的收入不能滿足我,


雖然目前還沒有方案,但未來如果有找到方向,我和小媚有可能會往這個方向走。] 我說。


[哼嗯~~~ 創業啊...] 老闆嚴肅的想了一下,看起來這件事對她比較有值得思考的價值。




原本她以為我只是一般的半工半讀年輕人,想用老闆身份和社會現實面跟我談,要我乖乖留下來,


但我這段時間跟著亞里也沒有白學,我反問了他幾個問題之後,她發現我沒有那麼好說服,


而且我也透露了未來我總有一天會創業,雖然現在還沒找到方向,但總是有個目標在,


這時,她的態度就軟化下來了,也直接明講今天找我和小媚來談的主要目的,


是希望我們可以不要馬上離職,至少再多幫她一陣子。




老闆的計劃是過年後會再開一間新的餐廳,她想要從現有的餐廳調幾個能力比較強的人員過去開拓,


一方面也可以把現有能力表現好的,藉著空出職缺的機會,讓他升職,以培養新的幹部,


意思就是這位店長姐姐就是要被調去新餐廳的幹部之一,原來她臉色難看大概是不想離開這裡吧?


而我和小媚都是在她原本的儲備名單裡,沒想到一個尾牙之後,怎麼兩個說要一起走,


尤其小媚也做了4年多,對公司每天的工作幫助很大,原本老闆的意思是想要升我或小媚當店長,


但我們突然一下子說要走,其實對她的計劃多少都會有影響的。




[好,那既然你們兩個都願意再幫我一陣子,那我們今天先談到這邊,後續還需要再考慮調整一下,


小媚,店長,我還有一些規劃想跟小丹聊聊,妳們先下班吧。] 老闆說。


[好的,那小丹,我先回家哦..] 小媚好像有點擔心我。


[沒事的,妳先回家,跟媽媽說一下我在公司跟老闆聊事情。] 我說。




小媚和店長離開之後,老闆好像還對我有別的事想說,她翻開了筆記型電腦,把銀幕轉過給我看,


分割成九宮格的監視器畫面,而且已經針對特定的時間點進行截錄,


畫面中是公司裡的各個角落,廁所前、走廊、大廳等,都有我和小媚一起經過的身影,


最糟糕的事,我不知道後巷二樓有一支正對著後門的監視器,拍到我和小媚在紙箱堆掩護中做愛的身影,


可以看得到我從後面抓著她的屁股猛插,然後深深的一頂,頭一仰,很爽的樣子,一看就是射在裡面了...


[......]


看著這些畫面,我腦中是震驚的一片空白...


如果是自己在外面打野炮被偷拍到我覺得那就算了,但這是在公司裡跟女同事到處做愛被老闆發現...





53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