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8 巨乳前輩是處女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8 巨乳前輩是處女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小媚因為酒醉而初次被我帶回家裡,但卻意外的見到了我和媽媽、奈奈的放浪3P內射性愛之後,


不知什麼原因,她的雙腿突然發軟,原地跌坐下去,過了幾秒,她好像又發現了什麼事情,崩潰大哭!


[嗚哇啊~~~!!! 不要... 不要看我.... 嗚哇....]


站在她身邊的亞里、淑美低頭看了一下,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往左右各退了一步,好像在閃避什麼地上的東西,


這時,我那無節操的肉棒,才噗咻~ 噗咻的對著天空射出了最後的精液,慢慢軟了下去。




[啊!! 淑華,妳回去看著寶寶,奈奈,妳來幫我清一下地板,我帶她去浴室洗洗澡!] 亞里很快的發號司令。


很快的,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看清楚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小媚居然當著大家的面,失禁了....




[等等,亞里,讓小丹帶她去洗吧。] 在大家都還沒動起來的前一個瞬間,媽媽又很快的更新了指令。


[咦?] 亞里才剛要動作,剛低頭看向小媚,聽到媽媽的聲音,她又轉過來看著媽媽。


[聽我的,去吧,小丹,就用我們的浴室。] 媽媽很溫和的對我說,並且用手推了我的背讓我往前進。


[喔、好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突然特意要我這個男生去帶小媚進浴室洗澡,難道..?




[小媚,沒關係的.. 走,我帶妳先把身體洗乾淨...]


[嗚... 嗚...] 她在我們全家的面前失禁,看來是相當的羞恥崩潰,摀著臉一直哭。


亞里和淑華幫我一起扶著她站起來,全裸的我再接著扶著她走向浴室,


我的肉棒滴著精液,她的身上滴著尿液,而且我們身體靠在一起,我都能感覺到溫熱溫熱的,


最慘的是,我.居.然.勃.起.了!!


我帶著小媚進了浴室,淑華回去顧寶寶,奈奈也開始去拿掃除工具來清理地面,而媽媽則是把亞里叫到身邊。




[小媚,我.. 我要幫妳洗澡.. 所以.. 幫妳脫衣服喔...]


[不行... 不行... 我... 嗚....] 照理說這種情形也不應該是我跟她進浴室才對,不過她沒有閃也沒有躲。


[嗚.. 小丹對不起~~ 我怎麼... 嗚嗚~~~] 突然,她又哭起來了。


[不哭不哭~ 沒事的~ 我和她們都不會在意的,沒關係啦....] 我趕緊安慰她。


很神奇的是,平常我連自己上廁所都很討厭聞到自己的尿味,但現在她身上開始冒出蒸氣般的尿氣,我卻更硬了..


不行啊!! 我在幹嘛!! 她不是我應該勃起的對象啊!!




[不然,我先這樣幫妳沖水,衣服就先不要脫了喔~] 因為我脫她衣服實在太奇怪,這是我想到唯一的方法。


因為她也沒說話,所以我就開了水,開始用水柱把她的全身淋濕,用淡化的方式把尿液往下沖掉,


這一沖下去,更慘了,因為我們公司的制服襯衫很薄,水一沖,她的胸罩就透了出來,是白色的啊~


欸不是啊,我是在對她的胸罩顏色感心什麼啊!!!


褲子布料雖然比較厚一些,但沖濕以後更貼身,她的豐滿臀形、以及被內褲包覆的模樣完全展現...


這太糟糕了... 我... 現在完全進入情慾狀態... 我正在對她發情了....


[小媚,對不起!!!]


我滿腦子就只想著要脫她衣服,看她交配,我馬上丟下她,打開浴室的門,衝了出去!!


[亞里! 拜託妳.. 幫幫我,我沒辦法.... 男生幫女生洗澡太奇怪了.... ]


亞里見到我的肉棒勃起成那個樣子,她笑了一下。


[嘻嘻~ 放心吧,交給我~]


亞里進了浴室,取代我的位置之後,我就走出來,擦乾了身體,回到床上,媽媽的身邊。




[兒子呀~ 過來媽媽這邊。] 這時候媽媽是以媽媽自居,不是妻子。


[嗯...]


我靠在媽媽的身上,她用手溫柔的摸摸我。


[兒子呀~ 媽看得出來她很喜歡你,夢話那件事情是真的,她一直在喊你的名字,你對她也有感覺,對吧?]


[可是...]


[當然,也不是只要喜歡,就可以一直把女孩子帶回家裡面的。]


[嗯...]


[她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媽並不了解,只有妳跟她相處比較久,所以媽不能幫你做決定。]


[嗯...]


[去打開梳妝台右邊的抽屜,裡面有一個紅色的戒指盒,去拿來。]


[好。] 我起身,取來了戒指盒,然後躺回媽媽身上。


[打開看看。] 媽媽說。


[嗯..] 我打開了戒指盒,裡面是和我們所有人無名指上都同款的女戒。


[媽... 這是...]


[這是最後一只了,現在媽把它交給你,讓你自己決定。] 媽媽摸著我的頭。


[我懂了... 謝謝媽...]


原來,當初媽媽、亞里和我三人一起去買戒指的時候,她默默的多買了三只一樣的戒指,


戒指的數量,就是她內心裡面能夠對我允許的納妾人數....


一只給了淑華、一只給了奈奈,亞里和淑華是她幫我挑選的對象,她讓我自己選了奈奈,還有我手上這一只。




過了一陣子,亞里帶著小媚從浴室裡走出來,兩個女生都包著白色的浴巾,頭髮都束在腦後,哇.. 太美了..


[老公~ 你真的是壞男人呢~ 嘻嘻~~] 亞里一出來,就扶著小媚的肩膀,這樣對我說。


[咦咦咦~?? 我怎麼了??]




我、亞里、媽媽、奈奈、還有小媚,五個人一起坐在併排的大床上,


我和媽媽已經穿上了衣服和短褲,亞里和小媚是圍著浴巾,趁著小媚的心情緩和許多了,好好來跟她聊聊心裡話。


雖然小媚的酒已經退了一大半,但因為她喝得太多了,所以還是保有著酒意,


而她也是趁著難得的狀態,加上今天也和大家互相袒裎了,乾脆就把埋藏在心裡一年多的感情都講出來。




小媚她雖然長得漂亮,身材又好,但她天生對男生比較膽小,家上要打工很忙,所以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


剛遇到我的時候,是主管叫她來教導我這個新人,雖然她一開始也有點怕我,


但因為我全心全意想著媽媽和亞里,她很快的就發現了我和其他男生不一樣,都只看她的胸部,而是專注工作,


所以很快的她就對我卸下防備,漸漸的,因為交流的時間長了,她也開始對我產生了特別的情愫,


當時的她還不知道那個感覺是什麼,只覺得每天晚上獨自一人的時候很難受,期待著隔天上班能見到我。




後來,當她聽到我有孩子的事、請了月嫂以後,沒想到連月嫂最後都變我的妻子,也懷了寶寶,


在家裡人口數變多之後,就連去看個房子,沒想到連代銷小姐都叫我跟她當鄰居,最後也進了我的家門,


這些話,雖然只是我把她當成好朋友,跟她當作閒聊的話題而已,


但是,聽在一個暗戀著我的膽小女孩兒的心裡,這無疑是一次又一次的刺激和打擊啊...




而今晚在尾牙上的事情,也是小媚說了我才知道,


原來勸酒的那群人裡面,有一個男生是看上了小媚很久,也向她告白很多次都被拒絕,


他也看得出來小媚總是跟我走得很近,每次都會幫我擋酒,其實她喜歡的是我,但我完全不知道,


今晚,她自己知道自己的酒量一定是撐不住的,她又在意我是已經有了老婆的人,不敢指望要我幫她,


甚至,她心裡面都有了今晚可能會因為醉倒而失身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卻是我在無意之間,把她救了出來。




[小媚.. 不用在意我們,今天晚上妳可以把妳的心意說出來。] 包著浴巾的亞里在小媚身邊溫柔的說。


[嗯...] 可能剛才在浴室裡,亞里已經有和小媚做了什麼溝通,她現在比較沒那麼崩潰了。


[加油~ 嘻嘻~]


[小丹...] 小媚紅著臉,面向我,但她是低著頭....


[嗯.. 我在.. 小媚...] 我也看著她。


[謝謝你,小丹,我... 我喜歡你... 請你不要討厭我....] 她非常的害羞,越說就越小聲..


而當我聽到她親口說出喜歡我,我也不再隱藏了,不過我直覺還不是拿出戒指的時機,只是單純的告白。


[小媚,我才要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那麼好,很對不起,我到今天才發現我也喜歡妳...]


我牽起了她的手,這雙辛苦工作的柔嫩小手...




在眾妻子的目光之下,我輕輕的親吻了小媚,她靜靜的接受我的吻,


原本被我牽著的小手緊張的抓住了我,慢慢的,在我溫柔的親吻引導之後,她慢慢鬆開了手,然後睜開眼睛。


[小媚...]


[小丹...]


在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之後,這次我就更大膽的抱住她的身體,再一次深深的吻.....


同時間,亞里很快的下床,然後把淑華又叫回來,她希望全家人都參與這一刻。




[人家是第一次.... 那個....] 她非常的害羞。


[嘻嘻~ 還是我們要迴避?] 亞里才剛把淑華叫回來,不過看到小媚這麼害羞,就問了她。


[不! 亞里姐.. 妳們願意接納我,我真的很感謝,我希望妳們都能看著我... 我真心喜歡小丹..]


[是我干擾了你們幸福的家庭.... 如果妳們接受我,我... 我希望能將自己獻給你們...] 小媚說。


[哇~ 小媚真的很讓人憐惜耶....] 看起來亞里很喜歡小媚。


[那.. 我們繼續囉~?] 我看著小媚說。


[嗯、嗯.. 謝謝你今天幫我保住純潔,但.. 我一直想要獻給你,一直幻想著第一次是你該有多好..]


這真是一句讓我瞬間爆發的發言啊!! 妳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怎麼樣說不??


尤其是,一個如此楚楚可憐的處女,願意對自己獻出純潔,還有哪個男人抵擋得住這種誘惑?!




[小媚!!]


這次,我更大膽的把她往床上撲倒,解開了綁在她腦後的長髮,讓頭髮散落在床上,天啊!! 好性感!!


[小媚.. 妳好性感喔.. 我... 我真的忍不住!!!]


[嗯....] 她害羞的看著我,沒有抵抗就代表同意。


我捧著她柔嫩的臉蛋,輕輕的親吻她,慢慢的越吻越深,最後,我們的舌頭都交纏在一起了。


[好開心.. 我把初吻獻給你了.. 接下來.. 可以唷.. 溫柔一點.. 拜託~]


[好.. 我會輕輕的... 溫柔的對妳...]


我先是隔著毛巾,雙手揉著她的巨乳,她應該是第一次被男生撫摸身體吧..


這手感... 雖然不比亞里的大,但在我們家應該算第二大的巨乳了... 非常的飽滿有彈性!!


[好大喔... 小媚... 妳的胸部會讓我受不了... 哈嘶~~~]


我解開了毛巾,像打開禮物一樣拆開,裡面是一副白嫩的全裸女體..


哇啊!! 太美、太誘人了... 而且她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啊啊... 小丹... 好害羞...]


[放輕鬆... 小媚... 我會輕輕的....]


這次,我的雙手直接碰觸到她的巨乳,非常的柔嫩、晃動著.. 這手感太美妙了...


[嗚....] 她很害羞的縮了一下身體,好可愛...


[妳好美... 小媚...]


我用嘴親吻了一下她的乳頭,然後輕輕的含入口中,先是輕輕一親吻.. 再吻.. 讓她習慣...


[啊啊... 啊.... 好奇怪的感覺喔....] 她扭著腰,好像是很有感覺的樣子。




我輕輕的揉著她的巨乳,輕輕的刺激乳頭,兩邊輪流的親吻,慢慢的開始用舌頭舔弄...


[啊啊~] 她輕柔的喘了一聲。


[怎麼了... 太用力嗎...?] 我持續揉著溫軟的乳肉,看向她說。


[不會.. 只是有點奇怪..]


[喔.. 沒關係.. 妳放輕鬆就可以了..]


我對她笑了一下,又繼續吃著她的乳頭,雙手開始在她的身上來回遊走,撫摸她身體上下每個部位,尋找敏感點..


[啊.. 啊... 嗚~~] 她還是很害羞,但是她卻為了我,拼了命的壓抑心裡那股想要抵抗的衝動。


[謝謝妳,小媚,明明妳那麼怕男生的,還願意這樣對我...]


[嗯....] 她非常害羞,想說些什麼,但又說不出些什麼,臉紅糾結的樣子太可愛了!


看到她這樣,我又忍不住回到她嘴上,親吻著她,抱著她,摸摸她的臉蛋和頭髮...


啾... 啾啾... 啊啊... 處女之吻... 好香啊....




我的手再一次揉捏她的乳房、乳頭,慢慢往下滑過敏感的小腹,來到了大腿上,


我先是輕輕的撫摸滑嫩的大腿外側肌膚,漸漸進入內側,來到了恥丘上,摸著她稀疏的陰毛...


[丹... 我... 嗯....] 她呈現完全當機的狀態,只是瞇著眼睛看著我。


[我會輕輕的... 放輕鬆喔...]


我的手指滑入了她的秘密三角地帶,碰觸到了兩片小陰唇,還有勃起的陰蒂,看來她也有感覺了...


[啊啊... 那邊是.... 啊....]


[讓我看看...]


[嗚~~~] 她沒有抵抗,只是害羞得用雙手遮住紅通通的臉。




我用手分開了她的雙腿,


哇... 她的皮膚非常的白嫩,連大陰唇都是白嫩的,只有小陰唇和秘肉是粉紅色,美到媽媽她們都驚嘆不已..


[嗚~~~ 不可以看... 嗚~~~ 那邊很髒....]


[沒事的~ 妳這裡很美喔....]


我把臉靠近的看,哇.. 真的是非常的美,完全沒有使用過的粉紅色私處...


我輕輕的張嘴含住她的陰蒂,輕輕的用舌頭舔弄她。


[啊!! 嗚.. 好奇怪.. 啊啊!! 啊~~~] 一碰到陰蒂,她馬上就變了另一種聲音,讓人酥麻的氣聲..


接著,我伸出舌頭,從下往上舔著她的秘縫,挑弄著陰唇,用舌尖將小陰唇左右推開,深處秘肉部位...


[啊啊!! 不行.. 那邊髒髒... 啊啊...]


她可能還在在意剛剛在我們面前失禁的事情,被我舔到尿道口,她很羞恥。


[很美唷.. 而且妳的味道會讓我更想要... 真的...]




整個私處舔濕之後,我用手把她掰開,近距離的欣賞著這朵純潔的處女之花,花心已流出蜜汁..


媽媽、亞里、淑華、奈奈都圍在旁邊,大家都看著她的私處,


以及在花心裡面,我甚至都能看到她的處女膜了..


[哇.. 原來是長這樣的喔.. 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 奈奈感慨的說。


[小媚.. 真的可以嗎?] 我想插入、想要刺破這美麗的處女膜了,最後我再問了她一次。


[嗯、嗯嗯....] 她害羞的看著我,點點頭。


[好... 那我要來了喔...]




我再一次爬上她的身體,這次她雙腿大開著,我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


[可以唷.. 小丹.. 我愛你..]


我們之間還沒交往過,但她願意把這段時間的友情和暗戀之情硬是昇華成愛情,


雖然也許有點太快,但並不是說一定不行,只要我們本來就注定是一對,那這都只是過程而已。


[如果妳願意愛我,那我也一定會愛妳一輩子...]


這次,是真正的愛情之吻,我們擁抱著,深吻著,交纏著...


我握著肉棒,對準了微微張開、並且流著蜜汁的花心,輕輕的往前一頂!


[嗚!!!]


她的身體被我頂得有點向後,龜頭只頂開了小陰唇,塞在秘肉穴口。


[放輕鬆.. 要進去囉... 我的有點大.. 妳忍耐一下...]


我再一頂,龜頭推開秘肉之後,陷入了粉嫩的秘肉穴,撕破了處女膜,開始向處女肉穴深處侵入...


[啊啊啊啊....... 好痛......]


我抱著她的身體,雖然我也不捨得讓她痛苦,但我還是一次把肉棒插到了底部,整根貫穿插在她的體內...


[妳看... 整根進去了.... 妳很棒唷... ]


[嗯....] 她痛得哭紅了臉,但表情是欣慰的。


[我愛妳.. 小媚..]


[我也愛你,小丹~~] 我們的身體結合著,擁抱著,深深的親吻著..




第一次的插入,我在她體內停留了一段時間,讓她習慣一下我的侵入,


第一次的抽出,肉棒上沾滿了愛液和鮮血....


[哇... 好多血... 很痛嗎? 小媚...]


[很痛~ 但可以的.. 溫柔一點~]


[那我要繼續囉....]


我再一次慢慢的插入... 處女小穴真的好緊.... 又緊又濕的.... 我也不趕太快,等下就射了...


慢慢的插入到底,又慢慢的抽出... 完整的和她做著愛,享受著肉體的交合....


[噢... 好緊... 好爽喔...]


[嗯.... 嗯....] 她忍著破瓜之痛,親吻著我,希望能緩解一點。


[好啦~ 確定你們倆都沒問題,那姐姐們要先退下了,小媚是初夜,今晚就特別優待你們獨處囉~] 媽媽說。


[要溫柔的對待人家唷~ 不可以讓人家哭哭唷~ 嘻嘻~] 亞里說。


[晚安,我的主人~] 淑華說。


[不要忘了我們在隔壁房間喔!] 奈奈說。


[謝謝妳們~ 明天再好好補償妳們大家...]


[對不起姐姐們~] 搶走了大家的老公,小媚反而有點內疚。


[別想太多~ 今晚就好好享受,不然就辜負我們了唷~ 嘻嘻~] 亞里安慰小媚。


眾妻子離開後,替我關上了房門,亞里和淑華應該是各自回房睡覺,至於奈奈,不曉得她會在哪睡呢?




[如妳所見,這就是我和妻子們的家...]


[好溫暖喔... 我真的可以加入.. 就算只能當個小妾也好...?] 這個年代,怎麼會有小妾這個名詞啦?


[傻瓜~ 都什麼年代了,雖然有先來後到,但妳們都是姐妹,懂嗎?] 我說。


[可是~ 可是~ 剛剛那個跟你做愛的是... 是你的媽媽?] 她對這件事很驚訝。


[對呀~ 我媽媽也是我的妻子,以後我再跟妳好好介紹... 對了,那這樣的話~~]


既然她都願意當我的小妾了,我保持插入的狀態,稍微挪動身體,拿起了剛才媽媽交給我的戒指盒,打開來。


[小媚,妳願意嫁給我嗎? 雖然我沒辦法正式給妳名份...]


[哇...]


她不可能想到,我居然連戒指都準備好了,這根本不可能,因為我們都還沒交往過!


[我願意... 我真的好幸福喔....] 她摀著臉,流下了開心的淚水。


[我會好好照顧妳一輩子... 小媚...]


[我愛你~ 小丹~~]


我為她載上了戒指,然後也向她展示了我手上那只她見過的戒指,她感動得哭了,


我們擁抱著深吻... 我抱著她,懷著被急速昇華的熱切愛情,開始了抽插...


有了愛情之後的性交,感覺又更強烈了...


[噢... 噢... 噢噢....]


[啊... 啊... 會痛... 但又好像不那麼痛了... 啊... 啊啊...]


隨著深深的插入,我們兩人的感情也在這一夜迅速的升溫。


[噢... 噢.... 要射了喔... 小媚~~ 我要射在裡面喔.... 噢...]


[嗯~~ 今天可以... 射進來~~ 啊啊... 啊啊啊....]


[噢!! 射了!!!!]


肉棒溫柔的插入深處,頂著子宮口,咕咻咕咻的將精液射進了小媚的體內,灌滿了處女子宮裡面,


射精過後,我抱著她,撫摸她,輕輕的親吻她,肉棒插在她的體內,在充滿精液的溫熱肉穴裡捨不得出來。




[好開心喔.. 我真的把第一次獻給你了...]


[我也好意外喔.. 但真的很謝謝妳,願意把第一次獻給我,小媚..]


我抱著她溫暖柔嫩的身體,撫摸著她的肌膚,好嫩,好軟,好好摸喔...


[小丹.. 你的那個.. 在人家裡面還硬硬的在跳動耶..] 她紅著臉說。


[哎呀~ 真不好意思,我的性慾比較強,通常射一次是不會軟的,何況妳這麼美... 就忍不住嘛..]


[是哦....] 聽到我這樣講,她更害羞了... 整個臉更紅了...


[妳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


[討厭啦~]


[小媚,妳真的很美,我每次看著妳,都好想要跟妳做愛.. 把精液射在妳的子宮裡...] 這是變態發言。


[好變態~]


[對啊~ 妳看大變態又想要再一次射精在妳可愛的子宮裡面了!!] 我起身,要再抓住她的身體。


[呀啊!! 不要~~~] 她也和我一起打鬧,想要逃到另一張大床上。




我一抱住她,兩人側躺著倒在床上,我從後面抱住她的身體,肉棒對著流著精液的小穴,從後面插入!!


[啊啊!! 不要~~~ 有變態~~~]


[嘿嘿! 變態肉棒插進來囉~~~]


從後面插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抱著她的身體,還可以揉著她的巨乳,噢~ 噢~ 一手抓不住的乳肉!! 太棒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開始插入剛破處,還流著帶血精液的小穴。


[媚~ 還痛嗎?] 我揉著她的胸部,一邊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還好~ 可以繼續哦.. 我忍得住.. 我也想要跟你多做一點.. 喜歡你在我的裡面...]


哇!! 居然能讓一個可愛的處女對我說出這樣的話,太開心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繼續深深的往子宮頂入。


[啊啊... 啊啊... 好深喔... 啊啊... 小丹~~~ ]


[小媚~ 小媚~ 我想妳好久了~~ 噢~ 噢~ 噢~ 今天我要用精液射滿妳的子宮裡~~~]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越插越快,她的叫聲也漸漸的更舒服,更有快感。


[啊~ 啊啊~ 好奇怪.. 啊.. 啊啊~~ 好像有點舒服~ 深深的好奇妙的感覺~~ 啊啊~~ 啊啊~~~]


啪、 啪、 啪、 啪.. 我從後面不斷撞擊她的屁股肉,肉棒頂入深處!


[噢! 噢! 噢! 噢! 好爽.. 小媚~~ 我好像又要射了.. 噢! 噢噢!!]


[啊.. 啊啊.. 射進來~~ 啊啊~~ 射進來~~~ 啊啊啊啊~~~~~]


[噢噢!!! 射了!!!!]


我的雙手抓著她的巨乳,腰部猛力往前一頂,肉棒貫穿了子宮,爆射出第二發的精液!!


[啊啊啊啊啊~~~~~~ 小丹的精液~~~ 射進來了~~~~~ 啊啊啊啊~~~~]


連續的在她體內射了兩次之後,我們相擁而眠,一起進入夢鄉...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