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6 和社區物業女組長再續前緣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6 和社區物業女組長再續前緣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這天下班後,我累積了一整天的性慾,為什麼呢?


雖然老闆安排了女同事甜心願意幫我處理性慾,平常可以和他正常的性交、內射,在生理期時讓我走後門,


但坦白說,雖然後門很緊,但終究不是男精的歸屬,後來她生理期時我都會讓她休息,


我乾脆就想著家裡的妻子們來忍耐,回家後再把累積一整天的性慾全都灌進她們的體內。




今天,我騎車回家,要騎進地下停車場時,剛好遇見女組長宋小姐站在路旁機車旁講電話,而且是有帶情緒的,


她應該是下班了,但巧合的有電話進來吧? 我關心的靠近她,才發現,她是在跟她先生吵架....


[小丹先生,你可以到前面的便利商店等我一下嗎.. 我不該在這邊講電話的...] 她也發現我過來關心她了。


畢竟我們有過肉體關係,我的關心她也會在意,她趁著老公在另一頭劈哩啪啦狂罵的時候,摀著手機,對我說。


[好.. 妳別太難過,我去那邊等妳...] 我也小聲的對她說。


就在她短暫面對我的幾秒鐘裡,我見到她紅著眼框,看起來是哭得很傷心...




我在便利商店外面等了一下子,她就過來找我了,她的狀況看起來真的不太好。


[宋小姐.. 這邊可能不方便聊,還是妳跟我來我們家的別莊...]


我一邊說一邊從車廂裡拿出一件風衣讓她穿上,這樣攝影機上就看不出我載誰回家了。




載著她,我騎進地下室,然後我和她一起坐電梯上到最高樓層,只是今天我開了奈奈的房子的門。


[進來吧。] 我大膽的扶著她的腰,引她進門。


[嗯...]


進入奈奈買的房子以後,我關上了門,


這間三房的屋子雖然我們沒有在住,但仍然有在客廳擺了沙發和茶几,主臥也有一張預備的客床,


令我驚訝的事,一鎖上門,這裡成為我和她單獨相處的空間之後,她好像瞬間放下了所有防備一樣,


突然的撲進我的懷裡,嚎啕大哭起來!


[嗚哇啊~~~~~ 為什麼!!!! 嗚啊啊啊.... ]


[咦咦?! 宋小姐.. 妳怎麼了....]


看她這樣哭,我原本勃起一整天的肉棒,也很識相的暫時休息一下,


讓我可以緊緊的把她擁進懷中,溫柔的撫摸她的頭髮、輕拍她的背,


她大哭了一陣,發洩完委屈的情緒之後,終於才冷靜下來,我才跟她一起坐在沙發上,聽她說事情的原委。




原來,她和先生吵架的原因是為了要讓三歲的女兒去上幼稚園,


但她們沒有抽到公托,宋小姐說夫妻兩人都得上班,再怎麼樣,孩子也是得送去私托照顧,


先生告訴她家裡面的經濟是無法同時支撐兩個小孩都上私托的,他希望娘家可以幫忙暫時照顧,


而宋小姐的娘家的父母其實也沒有那種餘裕,變成一個無解的狀態,兩人就大吵了一架...




其實我馬上腦中就想到兩個方案了,第一個是讓她女兒來我們家給亞里帶,也可以讓小貞做伴,


要顧慮的是她已經三歲了,懂很多事,這樣我應該就不太能在家裡隨時隨地跟妻子們做愛...


第二個方案是比較可行的,美麗姐她有經營一間幼兒園,至於費用嘛,應該還有商量的餘地。




[宋小姐.. 妳先別難過了,妳先生也是為了妳們整個家庭的經濟狀況.. 不是嗎?] 我用手擦去她臉上的淚。


[嗯...]


[當然,妳也是一樣的,畢竟其中一個人要是沒工作,那負擔也是挺重的,是吧?] 我撫摸她美麗的臉蛋。


雖然她哭得很可憐,但我能這樣抱著美麗氣質人妻,摸她的臉,我心裡面好爽... 然後... 小兒子又勃起了!!




[宋小姐.. 我應該有辦法可以幫妳,只是現在...]


[嗯.... ] 她也有感覺到自己的腹部被一個硬邦邦的壞東西頂到,她害羞的低下頭。


[小丹先生.. 我... 居然很希望你抱著我... 你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她看著我。


[不會... 但我知道妳是一個很色的女孩...] 我大膽的把手伸進她的裙底一碰,內褲底部都濕成一片了...


[呀啊?] 她的敏感陰蒂已經勃起,被我碰觸到而輕輕的驚呼一聲,好可愛哦。


[妳既然跟我單獨進來這裡,應該有覺悟要被我脫光了吧...]


[如果是你的話... 可以唷...] 她的臉更紅了。


[但是我的精液只射進子宮裡面喔...] 我再說。


[嗯.... 今天可以的...]


[太棒了!! 宋小姐~~~]




因為她是被先生高度調教過的女人,我今天想要再多蹂躪她一些,


首先我把她的內褲脫下來,揉成球,和上次一樣塞進她的嘴裡,


然後我拿起旁邊打包用的寬膠布,把她的雙手捆在背後,哇啊... 光是這樣拘束她,我就好有快感喔...


[要溫柔一點哦....] 她一點都沒抵抗我,反而是信任的看著我,只是臉很紅。


[好...]


我沒有脫她的衣服,畢竟穿著大樓的物業制服做愛,多有刺激感!!


我讓她趴在地上,翹著屁股,僅是掀起她的短裙,露出光溜溜的下體和濕潤的私處,哇啊! 從後面這樣看!!


[好美的屁股啊... 我如果是妳老公,我不每天插妳、內射一次,我怎麼受得了啊!! 噢!!]


我扶著她的屁股,肉棒對準了流著透明花蜜的秘花心,噗滋一聲!! 整根肉棒插入到底....


[啊啊啊...... 好深喔..... 小丹先生又進來人家裡面了.....]


原本只屬於她先生的肉穴和子宮,因為他長時間的放置,現在又再一次被我佔據了。


[我跟妳說啊.. 噢.. 噢.. 我家五個女人.. 我每天都一定要內射她們一次... 不然.. 噢.. 噢...]


[啊啊.. 啊啊~~ 好棒喔.. 啊啊.. 小丹先生一定很愛她們... 啊啊... 好猛喔~~~]


噗滋~ 噗滋~ 噗滋~ 她的雙手被我拘束著,所以她是胸部貼著地面,屁股翹著被我猛插。


從後面這樣猛頂,好深!! 每一次插入我都能感覺到整根肉棒頂著她的子宮口...


[噢!! 噢!! 好爽喔... 噢!! 噢噢!!!]


[啊啊!! 好深~~ 不行了~~ 啊啊啊~~~ 小丹先生~~~ 啊啊啊~~~~]


在我的狂抽猛送之下,我感覺到她的小穴口附近好像有一股熱流湧出,我在快速的抽插過程中迅速的抽出肉棒!!


[啵!!] 一聲,肉棒彈出緊吸的肉穴,瞬間,大量的潮液從她的私處噴出!!一陣又一陣!! 嘩啦~~


[哇啊?! 宋小姐妳... 潮吹了?!!!]


[不要看... 好害羞啦.... 嗚~~~~]


天啊!! 太美了!! 平常在住戶面前這麼端莊氣質的她,居然像隻小母狗一樣被我猛插到潮吹了!!


[噢哇!! 這太受不了了啦!!!! 我我我!!! 噢!!!]


噗滋滋!!! 她還在噴水,我的肉棒再一次猛力的頂入深處!!


[啊啊啊!! 不行~~~ 人家還在噴...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她瘋狂的大叫。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啵!! 猛插一陣之後,我再一次抽出。


[呀啊啊啊啊啊啊........] 強烈的快感讓她尖叫到沙啞。


第二次的潮液,再一次的噴出,往下往後噴向地面、也灑到了我跪著的大腿上...


[哇哇!! 宋小姐~~ 我今天要把精液射在妳的個會潮吹的美穴裡面!!!]


噗滋!!! 我又再一次插入,這次我把她的身體抱起,雙手扶著她的肩膀,支撐她的身體,


讓她呈跪姿,身體向後挺著,這樣的角度讓我更能夠刺激到她的G點!!


[咦啊?! 啊啊啊~~ 這樣插會... 啊啊!! 不行~~ 人家還沒停!! 啊啊!! 不要啊!!! 啊啊啊~~~~]


[噢!! 天啊!! 好爽喔!! 噢!! 噢!!! 宋小姐!!!!!]


我第一次對著奈奈以外的女人,如此發狂似的猛插狂撞持續那麼久,她也完全能夠接受!!


啪!! 啪!! 啪!! 啪!! 啪!! 我瘋狂的撞擊她的白嫩屁股蛋,生過兩個小孩卻還緊實多汁的美穴!!


[噢!! 噢!!! 宋小姐~~ 我要射了!!! 我的精液要射滿只屬於妳先生的子宮!!!]


[啊啊!! 好爽啊~~~ 小丹~~~ 人家的子宮已經是你的東西了~~~ 請給我所有的精液!!! 啊啊啊啊~~~~]


[好!!! 射給妳!!!!!] 太爽了!! 居然讓人妻這樣對我告白!!


肉棒猛烈一貫穿,插入她的子宮口,大量的精液暴射灌入子宮腔內..... 也是她第二次接受丈夫以外的精液...




----------------------------------------------------------------------------------------------------




享受了第二次和她的性愛之後,我們稍作整理,我打給了美麗姐詢問幼兒園的事,說明了宋小姐的狀況。


[哦~ 我知道了,所以這位宋小姐跟你是...?] 美麗姐在電話那頭問。


[嗯,是的。] 我們彼此有默契,說話只要點到她就懂我意思了。


之後,我再找了一天休假日,陪宋小姐帶著她的女兒去到美麗姐的幼兒園正式談,


她願意讓宋小姐用介於公托與私托的中間價格來托育。


[真是太好了~] 事情辦完以後,我對著宋小姐微笑。


[嗯,真的很謝謝你,小丹,還有.. 美麗姐? 謝謝您~] 宋小姐微笑著謝謝美麗姐。


美麗姐也很溫柔的拉著她的手。


[以後大家也算姐妹了,有事大家就彼此互相照顧,不用客氣~]


「姐妹」是嗎? 看來話都沒說破,這兩個經驗豐富的女人都了解了狀況。




從這次之後,宋小姐也和我加了私人的連絡方式,


偶爾在她無法承受漫漫長夜的寂寞時,她會主動邀約我到奈奈的房子裡面,


我這個有婦之夫,和她這個有夫之婦,進行亂倫的外遇性愛... 而且每次都是讓我把精液射入她的體內,


她已經把自己身體的所有權交給了我,


就這樣,我順利的幫她解決了托育的事,也正式的讓她成為我的情婦...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