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如何在在洛杉磯尋找東方和西方的完美交融?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我住在洛杉磯的Sawtelle區域。


Sawtelle又稱小大阪,是洛杉磯的一個蠻不錯的日本城。


我每週都會走路去小大阪裡的Nijiya 超市買散壽司與握壽司。


另外,從住處附近搭4號公車一小時,就能到好萊塢星光大道。


雖然來了洛杉磯快兩年,我也是上週因為出差才來到好萊塢這一區。


星光大道看起來就是沒有那麼擁擠的紐約曼哈頓,也有很多遊客逛的商店。


而從好萊塢的地鐵站,還可以繼續到好萊塢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非常好玩,我來到洛杉磯後去了兩次。


這兩次我都買了加價150美金的快速通關票,


可以不用排隊就能玩哈利波特還有Studio Tour,我最喜愛的兩個設施。


哈利波特是坐在一個可以向上轉180度 的圓球,


看哈利波特劇情的立體投影,相當好玩。


Studio Tour則是乘坐車輛參觀多個好萊塢的攝影棚,


途中還有許多節目,非常好看。


Studio Tour尤其建議早上坐一趟,晚上坐一趟,感覺非常不同,很推薦。

348會員
704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