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雙魚的小故事


 

聽到一個故事,是在呂捷老師主持的【豈有此呂】(好看)訪問的靈魂溝通師,她說以前她的爺爺曾經幫偽政府做過事被後來政府清算,他爺爺把自己要用的錢以外的部分全部拿去捐給別人幫助別人,後來這些被他幫過的人想盡辦法去救他爺爺。

 

 

這個概念很像以前簡少年說如果你真的走到盡頭,去廟裡求神就把口袋有的錢全部捐到功德箱的講法有點類似。

 

但這個故事更讓我驚奇的是,你付出的善意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從何處回來給你,讓我很感動。因為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付出了很多,可是好像有些設定的目標沒有達成,哪些人沒有如我預期的對我好,那份善的、以佛菩薩為師的心會動搖。但這個故事讓我覺得每當我迷惘時,每當我不知道該不該毫不保留地幫助應該幫助的人時,我都會試著去幫看看。

 

然後就會覺得回來想到很多別人曾經幫過我的,有時候只是一點小方便但卻是很大的善意,就非常感激。

 

一點點分享,土雙魚我們還是好好地休息吧~~~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