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總負責人和照護員,都是女性,我來看看女性職場面紗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護理人員角度觀看她們

很多紛爭還有病友家人問題,一天到晚怒罵,還有感覺上來說遇到硬渣,每一位病友和父母都是刺頭。

每天例行性公式就是被罵,還要順著、逆著脾氣,慢慢安撫,只能嚕不能大小聲,加上很多時候會住院病友,家人都還是忙著賺錢,變成很多家屬都是比較土性格,也就形成了,護理人員的EQ、IQ都要在職場一直培訓。

榮獲第三名喔!在職場類別裡面比較特殊場景

榮獲第三名喔!在職場類別裡面比較特殊場景


目前在協進會,今天就看到通報的情況,馬上就要跟上面商量因應對策,我看到照護人員,從原來的急到後面,變成沙啞和減慢,而且通報模式屬於很特殊的情況,我是在當下有感覺到很特殊的氛圍,怎麼說…就是…IQ和EQ的高標準。


看來有很多職場有女性,都是當前期視察,畢竟好比左撇子一樣,沒有太多一開始就是專門設立好的環境,必須要有人在環境開疆闊土。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