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Cuiqu Coffee | 奎克咖啡 | 瑞光路 | 台北美食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都在家裡喝咖啡,但週日不想自己泡,所以特別到內湖科學園區的奎克咖啡廳喝咖啡,它的咖啡味道還不錯,我點的是冰咖啡,朋友的是下午茶套餐熱咖啡加點心。


內湖科學園區的奎克咖啡廳,是個舒適的避風港,讓你在周日午後,彷彿置身於另一個溫暖的世界。走進這家咖啡廳,彷彿進入了一個充滿科技感的空間,但同時又散發著濃濃的人情味。


raw-image


在一杯冰咖啡的陪伴下,我悠閒地坐在舒適的沙發上,享受著陽光透過窗戶灑下來的溫暖。咖啡的香氣在空氣中彷彿跳躍般飄盪,讓人感受到一種愜意的幸福。


旁邊的朋友點了下午茶套餐,一杯熱咖啡搭配著精緻的點心,日月潭紅茶司康,散發出誘人的香氣。我們聊著天,分享著生活中的點滴,彷彿時間在這裡悠然停滯,讓人忘卻了周遭的喧囂。


raw-image


在這個悠閒的午後,我深深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好。有時候,放慢腳步,享受一杯咖啡的片刻寧靜,就能讓我們感受到幸福與滿足。超越自己的極限,不僅僅是追求更高更快更強,也是懂得在平凡中尋找美好,並且珍惜每一個細微的時刻。


在奎克咖啡廳的這個下午,我找到了一份心靈的寧靜,也體會到了生活的美好。或許,下次周日的下午,我還會再次來到這個角落,尋找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與愉悅。


raw-image


Cuiqu Coffee奎克咖啡 - 台北瑞光店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357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