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武青年】第三篇 清醒與昏迷的邊境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神...?是指佛祖...還是...耶穌嗎?」聽到這超乎現實的回應,即使已經經歷各種神秘事情的我,仍然覺得十分詭異和奇怪,這藥師女還有天刀大叔難道是什麼邪教嗎?這麼一想就能解釋為什麼他們會久居在這地下,擁有這麼多神秘技能。

藥師女搖了搖頭「額度用完囉。」瞬間身體多處被戳擊,一股強烈睡意襲來「該睡覺了!很高興認識你!晚安!」眼皮沈重...只聽得高跟鞋的聲音逐漸遠去...


「這隻非洲大貓皮也太厚了!」熟悉的男生聲音響起

這次我好像隱約可以看見人影,但看不清楚,身體一樣不能動彈,感覺肚子又被畫了幾刀後,被重重踢開。

「這讓我想起你昨天烤的牛肉。又韌又硬。」女生聽起來像在挖苦著。

「哇靠,師父是不是沒教你感恩惜福啊,有人做菜給你吃就要偷笑拉!」男生聲音帶著些許憤慨。我得背部又被砍。

感覺像是昨晚夢裡那場戰鬥的後續,我自己一直被兩人默契的交互攻擊,但可以感受到,目前所在身體的強韌,沒有很強烈的痛感,甚至被攻擊時,身體可以反彈傷害。此時所在身體似乎打算聚集氣,與我修煉心法時,感受到的暖流一致,然而更加精純、濃厚。

「哇哈,非洲大貓變頑皮豹,大貓貓現在的氣有比我厲害一顛顛。」男生的聲音聽起來帶著苦笑

「注意了,他的雙爪變得通紅,露出霞氣,那是『血雲爪』的特點,如果被抓傷了,傷口會無法凝血。」女生的聲音聽起來。比剛才打鬥時變得更加冷靜

「神的指引還要到下一階段才能釋放,如果等一下我撐不住,奧義就發出來。」男生的聲音變得穩重。

看著眼前兩個人,一男一女皆持劍,劍上纏繞著變化不定像霧一樣的形體。看不清他們的臉,但他們的架勢就像古裝劇一樣,劍拔弩張,在我腦中閃過的成語。

「吼啊啊啊啊啊!」感覺像自己身體發出的聲音,但我被嚇到,真是荒謬的感覺。這副身體產生了變化,感覺到強大,以及...嗜血,好想要...吃肉...

「喝!」眼前的兩人踏著步伐舞劍向我衝來。雙爪一揮,他們飛往兩方,我雙腳一瞪,朝著男生廢去,肉,是肉。我張開大口,狠狠地咬下......眼前變得.....漆黑一片......


「該醒了。」大叔的聲音

我意識瞬間回到了小屋內,「大叔,這邊有過什麼大戰嗎?」我向王天刀大叔詢問,這些感受實在過於鮮明、強烈,是不是我穿越到了什麼過去的畫面。

「過去何處沒有戰爭,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夢到什麼?」大叔看著我

「一些怪夢,在夢裡我好像變成一頭怪物,在跟兩個人對打,感覺很真實。」我聳聳肩膀,覺得無奈。

大叔眉頭一皺,恩?看起來事情並不單純。

「或許,那是真有其事。」


1會員
23內容數
如果在這裡的任何文字,能帶給你或妳任何一刻的觸動,都會成為我每次落筆的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