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婆也會愛上帝 I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2023年,是我信主邁入第17年,如果有生孩子,17年都可以上大學了吧!(笑)

能認識上帝對之前的我來說,是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我的家族是非常傳統的信仰,父親有乩身的體質,母親也有所謂的天眼通的體質,我也是老一輩不愛的斷掌女人,再加上國中算命就被判斷自己是『早見刑,晚見孤』的命格。以我這種悖骨性格,怎麼可能接受這樣的說法。於是從國中開始,我就不斷的求神問卜,學習命理,從傳統的紫微斗數、易經卜卦、地理風水到西方的靈性彩油、塔羅牌。可以接觸到的,我真的沒有不去試看看的。除了想知命掌運外,也是好奇殺死一隻貓所致,還有一個最核心的原因,就是心裡有個洞,不知道找什麼填滿。

不知不覺越混越大尾,搞到成為全職算命師不說,還混成道場的四大天王之一,人稱『夭壽準』。如果信仰有幫派,我也是要喊一聲:丫母,挖出運啦!(講完應該會被打斷狗腿)。In short,職位混得越高,人卻越貧困,終於在連吃飯錢都沒有的狀況下,脫離了組織。這時真的就是空虚寂寞覺得冷,說功德也沒有展到(家裡支離破碎),說發展最多也是替上面的抬轎,三年下來一場空,離開職場三年有點回不去。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就在這時候轉角遇見神,之前道場的小跟班比我先離開道場,自己走進了教會。可能是神還覺得我不錯,讓她想到來找我傳福音。我也在傷痕累累的狀況下,進了教會。(未完待續…)

4會員
14內容數
我很會輸入,不是太會輸出。 文章也是口語表達,只為了傳遞當下的念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