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族之宇-第三章-阿斯特爾瑪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有一個叫做阿斯特爾瑪的小鎮。這個小鎮位於一片美麗的草原上,四周是茂密的森林和高聳的山峰。阿斯特爾瑪是一個和平而安靜的地方,人們在這裡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在這樣的小鎮裡,人們彼此認識,建立良好的社區關係。這種關係可以帶來情感上的支持和安全感,讓人們感到被接納和重視。


阿斯特爾瑪的美麗草原、森林和山峰提供了豐富的自然資源和美景,人們可以在這裡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在這樣的小鎮裡,人們的生活可能相對簡單,但也更加自給自足和有質量。他們可以種植自己的蔬菜、飼養家禽,享受新鮮的食物和空氣,並且有更多的時間和家人、朋友相處。


阿斯特爾瑪小鎮街道上,武器店老闆大聲喊著:「來來來,這裡有各種武器,適合獵人、戰士和冒險家使用,品質保證!」


「汪。」一隻小狗叫著。


裝備店老板也不甘示弱地喊道:「各位冒險家,我們這裡的裝備是最好的,從防禦到攻擊都能為您提供最好的保護!」


商人們也在熱情地叫賣著自己的貨物:「新鮮的水果,和喝一口就能讓您恢復元氣的藥水!快來買啊!」


「喵。」一隻貓叫著 。


「我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雜貨,一定有您需要的!來逛逛吧!」雜貨商人也賣力的叫賣著。


街上熱鬧非凡,充滿了生命力和活力。


一名12歲的青年走過了街道,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配上一張俊俏的臉龐和紅色瞳孔,穿著淺藍色的法師袍,看起來格外清秀。


青年進入了魔法商店。


「我回來了。」青年說道。


「今天冒險者公會那還申請順利?」青年的母親艾莉娜斯格問道。


「那是當然的,店裡的魔法書籍我都學得差不多了,區區一個入會考驗,難不倒我的。」青年驕傲的說道。


「恩恩,我們家的極星特斯爾最厲害,快來吃個晚飯吧」母親高興地說道。


極星特斯爾和他的母親在飯桌前吃著豐盛的晚飯。


「話說是從明天開始要去冒險者公會的魔法師團學習了?」母親問道。


「是阿,因為我成績太好,從明天開始可以跟著中級魔法師一起出任務,聽教官說是去西邊的納格瑞斯平原狩獵藍色史萊姆。」極星特斯爾興奮地說道。


「原來是藍色史萊姆,它們的黏液是製作藥水常見的必需品呢,不過記得要小心西邊納格瑞斯平原的領主。」母親謹慎地說道。


「西邊納格瑞斯平原的領主?」說完我疑問的歪著頭看著母親。


「是阿,我們小鎮周圍的四方區域都是以領主的名字命名的,而西方的納格瑞斯是一匹納格瑞斯領主,反正只要看到狼記得遠離,不可隨意攻擊。」母親解釋道。


「了解了,我先回房間休息了。」吃完飯的我回答道。


「去吧,快去休息吧。」母親看著我點了點頭說著。


極星特斯爾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拿起一本魔法書開始閱讀。這本書是他最近從雜貨商人那買的,裡面記錄了許多高級的魔法咒語和技巧,他想在這次的冒險中展現自己的實力,成為一名優秀的魔法師。


看著書本上的字句,極星特斯爾深深地陷入了專注的狀態中,嘴巴跟著書上所寫的,念著咒語,感受著咒語裡每個咒詞的威力。


直到夜深人靜,他才放下書本,準備睡覺。在他關上燈之前,他從書櫃上拿出了一個小瓶子,裡面裝滿了透明的液體。


「這是我在魔法商店買的,可以增強魔力和魔法的效果。」極星特斯爾嘀咕著,將瓶子小心翼翼地放回書櫃上,關上了燈然後躺在床上。


他關上眼睛,腦海中浮現出明天要面對的挑戰。他決心在冒險者公會的魔法師團中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魔法技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大魔法師。


然後他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享受著平靜的睡眠,等待著明天的挑戰。


9會員
47內容數
隨心小站 總有一篇故事是你喜歡的~ 喜歡什麼故事,或者想要看故事的下一集都歡迎留言~ 恭喜你成為我的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