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療文字|被四百隻綿羊圍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倉促的行囊和必備的漁夫帽

原始的高海拔

用不盡的天藍圖紙 

兩個食指左搖右晃

我們的現在以後

將在城市之上 

 

肩並著肩

最大的夢想睡在雲端 

你便牽來四百隻綿羊 

手牽著手

躺在軟綿綿的羊背 

啊     好臭

 

當綠油油的草皮披上黑漆漆的夜

再多的星光也點不燃草皮的生機

原來除了雲朵 

我也想住在鯨魚肚子裡看看

 

一隻綿羊向前衝向深淵

剩下的三百九十九隻

咩咩幾聲

往前狂奔

2會員
8內容數
看些電影,畫些圖,做些浪漫和不浪漫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聊團喵喵叫第02期|耽美文字作品改編攻略這篇介紹裡我討論了耽美作品如何具象化,在改編成真人戲劇或動畫等跨平臺的可能性。特別提到了類型作品的特色,如人物眾多、場景複雜等困難,並且提到了幾種較為容易改編的類型,以及幾種超強超棒卻頗難改編的作品。最後則探討了選擇與在意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5-30
薩滿療癒💫|能量療癒💫|能量疏通💫|取回靈魂碎片🍀|力量動物找回🧡|高頻能量修復🔅|線上文字回覆#薩滿療癒 #能量療癒 薩滿的世界觀是泛靈論,萬物皆有靈(魂氣),亦即萬物皆有各自的氣,而宇宙萬物皆是以氣會氣,相互交流運轉,如同四季會有節氣的概念,也是源自於蒙古薩滿的世界觀。但薩滿並不是宗教,而是世界觀。被稱為薩滿的人則是有在執行療癒技術與穿梭不同世界空間的人,因各文化不同,沒有特別要求
avatar
薩滿療癒師Raya
2024-04-25
文字的療癒力量|Case28文字的療癒力量:分享療心·聊心的心靈之旅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9-08
聊寫作|推薦文|受課程恩惠,用文字寫下我的推薦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寫作,那我非常推薦你 爆文寫作課。因為這堂課給了我改變的契機,讓我在出了社會之後,開始嘗試用文字來成就自己。在去年的課程活動我獲得了鋼筆套組;參加了試讀活動,獲得了出版社的贈書;今年在另外一堂 爆發閱讀課 的課程活動更獲得了第一筆稿費。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8-21
延延聊電影|《書情話慾》|忘記文字如何書寫,忘記語言|11/18正式上映《書情話慾》摘選自菲利浦羅斯的《欺騙》一書,書中的文字萌發成情感的果樹,蕾雅瑟杜如散發著芬芳的花,長在了老作家多情的枝椏上,富含靈性的對話滋養著愛意,卻擺脫不了語畢沈默中想起偷情的罪惡感,書桌上夾著煙相依、透白色的床單下相吻,急得敞開大衣的裸身,雙腿夾著頭頸的親密,設計的問卷題目創造了直擊對方的機智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1-05
延延聊電影|《正發生》|有一些文字的吻,只留給傷過的人|院線電影《正發生》是一場文學性的「墮胎」,鏡頭如筆墨書寫著女性生來的陣痛,孕育生命的子宮剝奪了女孩的外在身分,當時的律法形同沒有防護的男性生殖器,強行灌入她們應當自主的身體,因而懷上了名為「母親」的種,社會集體的壓力化成了不健全的胎動,一拳拳打在內壁那樣強烈,而少女的哀嚎聲只能在產道間低迴,像被噤聲的失語始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09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文字癒|《也許你該找人聊聊》可是有問題的人才去諮商?*心理諮商在幹嘛?可以談什麼?聽說有問題的人才會去談? *書中案例分享:無意間狠狠揪痛讀者的心,關於約翰的故事(對,以下爆雷自行斟酌) 約翰是因為婚姻關係遇到瓶頸,被老婆要求來到諮商室。這邊使用完形治療「剝洋蔥理論」的前四個階段試圖說明約翰走過的治療歷程。
Thumbnail
avatar
缺口心理學
2022-05-05
聲播平台的文字工作者 | 聊聊現代文字獄聲播初體驗以及文字獄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08
聊創意|文字威力大 請小心使用你會看到標題就回覆嗎?回顧上周與上上周,Jessie發現都發生了雷同狀況,只看標題就下結論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 讓人不禁想吶喊:Errrr....看完內文再評論啦 這狀況也不是第一天發生,只是最近感覺比例有升高的趨勢,拿出來討論討論。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