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大麻煙彈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義不還給我們一個公道,那我支持私刑正義,我支持把壞人抓出來剁手剁腳和用電擊各種酷刑的來懲罰壞人

我希望廢死聯盟趕快來告我妨害名譽罪,他敢告我就敢去法院告你誣告

來來來來看看這就是法官拉,這就是台灣司法拉,台灣司法爛到不行,殺人犯畜生判刑能緩刑個幾年,TOYZ只是他媽的持有大麻加販賣而已,就判4年2個月,你看那些殺人犯法官判刑,都判2年或是幾年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判很少,因為殺人犯可教化,然後廢死聯盟一直靠北靠母,不知道是廢死聯盟家屬他爸爸死了在那邊靠北還是他媽媽死了在那邊靠母,台灣判刑根本亂判一通。
廢死聯盟就在為殺人犯辯護,有些同意廢死的人觀點是:判死刑又不能杜絕之後的犯罪,是沒錯拉,但要廢死也要個完整配套措施,該怎麼防範犯罪率提高的問題,沒有配套措施就喊廢死,那以後所有人都來犯罪乾脆都不要給他判刑好了,因為判刑也不能杜絕在犯罪率,廢死聯盟不該存在,廢死聯盟他們也算是加害人,在被害家屬傷口上撒鹽,廢死聯盟有些人都念到高學歷但卻是低智商,死的是廢死聯盟的家屬我就看看他會不會繼續喊廢死,他們分不清是非對錯我覺得一個防範犯罪率的配套措施新加坡鞭刑,鞭到嫌犯生不如死

正義不還給我們一個公道,那我支持私刑正義,我支持把壞人抓出來剁手剁腳和用電擊各種酷刑的來懲罰壞人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