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不能判死刑因為剝削他人生命權,那以後強姦未成年不管什麼犯罪都除罪化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上有問題廢死團體歡迎提告,反正我去廢死團體他們fb google評論提問區不知道被我嗆了多少難聽字言,都還不告我妨害名譽罪,你就可以知道廢死聯盟就是俗辣組織,不敢告我哈哈因為也告不成

殺人不能判死刑因為剝削他人生命權,那以後強姦未成年不管什麼犯罪都除罪化好了
廢死團體只會說阿他殺人是有病阿我們不能剝奪殺人犯的生命權利,我們該給他機會讓他改過自新,阿殺人犯時殺人有想過他是在剝奪他人生命權,他有想過嗎,沒有,政府已經默認廢死制度,以後開槍,搶劫,強姦未遂,分屍殺人,不管什麼罪我們都該給他除罪化,因為你判他刑無法杜絕再發生的可能,廢死聯盟不要再靠北靠母阿拉,死的又不是你家人你才感受不到被害家屬失去家人的感覺。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