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勾當】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像個罪犯 做著骯髒勾當 只想和你一樣

明明站在同一片土壤 吸著不同的空氣生長

祂又幫我開了扇新窗 譯作不同玩法的缺氧


我需要時間 攤開內在清算 算清所有恩怨

願所有人格不再紛亂 模仿也要挑個好對象

他隱姓埋名的一巴掌 窩囊也要裝作多良善

raw-image

所以我發送的求救訊號 你有收到?

這歲月太過漫長 所以他們尋找刺激


所以我發送的求救訊號 你有收到?

這年少太過短暫 所以我們格外珍惜


所以我發送的求救訊號 你有收到?

這世界太多爭執 打擾我們尋找自己

raw-image

-------------

想認識自己、做自己這件事

讓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像個異類

總是找不到容身之處


好像我做的這一切

在他人眼裡都像是無病呻吟、不合乎常理

所以我也選擇隱姓埋名


但同樣也選擇隱姓埋名

卻發現他們做的這些蠢事情

比起骯髒勾當還要骯髒


理解自己與身邊的人都來不及了...

我想這也是為何我漸漸封閉自己的原因?

by 鯊士鼻芽 2024/03/02

Instagram原文

-------------------------------

後記:

這次圖文都走了與以往不太一樣的創作

算是寫了很多我所在意的煩惱

和看不慣的事情...

看似在嗆人

但說不定我是在嗆自己?


至少這個創作過程

是蠻開心的

0會員
13內容數
:「 努力讓自己過得還行👌」 亂寫文、亂畫畫的…藝術家?∠( ᐛ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