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少性剝削只要你持有就是非法,就算是觀看蘿莉動漫你也是非法的喔,因為你看了就會有性衝動嗎,你非法了喔小心電腦被查扣喔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黨證就可以接受性招待?#shorts (youtube.com)

誇號那個句話很嘲諷我們

各位D槽是不是有很多動漫A片阿,有沒有很多蘿莉動漫色情片阿,如果你有在觀看這些你就算是非法的不管你是不是持有,你只要有觀看,有性衝動看了蘿莉動漫意淫動漫角色,打XX的話你就是非法犯罪,哇塞這樣就非法那民進黨接受過幾次性招待他們這樣就不非法,舔過多少女人的鮑魚這樣不非法,我們看個動漫蘿莉打個XX就是非法,你看明進黨黃捷他媽的再說什麼阿,頭腦有洞喔,你以後要去嫖妓約砲的你要有黨證,因為你沒黨證會被人提告性侵,有黨證性侵無罪。(老話一句綠能你不能)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