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開戰我沒有義務要上戰場,要上戰場我把蔡英文推去前線送死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美国加州州长: 中国越成功,世界就越成功 (youtube.com)
美國舊金山市市長:希望加州有中國這樣的高鐵 #中國 #中國速度 #基建狂魔 #美國 (youtube.com)

這句誇號的話很重要

(台海開戰我沒有義務要上戰場,我在講一遍我沒有義務為民主而戰,為自由而戰,要上戰場我就把蔡英文推去前線送死送給中共做斬首行動的任務)

請問一下台海開戰的話是誰造成的,是你民進黨造成的,整天喊抗中保台拉,去中國就是中共同路人拉,去那邊就是把中共的洗腦帶進台灣拉,誰最會洗腦人民,民進黨,民進黨一直搞意識形態,有美國州長市長去中國說中國高鐵好快,中國成功世界就越成功,阿民進黨要不要出來嘴一下你的爸爸美國。
爸爸讚嘆中國好中國棒,民進黨敢不敢停止跟美國買軍備,民進黨就是拿我們的納稅錢在跟美國買軍備,買那些爛軍備,美國還敢賣給台灣,民進黨你羞不羞恥可不可恥阿,只會整天洗腦台灣人,把台灣人洗腦成中國很危險不能去中國中國那邊不是全部人都想要走武統,是你們民進黨洗腦我們台灣人說中國人都是想要統一的,結果有些喜憨兒就被洗腦成功拉,整天歌頌賴清德蔡英文的好。

這句誇號的話很重要我再說一遍(台海開戰我沒有義務要上戰場,我在講一遍我沒有義務為民主而戰,為自由而戰,要上戰場我就把蔡英文推去前線送死送給中共做斬首行動的任務)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