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做個統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夢羽,我稍微跟各位聊一下最近的事情

raw-image
raw-image

首先是家附近的回收場又起火了,從小到大沒目睹過幾次火災,沒想到今年天災人禍卻特別多

不但一年內家附近發生了兩次,甚至體驗了一次堪比921的43大地震

不過這次的文章重點不是火災,因為後來的一場大雨把火給澆熄了,沒有特別嚴重就不多做贅述了


這次發文目的是想問問各位有Discord嗎?

(Akane_0113)這是我的Discord,我的主要聯繫方式

各位如果有Discord的不妨加一下,我想要多認識各位OWO

好拉那就這樣了,大家掰掰~

53會員
43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