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淺說一下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考完模擬考了,老實說這次模擬考個人認為不會到太難,但怎麼說……就是作文真的太機車了

寫了四次模擬考作文,才發現模擬考作文居然都是不訂題的,只給你一個大致方向

這就會有個問題,有些人(例如我)就是習慣從題目去想大致寫作方向的,那這次只給提示沒給題目,看到當下我真的愣住了,以前段考作文都順順寫,第一次作文寫到卡住..........重點結尾還沒寫完就收卷了,我有預感這次作文我應該會很爛QAQ

回到重點,這次作文是要描述有關在立場觀點不同後引起的一場紛爭,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寫,稍微看了一下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西亞姐姐這次模擬考的作文題目應該是跟我一樣的,說不定寫得比我好WW

好啦就簡單報告一下,順帶一提這次夢羽國文錯了4題,雖依舊穩坐國文全班第二的寶座,但也因為差一題確定從A++掉到A+了,而我們班的國文第一錯了3題,在A++和A+的邊緣,實際情況要等讀卡成績出來了,只希望會考時能重返A++的名列

最後跟各位道個歉,因為忙著準備模擬考,這幾天各位發的文跟留的言我都沒甚麼時間看(有時甚至忙到半夜才有空稍微讀幾篇文章)再次打開方格子時已經累積了100多篇文章沒有看了,怠惰症發作的我就不一一看了啦,就在這裡統一道個歉,實在沒有時間能夠看各位的創作心血QAQ

好啦就這樣了,大家掰掰~

51會員
36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