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特樂的磁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妮瑪麗:典獄長,你回來啦?快來陪我玩!

典獄長:什麼玩意?妳又好奇什麼了?

安妮瑪麗:最近流行用「磁力」來吸附同類者,我在研究,到底這磁力是怎麼運作的?

典獄長:好好地做科學實驗就好了,研究什麼超自然?

安妮瑪麗:你不懂啦,這人人網上的綠衣衛兵都在這樣玩!

也不知道他們都怎麼練成這種磁力?居然辦到負負相吸引。

你說,這是科學可以得到的結論嗎?

典獄長:那妳也不用廢寢忘食,玩到沒準備我的晚餐吧?

安妮瑪麗:喔!好吧!你想吃什麼?

我可不要幫你煮蛋炒飯喔,我手上次練習有點小玩過頭。

這樣吧,我幫你叫外賣?鮭魚壽司,如何?

典獄長:妳可以不要跟著一窩蜂嗎?

安妮瑪麗:這怎麼可以!話題永遠要跟點在社會浪尖上。

我們做人要有使命感!這是我輩中人的義不容辭。

典獄長:我怕妳休息不夠?

安妮瑪麗:別擔心,本匪不會冷落你的。要不,你去做炸蝦蓋飯來,我再玩會。

我想念你的手藝,人家尚在玩興上頭呢。

典獄長:唉,真拿妳沒辦法。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