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我已經遇到了靈魂伴侶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相同,若您希望獲得更詳盡資訊,我們誠摯邀請您透過私訊預約個人占卜。

https://lihi1.com/132cu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大眾占卜 - 我已經遇到了靈魂伴侶了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Dcard**解答將於24小時內上傳,您可以選擇留言才不會錯過解答唷!若您迫不及待想馬上看到解答,可以前往IG,也請幫我們追蹤IG加留言,您的追蹤、留言、按讚、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唷!

塔羅占卜如同您的人生旅途中點亮一盞明燈,引領您前進的方向,幫助您做出重要的抉擇。或許,這些啟示能夠在您當下的情境中提供寶貴的協助。

「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若您想第一時間知道大眾占卜內容和解答,歡迎追蹤花氛園塔羅IG!

我們,下次見!

🌿〜🌲〜🌳〜🌱〜🌿〜☘️〜🍀〜🍃

若您對更詳盡的資訊感興趣,歡迎您私訊預約個人占卜,這將有助於更準確地傳達塔羅所蘊含的訊息,以適合您個人的情況。

🌿〜🌲〜🌳〜🌱〜🌿〜☘️〜🍀〜🍃

【精油系列課程】

花氛園引領您走進植物的世界,以溫柔的方式,透過香氛精油,讓我們可以重新與自己連結,探索情緒的深處。由芳療師凱琍親自主講,讓您從化學分子的角度深入了解精油,並親手調製瓶中的幸福。

活動中,我們將以精油小物DIY的形式,帶您一同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精油小物,凱琍將分享不同化學分子精油的知識,解說其對情緒的影響,以及如何運用這些精油來療癒心靈。

課程的亮點之一是精油冥想,每次的冥想會引領您更加深入內心了解自己,與內在的自己對話且產生共鳴。這個課程特別為初學者設計,循序漸進地幫助您建立對精油的認識。

我們將報名連結放在資訊欄,若您有興趣可以透過連結報名。花氛園,期待與您相會!

精油課程,請詳閱連結:https://lihi1.com/XN8EK

🌿〜🌲〜🌳〜🌱〜🌿〜☘️〜🍀〜🍃

#塔羅占卜 #大眾占卜#免費占卜 #心理測驗 #花氛園 #花氛園塔羅占卜

標題圖文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https://lihi1.com/132cu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下次見!

5會員
1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氛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眾占卜 6月工作運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占卜 6月整體運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占卜 6月金錢運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占卜 6月戀愛運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我有哪些隱藏的潛能?(已公布解答) A: A組人是一群很有好奇心,願意學習新事物的人,也非常有正義感,會為了心中的目標勇往直前,常常是團體裡的領頭羊,很多事情會因為你的勇敢發聲而改變,因此A組人的隱藏特質就是非常有號召力,有辦法吸引大家陪你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適合擔任記者、從事法律工作、或是去從政。 B: B組人邏輯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5-11
【大眾占卜】心中的他喜歡我嗎?(已公布解答)A: A組滿多斷聯分手或是冷戰吵架的族群,可以從牌面中看到過去你們確實有激烈的衝突,且是情緒滿點的狀態,現階段雖然已經稍微冷靜下來,但看的出來你們還很痛苦,所以我覺得對方對你頗失望的,雖然還有感覺,但更多的是不滿和贈恨,或是對於關係的無力感。 B: B 組比較多欣賞、暗戀的族群,感覺對方覺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4-08
【大眾占卜】對方對我是真心的嗎?(已公布解答) A: 感覺A組人大部分是曖昧、復合的族群,少部分人正在交往中,很明顯你心裡想的他對你很有感覺,也是真心的,彼此之間的交流和溝通都很有火花,但A組人對待他人有防備心,對自己又沒什麼自信,當有好的情況都會自我懷疑,無意間嶄露優柔寡斷、自怨自艾的一面,有時候會讓對方覺得毛很多、有點難相處,在這裡要鼓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2-25
【大眾占卜】新春來了!神龍要給我什麼祝福呢?(已公布解答) 你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日了嗎😏 7天連假準備好要做什麼了嗎? 適逢🐲年, 就讓我們看看神龍要給你什麼祝福吧! ⭐⭐⭐⭐⭐⭐⭐⭐⭐⭐⭐⭐⭐⭐⭐⭐ 注意事項: 1️⃣無法每個人都能完整對應到,僅供參考 2️⃣以你的第一直覺做選擇 3️⃣每週四固定上傳答案到IG 4️⃣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2-13
【大眾占卜】他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已公布解答) A: 在他眼中的你是個很有行動力,但有點衝動的人,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不會聽別人勸告,有時候甚至覺得你活在自己的世界,搞不太懂你的行為,雖然不至於討厭這樣的你,但有時候確實讓他不知道要怎麼和你相處,因此如果想要認識對方,或和對方更進一步,建議你要離開自己的舒適圈,走進對方的生活喔! B: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1-28
【大眾占卜】我的守護靈想和我說什麼?每個人身邊都有專屬守護靈在陪伴,透過靜心默唸來聆聽守護靈的訊息。根據選取的數字牌卡,得到不同的訊息和指引。
Thumbnail
avatar
Liu's聊療室 | 馬雅13月亮曆◆占卜◆流年運勢◆關係合盤◆能量調頻◆脈輪◆牌卡指引◆數字密碼
2024-01-24
【大眾占卜】我應該在2023結束前和心儀對象告白嗎?(已公布解答) 2023就快結束了 到底要不要跟心儀的他告白呢? 對方會不會答應自己呢? 一起來看看這個題目 「我應該在2023結束前和心儀對象告白嗎?」吧! ⭐⭐⭐⭐⭐⭐⭐⭐⭐⭐⭐⭐⭐⭐⭐⭐ 注意事項: 1️⃣無法每個人都能完整對應到,僅供參考 2️⃣以你的第一直覺做選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2-21
【大眾占卜】斷聯的他還會想我嗎?(已公布解答) 與心裡的他斷聯一段時間了😭 他有想我嗎嗎? 這次大眾占卜的題目是「斷聯的他還會想我嗎?」 一起來看看吧! ⭐⭐⭐⭐⭐⭐⭐⭐⭐⭐⭐⭐⭐⭐⭐⭐ 注意事項: 1️⃣無法每個人都能完整對應到,僅供參考 2️⃣以你的第一直覺做選擇 3️⃣每週四固定上傳答案 4️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1-09
【大眾占卜】我該放下什麼呢?在靜心之後,於ABC中選擇一個選項,看看我該放下什麼呢? 大眾占卜僅供參考,可以在下方留言你的選擇哦!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7-03
[大眾占卜] 我的愛情課題?含解答 | 魔燈塔羅占卜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題目是,我目前的愛情課題是什麼呢? 這題沒有時間性別限制,看到本篇占卜的當下就可以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魔燈塔羅Sara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