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7) 美女鄰居想約男優溜冰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跟卡捷琳娜確認完拍片的事情之後又是一日過去。

 

時間來到翌日早晨,清勇依舊是做著慣例的熱身運動,伏地挺身完之後他看了看牆上的月曆。

 

「今天又是休假啊,乾脆去醫院探望一下媽媽好了。」

 

就在清勇打定主意的瞬間,他租屋處的大門就啪搭一聲的被推了開來。

 

——不是吧,昨天才想著好幾天沒看到人,然後現在就給我出現了嗎,她難道是會讀心術不成?

 

在清勇這般思考的同時他也望向玄關,毫不意外的,他看到了門口處有一個棕色的身影直鉤鉤的盯著他瞧。

 

「唉……果然啊!」

 

「果然什麼啊?還有你這樣唉聲嘆氣是什麼意思,就這麼不情願見到我啊?」

 

「誰叫妳每次來都沒什麼好事。」

 

聽到清勇這麼說,千陽乃眉頭一皺,鄙視的看著他。

 

「沒什麼好事?上次不知道是誰託我的福贏錢的吼。」

 

聽到千陽乃這麼說之後,清勇的態度頓時180度大轉變,他跑到了千陽乃面前鞠了一個90度的躬。

 

「有什麼吩咐?我的幸運女神。」

 

「你態度也轉變得太快了吧。」

 

「畢竟妳上次幫我贏了不少錢,而且我還久違的吃了頓壽喜燒大餐耶。」

 

「久違?有必要講得這麼誇張嗎……啊!差點忘記正事,下個月知日乃要去溜冰,你要一起來嗎?」

 

「咦?溜冰?我、我不會溜冰啦,這部分麻煩妳另請高明吧。」

 

眼見對方拒絕得這麼快,千陽乃就拉著他搖來搖去。

 

「不~管~啦啊!清勇子陪我去啦~」

 

「為什麼我非得陪妳去啊?還有別叫我清勇子啦,況且妳妹妹這次去沒意外是和男朋友約會吧,妳去又是要幹嘛?」

 

「這是什麼蠢問題,當然是一起當電燈泡啊!你跟我一起來的話就可以幫我干擾阿堺,而我就能帶知日乃去玩耍,這樣很難懂嗎?」

 

千陽乃說完之後,這次換成清勇皺著眉頭且鄙視地看著她了。

 

「我說妳啊,還真的時不時就會整一些讓人無語的怪事欸,而且妳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然呢?難不成要我眼睜睜的看知日乃和阿堺卿卿我我嗎?不可原諒!」

 

「妳也差不多該從妹控畢業了吧,都幾歲了還這麼小家子氣。」

 

「嗚嗚嗚~!!清勇子這個無情的傢伙,你別忘記上次在商店街打棒球的時候還欠我一次!」

 

「蛤啊!?你是說輸家的要聽贏家的那次嗎?」

 

想到這裡,清勇就冷汗浹背了,千陽乃會要他做出什麼他根本就無法想像。

 

——老天啊,聽到這個感覺事情就更加不單純了,莫非她會叫我只穿一條兜襠布、在冰上學狗爬之類的嗎?該死該死該死,先不說羞恥,光是想像就感覺要冷死了!

 

至於千陽乃,看著眼前的清勇緊張到冒冷汗的樣子,嘴角就斜斜的上揚,貌似已經知道清勇在想什麼了。

 

「要是要求不穿衣服也沒關係的吧,也許大家的目光可以讓你自己發熱喔~」

 

「不不不,請您高抬貴手吧!」

 

「嗯哼~仔細想想也對吶,要是把這個機會就這樣用掉就太浪費了,就留在下次好了,也可以讓我再好好考慮。」

 

「還請您手下留情啊……」

 

「好啦,說回正題,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去知日乃的約會嗎?」

 

「關於這個的話,為什麼非得是我不可啊?」

 

清勇無奈地說完,千陽乃湊到了清勇耳邊細聲低語。

 

「我可以讓你NTR阿堺喔~」

 

「喂喂,找人NTR自己妹妹的男友,妳瘋了不成!?」

 

「我可沒瘋啊,可以讓你NTR阿堺沒有錯啊,等等喔,要是換成你跟知日乃上床的話啊……」

 

說著說著,千陽乃就爽朗的笑了出來,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一把閃爍著寒芒的大剪刀。

 

「那就直接砍下來,剁碎餵狗好了。」

 

「妳、妳別用那麼爽朗的笑容說這些這麼恐怖的話啊喂!」

 

清勇吐槽完,千陽乃把剪刀收了回去。

 

「所以真的不來喔?清勇子~」

 

「就跟妳說我不去了,我才沒有當電燈泡的嗜好。另外,別再叫我清勇子了,怪噁心的。」

 

「小氣鬼喝涼水!不跟你好了啦,我要去看電視劇了。」

 

「不是,我說妳,妳真的除了偶爾處理外面的委託以外都不工作的嗎?」

 

「清勇子啊,我的人生目標是當個尼特族喔!」

 

「我都說第三次了,不要叫我清勇子!還有請不要把尼特當成人生目標好嗎,都不害臊的啊?」

 

「我才不害臊呢!我要去看電視了,掰掰,嘻嘻嘻嘻~」

 

清勇吐槽完,千陽乃回以他一個調皮的笑容後就回去隔壁了。

 

 

 

 

在千陽乃離開之後,清勇這才去洗漱並換好衣服。

 

「真是的,要是在找麻煩方面七尾小姐說自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吧,還是趕快去醫院吧。」

 

語畢,清勇拿起在沙發上的側背包,就出門前往醫院了,不過在到醫院前他先去水果店買了些水果。

 

買完水果、到達醫院後,他依然觀察了一下病房外的情況,確認哥哥和大嫂都不在後才放心地走進去。

 

「媽媽,早安啊,我來了。」

 

「啊,是清勇啊,正想著好久沒見到你了呢,工作最近還好嗎?」

 

「還好啦,和平時差不多呀。」

 

清勇放下包包後,就在病床旁削著水果。

 

「那就好……清勇,不要給你哥哥添麻煩喔,媽媽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照顧你們了。」

 

「媽媽放心吧,我絕對不會給哥哥添麻煩的。」

 

「那就好,那個……我、我很抱歉,清勇。」

 

「媽媽怎麼了嗎?」

 

「我的身體變成這樣子,一定給你和能太添了很多麻煩吧?」

 

「不會啦,媽媽別這麼說,畢竟以前是妳辛苦的把我們拉拔長大的。而且也是因為妳的照顧,哥哥才能考上好的大學,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呀。」

 

「能太的話應該是不用我擔心,但是清勇,你最近都在做什麼或是在哪兒工作啊?有沒有中意或是正在交往的對象呢?」

 

面對母親殷切的詢問,清勇只能苦笑,他確實有想要找對象,但是自己實在是很難籌出更多的錢和女生約會,另一方面是自己遇到的異性性格實在有些太獨特,讓他都有些不敢恭維。

 

就在自己思考的時候,千陽乃的身影突然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仔細想想,硬要說的話我跟千陽乃某種程度上算是走得比較近的樣子,咦?

 

想到這,清勇的內心忽然掀起了一陣波濤。

 

——我之所以會這樣想,難道是因為我把七尾小姐當對象了嗎?應、應該不是吧?她的性格算是所有我接觸過的異性中最奇異的,我不可能會對她抱有男女間的那種情感的……吧?

 

「清勇?清勇怎麼了嗎?」

 

就在清勇楞神之際,他媽媽的聲音又傳入了他的耳中,將他拉回了現實。

 

「啊,媽媽不用擔心啦,我目前是有、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的啦,哈哈、啊哈哈……」

 

「這樣啊,那麼記得改天帶來給媽媽看看呀~呵呵!」

 

「啊,我、我知道了。」

 

「對了,柊莉那個小女孩有沒有給你添什麼麻煩啊?」

 

聽到媽媽忽然這樣問,清勇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沒、沒有,柊莉她、她還挺乖的啦。」

 

「居然嗎?她從以前開始個性就很活潑好動,有時還會小失控。如果她沒給你添麻煩就好,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柊莉的爸媽有時也會專程跑來看我呢。」

 

「是、是嗎?有感情這麼好、好的鄰居我就放心一、一大半了呢,媽媽就安心養病吧,我這裡一切都、都很好的。」

 

在清勇敷衍自己母親時,心裡又是另一波驚滔駭浪。

 

——要是被伯伯知道我破了柊莉的處,先別說她會多慘,估計我也會被拿著武士刀的伯伯追砍吧,還是趁話題失控前先找機會溜掉吧,要是在媽媽面前露餡可就糟了。

 

「媽媽,我、我待會要先去上班,恐怕難以久留了,非、非常不好意思。」

 

「不會,那麼路上小心喔,清勇。」

 

「我會的。」

 

在清勇以去上班當藉口離開醫院後,他就擦了擦頭上的冷汗。

 

「媽媽怎麼會突然提到柊莉啊,我都快嚇死了。」

 

現在的清勇只要一想到或者是聽別人提到柊莉,他就會想起她那生澀又緊實的肉穴,甚至是勃起的控制都變得比平常困難。

 

——不得不說,柊莉那小鬼的小穴真的是又緊又有別於卡捷琳娜的緊緻,而且她的胸部也又大又軟,做起來真的是該死的舒爽,而且又有種異樣又令人上癮的背德感,簡直刺激到讓我都懷疑自己的腦袋是否是壞掉了。

 

「唉,該死,這就是和JK做愛的刺激感嗎。」

 

然而當清勇腦袋裡又開始回想柊莉的裸體跟她張開雙腿時的樣子時,一件令清勇更加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叮咚!

 

「嗯?這種時候會是誰傳訊給我啊?」

 

在好奇之下打開通訊軟體後,清勇才發現這時傳訊給他的居然是柊莉。

 

「蛤?蛤啊啊?柊、柊莉這、這小鬼這種時候傳訊給我幹嗎?可、可惡,在看之前……明、明莖止水!」

 

在盡力控制自己的勃起並做完心理建設後,清勇才顫抖著打開通訊軟體看柊莉傳來的訊息。

 

『清勇哥有空嗎?跟你說喔,那天和king of sex做愛完後我越想越不對勁耶』

 

看到這則訊息清勇頓時繃不住了,不僅褲子無可遏止的搭起了大大的帳篷,冷汗還一直冒個不停。

 

——不會吧……柊莉難道發現是我了!?不可能的吧?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最近公務繁忙,忙完回來就失智了,快天窗了

我好害怕啊……

快沒存貨了,救命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每日沒得賴床的研究員歸夜。

 

千惠希的思春期症候群(?)還沒結束,棕色惡魔又再次的跑到了清勇面前串門子,不過這次對方是為了增加電燈泡的數量而約清勇一塊去溜冰啊,FFF團表示幹的好(咦

 

棕色惡魔之後,接著便再次來到探望環節,真的挺想說「阿母啊,你的醫藥費都是清勇子幫忙付的啊!」

 

然而,暴衝雙馬尾居然又來了,難道她真的知道那天KING OF SEX是什麼身份了嗎?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再見喔!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艾梅莉。

清勇子,妳再不變得賢淑一點小心千陽乃以後不理你喔?

是說自從休刊後,我開始擔心下禮拜了。

32會員
2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那麼請避開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 即便是商務艙也一樣!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 搭華航班機時! 請盡量避開波音B737-800型客機! 有網友去程時是搭到很新的飛機! 結果回程時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0
如果明天突然再也不用上班了,你要做什麼?很多年前,我去參加一個免費的讀書會,講者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現在不用考慮經濟問題,突然你明天開始就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了,你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1-26
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如果你總是哭著看別人笑,這本書你一定需要!「討好型人格」完全自救指南!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陸續跟我訴苦被周遭的人不斷索求,而基於不想破壞關係的緣故,只好勉強自己滿足對方的需求,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迎合而停止,反而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所以這些朋友最後受不了來尋求我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我總是如此問。 我通常給的具體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5
🎬 影集|人生重來|2023|★★★★☆|劇情|日劇|如果再次重生,你想怎麼選擇?麻美死後,為了讓下一世投胎成人,便決定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意外地發現了很多以前沒發現的事情。第一集前半段會有點陳悶,重生後,就會變得比較有趣又好笑,是部笑中帶淚的友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30
如果在意那麼多,還是自己嗎人生不斷地追求究竟為了什麼 如果沒有追求又覺得自己沒有用 人生本身就是複雜體 其實想再多都是一樣的 如果在意那麼多 還是自己嗎
avatar
月菲
2023-05-10
閱讀筆記《如果「那一天」終於來了…:侏儸紀公園開幕、全球網路斷線、海裡再也沒有魚…》●說到預測未來,其實真的很難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畢竟有太多令人不安的真相投下了陰影。 ●英國終於廢除君主制度? ●科技大亨終於統治了世界? ●真正的侏羅紀公園終於開幕了? 以下是對《侏儸紀公園》在科學方面的瘋狂假設它的可信性所做的快速分析: ●海洋裡最後一條魚終於死了? ●如果有小貝比在月球誕生?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3
【評論】如果思想與情感能夠展現台灣精神,需要在意作家書寫的是台文或中文嗎?每一個時代有其不可違逆的時代命運,比如生長在日治(據)時期,學日文、寫日文是那時期作家的共同命運,於是,可以很輕易從那時期作家的作品中找到與日本文化界的聯繫,因為他們讀的經典文學是日譯本,他們接收到的文藝資訊更多來自日本(這很合邏輯,作家作為語言的狂熱者,使用哪種語言自然就會關心哪種語言的文學脈動)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3-03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14
如果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不曉得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明明知道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就是忍不住會被別人影響呢?​每當被別人影響時,你會怎麼處理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7-17
如果無能為力,為何要耗時費神在意?不管你在哪,我們都在熱鍋上,鍋上熱炒着有健康、工資、XX的月繳費單、焦慮不安各種情緒等… 我每天一開手機,第一件事是看自己當地有沒有最新案例,若是持平,感到欣慰,若有新增,便要做好更好保護和全民配合,不自嚇也不嚇人! 你的心情是否會受到每天的新聞而高低起伏呢? 我們是群體生活,在同一環境下,人、事、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