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65-明天過後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進來吧!」小易打開門對我說著。

我在過來路程中,先去買了一支錄音筆,我想這是唯一能保護我的東西。

走進陽台環顧了一下四周,確認沒有人,稍稍地鬆了一口氣。

「進來啊!」小易挑著眉再次叫我進去坐著。

「不了,我就站在這裡,我們就這樣聊吧!」我深呼吸一口氣,想掩飾我的緊張跟害怕。

「在想什麼?如果我想幹嘛,妳以為站在那裡我就不能幹嘛嗎?」小易不以為然的笑著說道。

「就這樣說吧!要聊什麼?」我還是堅定地站在原處。

「看來,妳真的很害怕,是啊!從鄉下地方來的妳應該嚇壞了吧。」小易坐在沙發上輕蔑的說著。

「我來了,你可以停止一切了嗎?」我還是抱著期待的問著。

「妳為什麼要背叛我?」小易帶著怒氣直勾勾的盯著我看。

「我沒有背叛你!」我害怕他這個眼神,我看往別處的說著。

「妳都跟他在一起了還叫沒有背叛?」小易逼問著。

「是你先對不起我們的感情。」我再次深呼吸的說著。

我感受到那強烈的壓迫感襲來。

「所以是因為我,妳才跟他在一起?」小易挑著眉問著。

「是!是你根本就不愛我,然後一直傷害我,明明就是你先跟別人搞上,卻還隱瞞我?」我不甘心的對上他的眼睛,指控他所做的一切。

「原來是這樣啊,但妳不是都沒發現嗎?因為安雅嗎?我就是不想傷害妳,才沒跟妳說啊。」小易用他的歪理在思考著。

「你到底為什麼覺得這樣是合理的?」我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有什麼不合理,因為妳在新竹,人又很單純,所以才會覺得童話故事才是愛情,但是,這世界的愛情不是這樣啊!」小易用他的愛情邏輯解釋著。

「不是這樣?」我仍然驚訝著。

「對啊!如夏,我愛妳,我不想傷害妳。但這世界的誘惑很多,我長得帥,又是駐唱歌手,一定會碰到更多誘惑,我是男人耶!怎麼可能不受影響,單單愛一個人呢?」小易說得理直氣壯。

「好,是我不夠認識你。」我越聽越覺得心寒,打從骨子裡,寒了出來。

「但妳為什麼不相信我愛妳呢?」小易邊說邊緩緩地走向我。

「你這份愛,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要單純的愛情。」我眼淚奪眶而出。

「那如果我說...我願意為妳改變呢?我真的很愛妳,沒有其他女孩像妳一樣,如夏,我愛妳!」小易越靠越近。

「我不要這樣的愛,你不要靠近我!」我幾近歇斯底里的吼著。

「噓...小聲一點!有鄰居會聽到。」小易比了手勢叫我安靜。

「你不要靠近我!」我試圖冷靜地說著。

小易停在原處。

「妳為什麼不相信我愛妳,並且可以為妳改變呢?」小易兩手攤開的說著。

「你那種愛,太特別,我沒有辦法接受,改變?你可以怎麼改變?」我堅定地表達我的想法。

「我可以為妳改變,我可以只愛妳一個,我可以不碰其他女生,專心愛妳!」小易信誓旦旦的說了這些看似可笑的承諾。

「哈哈哈,怎麼可能呢!」我不可置信的笑了出來。

「妳可以相信老湯,卻不相信我嗎?」小易露出受傷的眼神。

「我來是為了跟你講清楚,你說過,你會尊重我的決定。」我不想和小易再爭辯什麼。

「我都這樣說了,妳還是不肯接受嗎?我說了,我愛妳!」小易情緒似乎又開始起來。

「謝謝你愛我,但我們分手吧!」我仍然堅定地說著。

「為什麼?」小易不自覺地又往我這裡靠近。

「我已經跟他在一起了,他愛我,我也愛他!」我豁出去的大聲說著。

「馬的!就這樣妳就愛上他?」小易一個上前,扯下的我包包。


我包包的東西散落一地。

錄音筆!

小易撿起了錄音筆!


「妳來我這裡,還錄音?」小易用受傷的眼神看著我。

他的眼眶含著淚水,他是真的受傷了。

他把錄音筆放在一旁,擦去眼角的淚水。

「我...我只是擔心...。」我低下頭不敢看小易。

小易衝過來直接關上我後面的門,把我壓在門上。

「妳搞清楚!我才是妳男朋友!」小易帶著怒氣在我耳旁大吼。

「妳來我這裡是為了想要救其他男人,不然妳也不會踏進這裡了吧!」小易繼續在我耳旁生氣的說著。

「還說什麼只想待在我旁邊,對我這麼好,都是在騙我吧!」小易繼續的指控著我。

「我好不容易愛上妳了,妳卻說妳愛上了老湯?」小易用力的抓住我的肩。

「你不要這樣...。」我試圖要推開他。

「我不要這樣?我說我愛妳,然後呢?妳竟然說妳愛上別人,妳不覺得很可笑嗎?」小易的眼淚滴到我的肩上。

「你說我們只是來聊聊而已。」我還是想用力的把他推開。

「妳真的想分手?想跟他在一起?」小易抓起我兩手的手腕。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求你放過我,放過老湯!」我激動地說著。

「那妳能為他做到什麼程度?可以讓我消氣!」小易把我手腕壓在門上,不讓我動彈。

「你想幹嘛?」我用盡力氣想要掙脫這個男人。

「我要好好的疼愛妳!」小易說完,嘴巴就壓了下來吻住了我。

小易把我一手按在我的身後,讓我身體貼上他,另一手開始在我身上遊走。

他開始親吻我的耳朵、脖子。

「你不要這樣,拜託你,你不要這樣!」我哭著想求小易停手。

「我怎麼了?我說了我要好好疼愛妳了。我要讓妳知道我到底有多愛妳。」小易說完就一手把我抱起,丟在床上。

隨即撲上了我,用他全身的力量壓在我身上,我不得動彈。

「好好的配合我最後一次,我就答應妳不散播照片,也停止攻擊老湯。但我要妳好好的配合我,用妳之前對我的愛,在這一次,好好用身體再愛我一次。」小易被挑起的情慾停止不了。

我聽到這番話,聽到小易的承諾,我原本抵擋的力氣,瞬間被抽光。

只要我再跟他發生一次關係,一切就可以結束了嗎?

真的可以結束了嗎?


不行!我不能對不起老湯。

突然理智被喚醒,我仍然強力的要推開小易。

「原來妳對老湯的愛也只有這樣嘛。」小易輕蔑的說著。

「就是因為愛他,我才不能這麼做!你走開!」我還是奮力的要推開小易。

「來不及了!我現在就要得到妳!」小易強硬的說著。

再一次的,小易強硬的佔有了我。


這次的談判...

我輸掉了自己的身體。

我更輸掉了愛情。


------

小易點起一根事後菸。

「我真的搞不懂,妳在抗拒什麼,明明做愛就是這麼爽的事,妳不說,我不說,老湯怎麼會知道?」小易笑著說道。

「我不是你!」我狼狽的起身,流著眼淚,穿上衣服。

「妳還要回去找他?」小易驚訝的看著我。

「我...我去哪都好,就是不想待在這裡。」我已經輸掉了,怎麼還能回去找老湯呢!

我到底又做錯了什麼!

「欸!妳的照片還在我這耶!」小易提醒了我。

「把檔案刪掉!」我怒視瞪著小易。

小易邊抽著菸邊拿起手機直接刪掉所有球場照片跟親密照。

「看!我刪掉了!」小易把手機遞給我。

「還有電腦。」我冷冷的說著。

「哈哈!妳怎麼這麼聰明。」小易動了動滑鼠。

電腦螢幕亮起,他找了“球場照片”、“性感照”兩個資料夾後刪除。

並清空了垃圾夾。

「可以放心了吧!?」小易說到做到。

我撿起我包包的東西,就要轉身離去。

「欸!妳這樣就要走了?」小易喊出聲。

「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我頭也不回地說著。

「怎麼會沒關係?妳不確認一下,我剛剛有沒有錄影嗎?」小易在我背後說出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驚訝的轉回頭。

「你...你...錄影?」我全身顫抖的問著小易。

「對呀!妳都可以用錄音筆以防萬一了,我為什麼不能錄影?」小易理所當然地說著。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衝過去就是一陣打著小易。

「因為妳不相信我愛妳,妳不相信我會為了妳改變!」小易抓住我拍打的手。

「我拜託你,放過我好嗎?」我崩潰的哭著。

「妳有兩個選擇,帶著錄音檔回去找老湯,他也許會重新接受妳,會繼續愛妳!又或者妳留在我身邊,讓我重新愛妳。」小易冷靜的說著。

「你明明就不愛我,為什麼要傷害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你為什麼要毀了我!!!」我無法控制崩潰的吶喊著。


為什麼!?

上帝沒有垂聽我的禱告?

還允許我被這樣傷害?


「我沒有要毀了妳!我只想要和妳在一起!妳冷靜一點!」小易大聲的說著。

「我怎麼冷靜?我已經決定要放棄一直傷害我的你,我已經再次接受一段單純的感情,但是你卻毀了我!」我失控的一直要掙脫被抓住的手。

「妳就不能留在我身邊嗎?妳留在我身邊,妳可以有我愛妳,老湯也不會有事啊!他還可以繼續發片,繼續當歌手!」小易說出他最後的目的。

「我留在你身邊,繼續讓你傷害我嗎?」我茫然的看著小易。

「我不會傷害妳!我會改!我知道我以前讓妳受傷了,我真的會改!」小易堅定的說著。

「我不愛你,留在你身邊有意義嗎?你就放我走好嗎?」我哭著求著小易。

「妳就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答應妳我會專心只愛妳一個,我真的愛妳。」小易直接抱緊我。

「妳知道我小時候爸爸就走了,我媽媽也沒有空照顧我,我一定會有偏差啊~但我真的很想變好,我沒有想要傷害妳,如夏,留在我身邊好嗎?」小易用他的脆弱在向我示弱。

「給我一個月!如果一個月妳還是想離開,我一定會讓妳離開,妳跟老湯太突然了,我真的沒有想到妳會這樣離開我,我很受傷...我知道我做這些事情是因為不甘心,但我只想讓妳回來,真的!我保證不管之後怎麼樣,我絕對不會再攻擊他了,好不好,如夏。」小易是在求我留下。


如果是之前的我,可能會被他一言兩語就軟化了。

但我已經不是之前愛著他的我了。


至少,撐過明天。

照片剛剛都刪掉了,說好的爆料如果沒有如期出來,記者媒體也不會再相信他了,至少再一天,我就可以保護老湯了,老湯就可以不再受這件事情影響了。


「我需要想想,你放開我。」我冷冷的說著。

至於性愛影片,我要找時間找到它,毀掉它,我才能離開。


「好!好!妳好好想想。」小易開心地鬆開了我。


我隨即躲到牆角。

現在的我,不可能回去老湯的身邊,裝作沒事一樣繼續相愛。

老湯,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自己,也沒有保護好我們的感情。

但我只想要你好好的就好。

請你繼續實現夢想,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但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最痛的是...我永遠都忽略的人性的醜陋。

才會一直做錯選擇、做錯事情。


心的傷,還能癒合嗎?

我可以深刻感覺心在淌血。


我,也沒辦法回新竹了。

我,還能去哪?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