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04/29,今天早上遲到,沒有被阿國記到。對了國數專一專二的統測答案,整體來說還不錯。可能是法師有把我准考證供於佛前。不過我同時相信天道酬勤,又相信天命有盡,真是矛盾的人。就跟我本命盤中的日月刑(太陽月亮90度),產生想過小確幸生活(金牛)跟想要成功成名、變得更有自我價值(獅子)。韋丞沒來,偲睿化妝(終於清淨)。11:00的時候去圖書館拿書,小雅順便說校史室有需要打掃,我應了。下午睿思唱歌,小吳也是,還有孟偉,我唱了最好的時光,我希望大家所剩無幾的青春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04/30,今天段考晚起,沒作文,國文結束之後就去吃soto日式料理,真的很棒!我吃超多生魚片,胃夠強沒有不舒服。下午回去考英文,還有去郵局寄乙級,送乙級題庫給陸蓉。回家完全不餓。東西放在班上忘記拿,還騎腳踏車進學校。

05/01,晚起,真的要早點睡了!每天早上都有承叡的請安,真的充滿希望!早上聽玉珧說技優繳費的事宜,第二節在填評語表,第三節跟下午第一節去打掃校史室,拖了情侶跟于榕沐宣一起去。中午輔導老師稍微敘述一下大學博覽會的工作項目,就去午休了。詹博鈞坐在公車最高位上,悠然的望著輕軌站的人,心裡想著:「是啊,確實贏了」今天跟承澤、柏勳一起搭捷運,聊了統測,沒想到我只有跟英東說,他們班已經傳遍消息了!風向能力強的一班,好令人驚訝。沒想到柏勳說他沒考好,上次最有印象的是他按乙級計算機超快,觀知止而神遇行的金頭腦柏勳。我仍然認為他是很強的,畢竟他是處女座,至少在職場上發揮一定很好!還聊到跟柏勳結婚,好好笑,是我提的。最近總是沒看到庭瑋,他是不是在刻意避開我(?)

05/02,今天早上在看占星書,前面還算看得很快,

05/03,今天早上在看姿佑做備審,我在規劃。前科主任還問我統測考的怎麼樣,我除了英文以外490,他居然是認同我會上台科的,我還是不敢放心。還有他在埋頭苦幹,批改高一的專業手寫題。擇時趕快道歉完,就解決了我心中極大的糾結。換瓊婷上來,他先大概說明一下模擬面試,就在輸我們的成績,我們邊跟他聊天,他居然也可以把工作做完(我該學學,我只要被打擾效率就會降低80%)。中午的時候,吃完午餐就去幫忙輔導處洪老師,其實好像也沒有做什麼,他處理了很多,我們也不用場佈。覺得沒事做就去輔導室搜刮學長姐們升學做的結晶,珍貴、辛苦產出的備審資料,在兩節課就把他瀏覽完,其中最有印象的是有人多益320也把他放上去,甚至有人多益780,這是什麼可怕的等級!博覽會的尾聲,我搜集了南台的標籤貼、輔英的杯套、文藻的袋子跟可愛刺蝟原子筆、嘉藥妝品系做的面膜、正修的資料夾,還有玩雲科的記憶遊戲。把場地大致收一收,就去找承叡。他望著操場,似乎在想些什麼,我從他身後穿過,去裝水。我們在前往鳳山的路上聊了全民普發5000、去哪裡買衣服、還有遇到會跟郭毓晟打招呼的陌生人。我們在鳳山西站走了許久,最後選了一間舒芙蕾店——王子神谷,吃巧克力跟焦糖口味的舒芙蕾,而且承叡居然幫我買單(超感動),他說要請我吃,而且這是他第一次吃舒芙蕾。我們聊了他星盤上的東西,他說他很常做夢,而且很無力去改變這個狀態,睡眠品質超差。他的快速動眼期和深眠時間剛好跟我相反。還有我在展示我的電子書閱讀器,我覺得我解他的太陽回歸盤跟本命盤解得零零落落,可能需要自己在家統合完之後再告訴當事人會好很多。後來為了吃得營養均衡一點,我們到木盆吃沙拉,承叡吃了雞肉佛卡夏。我詢問了他上一任感情經歷,真的很有被限制的感覺(而且是對方家長)。還有MBTI,I人都會比較需要自己獨處的時間,而且他是ISFJ,我跟他有兩個一樣(INFP),他是這個社會很好的維持者,我是去聽雪莉的youtube得出的結論。無論如何,只要有可以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的東西都是好東西,除了邪教跟斂財組織。後來搭了兩站的車,到了他家,我們在周圍繞了一圈,有一種夜遊的感覺。而且他的側臉好像我國小同學(隔壁班老師的小孩)。

05/04,星期六,今天睡到11:00才醒,安排一下假日行程,看書、解生日盤跟做料理。我醃了卜肉,但還沒想好什麼時候要炸。還有原訂一個小時的解盤時間,光是理解他的原理就佔了大部分的時間。下午冥想,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有一種平常時候會覺得那是很躁的感覺,手的溫度上升許多,而且思緒沒辦法專注在當下。

05/05,生日啦,7:40醒來,處理一下自己就出門了。今天去辦了做沐浴球的活動,好在有成功,但顏色上有一點失敗。還有很感謝他幫我印了技優報名表!吃完午餐之後去家教,太早去了,他家甚至是鎖住的。去頂樓看看風景,確實很壯闊。1:30準時到他家,他再次陷入沈睡,所幸他媽媽有幫我把他叫醒。我在這段時間玩他家的貓咪好久,好快樂。順帶一提,他家的貓叫琪琪。今天跟琪琪相處的還不錯,他好像比較會睡覺。接下來去圖書館,到五點。

我好像答應太多事,應該要先把自己過好,提供別人高品質的承諾。這也是我這個生日年要面對的,星群全都分布在五六七宮,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太失去自我,可以跟別人用和平的方式劃分界線。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panese的觀察日記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panese的觀察日記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panese的觀察日記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統測前一週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統測了,主線任務1完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務特考」機場海關人員考試,高中畢業即可報考關務特考又稱為機場海關人員考試,每年約十二月左右報名,隔年四月份考試。關務人員多在港口與機場服務,可接觸到外籍人士。本文介紹考試資格、報名日期等相關資訊。有興趣可觀看
Thumbnail
avatar
丁修先生
2024-04-03
N 種關於工業設計的可能方向——作為畢業設計的參考地圖透過提出了諸多工業設計的可能性,讓對於工業設計領域及範疇比較陌生的人,藉由認識、釐清等不同範疇的設計內容及目標,建立起對於廣義的工業設計學科方向有基本的認識。分辨何者為應該將投入心力的對象,並設定合理清晰的目標,避免被不必要的建議及期待干擾,相信設計的成果會是豐富而準確的。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3-13
宇宙考驗大揭密! 你畢業了嗎?你是否曾經感覺迷失方向,被人生的難題重重包圍?懷疑自己是否走錯了路?也許,你正處於宇宙精心安排的考驗之中。 人生是一趟充滿考驗的旅程,時而挑戰著我們的意志、耐心和韌性。然而,當你跨越這些難關,就會迎來蛻變與成長。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否已經通過了宇宙的考驗呢?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16
思考訓練進階(七):從法國高中畢業會考哲學題目,看人類與AI(下)可以讓AI成為人類的輔助工具,但不要一昧的依賴ChatGPT、AI來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08-04
思考訓練進階(六):從法國高中畢業會考哲學題目,看人類與AI(上)對於今年法國高中畢業會考的哲學考試題目,大家有什麼感想呢?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07-07
1111026蒲公英的口試研究室:31歲廚師中鋼機械上榜心得分享 / 非本科大學運休系畢業 / 通過考驗值得一幫的考生 在練習時死100次,總比真的上戰場被殺死1次來得好, 記住!你來找我不是要來聊天的, 你.是.要.來.上.榜.的! 壹、31歲廚師中鋼機械上榜心得分享 一、考生背景介紹 我在一家餐廳工作了4年,因疫情影響110年12月老闆宣布要結束營業,於是我在111年1月正式面臨失業, 也因為31歲的我遭逢這突如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
2022-11-01
在家自學日誌 41 正好遇見學校的健康教育這科畢業考我們家沒買健康教育課本回家,因為不打算用學校進度學習,結果回學校考數學時,又正好遇見學校的健康教育這科畢業考,我家小六自學生就自己決定順便考了,按他的理解大概就是寫寫字,回答、回答問題而已。 幾天後的昨天,要回學校拿數學考卷,老師說要和我們談談,哇,我有嚇到,難道兒子的數學考卷發生什麼重大問題嗎
avatar
Ocarina
2019-10-2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8-29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08-10
avatar
陳蓉兒
200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