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傳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終能帶著智慧與愛去面對所有

4/19

昨晚做夢的時候夢到了一個影片,影片一開始便有個聲音出來說「我們所嚮往的是和平,但遍佈於這片土地上的很多都是分裂。」

然後我看到了各種生靈像小精靈一樣,在我們所看不到的地方維持著我們所能看到的一切。

後來我看到了一幕人們裝在漂流瓶裡,有個聲音說「人給自己的限制就如同往自己的漂流瓶裡放了無數個細碎的石頭,越是掙扎、越是陷落」

我想這裡指的限制是世俗所定義的成功或失敗,因為這些所謂的分別化、二元化,人們無論成功或失敗始終都困在這個漂流瓶裡。

而那個聲音又說「所謂的解脫就是從這個瓶子出來。」然後我看到一幕像是烏鴉投石取水,但是是投水讓石頭先被清理出來,再讓人順著水流出來。

我後來好像有再想說,那「水」象徵的到底是什麼?在夢中的時候我隱約聽到「智慧」、「教育」。而我寫到這裡想起了那像水一樣流動的、無處不在的,還有一個名為「愛」的存在。

    2會員
    15內容數
    徘徊在有形與無形的兩個世界,仍然在不斷的尋找每個當下人生的錨點。書寫人生、夢境、隨筆,是一個intj的水瓶。哈嘍,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我相信我們都是很珍貴的存在,感謝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境-劃穿我, 手握著一支筆, 像拳頭握住那樣, 也許是一把刀, 很用力的重複在類似桌面的平面上畫不規則的連續框線。 愈來愈快,愈來愈快,愈來愈用力。 我瞄著另一人,看著移動的手,似乎怕它重複描繪時不夠準確。 有一次確實不準。 我覺得, 桌子快被劃穿了。 (手是我,看著手的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10-08
    [台中美食]走過一甲子歲月裕珍馨食品,從大甲三寶到世界四大食品界獎章肯定,從阿公夢境店名到一個傳奇商品 半個世紀以來,從當初的門外漢到今日台灣著名的製餅專家,為了 滿足前往大甲媽祖廟參拜的信徒及鄉親茹素的需求,裕珍馨改用天然奶油的配方取代傳統的豬油酥餅,不僅成就了今日遠近馳名的奶油酥餅,也讓裕珍馨被譽為奶油酥餅的故鄉。 裕珍馨食品公司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28
    夢境-宣傳我們一群人在開車, 路上遇見了一位有名的年輕女子. 我們好奇的的跟著她,靠近她。 某個地點,她從敞蓬車很炫的下了車, 我發現她身上除了外覆一個看板,身體什麼都沒穿。 但她並不以為意。 政治人物喜愛接近她, 她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07-22
    夢境-水滸傳我接了一通電話。4xxxx409 男子說著中文,聲音有點高,但和台灣口音有點不同,我當時認為像香港人。 他說:我是水滸傳。 接著又說了一堆話... 訊號開始不清楚, 我問:你是本尊? 他說:是。 我一直追問他:明天?明天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07-20
    夢境-飛船  我在天空的一艘船上,也許是建築物,裡面的裝潢很歐美,裡面的人很悠閒,也許我在觀光?   建築物外緣有用簡易鐵網鎖住,看起來不怎牢靠但可供人站立的平台。   一個女子展示給我怎麼使用它。   她站在上頭雙腳用力的彈跳直至鐵網鬆脫,高空中墜落至下一個的鐵網。 我們互相揮手,像是在說:“地面見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07-20
    【床包推薦】探索絲滑夢境| GLORY暖爐 60支高紗數 萊賽爾天絲 兩用被床包| 上品寢具床墊館床是我們每天晚上休息和放鬆的地方,而一款優質的床包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加舒適和愉悅的睡眠體驗,本篇文章中將介紹 【GLORY】暖爐 60支高紗數 萊賽爾天絲 兩用被床包組 這是一款令人讚嘆的床上好夥伴 天然環保的萊賽爾天絲材料 【GLORY】暖爐 60支高紗數 萊賽爾天絲 兩用被床包組引以為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7-12
    夢中的情緒:串連夢境與現實的關鍵|百夢讀書會情緒把夢和現實生活串起來,甚至可以說是對應的鑰匙。夢中的情節可能很超現實,但情緒卻是非常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07-22
    解夢3 ~ 夢見 船、海、學校、鏡、教學樓、圖書館、邂逅、相愛 .船、海、學校、鏡、教學樓、圖書館、邂逅、相愛 . ~ 近期:(可能性) 1. 若是部份的預知夢(部份對應)的話,你將來有可能會邂逅 彼此相愛的人,讓你感到開心的對象. 2. 有可能遇到外國人、留學生、海外歸國人士,也有可能你出國留學、上語言學校,或學習外語. 3.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17
    avatar
    十月的創富日記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