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靈性之後的夢境 (上)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是一個很多夢的人。從小到現在都是。

 

或許有人會問,夢是什麼樣的夢? 如果我將啟發前跟啟發後的夢境敘述出來,我相信看過後絕對是感覺差異超級大!

 

感覺不同是從2023年開始,到底是有什麼不同? 我來分享一下之前的自己。

 

在之前的我是很會壓抑自己情緒,去迎合別人,但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狀態。所以夢境時常會是「天空墜落」、「被追殺」、「蟑螂蟲類」等等,非常陰暗的狀況,而且帶有的是「無法反抗」的絕望心態。被追殺的時候,奔跑總是雙腳無力,沒有力量,幾乎都在無力感中驚醒。

 

還有最多場景的就是「學校」,或許是因為沒有念完大學的關係,所以真的除了上述的可怕夢境之外,從國小到國中再到高中的時期的同學跟老師們都夢過,應該大部分都夢過一輪了~~ 夢中不乏考試,或者上課還是作業沒交之類的夢境。

 

當然也有開心的夢境,但相對比例真的很少,而且稀奇古怪的比較多。夢境也通常不會延續都是片段,第二天也不會接續的。我也很確定,有的時候會做一些「預知夢」,都是小小平凡瑣碎事的場景,因為在現實中總會有一些狀況發生當下,會有似曾相識之感。

 

通常我做的夢境非常異象,上下連接不起來的那種。例如一下在教室,突然場景跳到雲霄飛車上,再來到一個黑暗的地方等等的,超級不連貫。幾乎不是現實夢了,還是會有不過比例沒那麼高。

 

後來夢境隨著我的慢慢啟發,內容開始漸漸變得有所不同。自從開始改變思維跟行為後,2023年的夢境變得很明亮,而且場景更多元了。

 

(未完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