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十倍股1000%獲利聖經第一章摘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8K會員
    700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日本百味散步帳:四季都好吃的一期一繪.日本のいいもの おいしいもの去年已經購入這本日文書,好開心在今年可以讀到中文繁體版!先前大多是欣賞超美的食物插圖,還有看看比較簡單的日文,這次推出中文版,不僅讓我可以更了解Kailene Falls對於日本的見解,另外,她也會分享自己在家鄉的飲食文化,還有京都之旅,真的好有趣,好想親自走訪一遍!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9
    樂讀|小靈魂與地球/小靈魂與太陽這套躺在購物車多年(一度還缺貨)的圖文書終於在年末的時候,正式進入我的生命!太開心了,好多年前讀過一次之後,印象極為深刻,非常撼動我的靈魂,所以一直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入手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8
    樂讀|小鯊鯊出門去.おでかけ子ザメ ➀最近也很常看漫畫,可是沒有台詞的漫畫我倒是非常少見,在腦袋記憶庫中搜尋,似乎沒有讀過,有的話,可能是年紀很小很小的時候吧!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7
    樂讀|寫下來,奇蹟就會發生:讓人改變與覺醒的百日魔法書我又乖乖地寫完一本100天的日記書!不禁為自己讚嘆一番,怎麼那麼有毅力,哈。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4
    樂讀|土地爺爺過聖誕自從知道鐘穎老師要再度出版繪本,且主角是土地爺爺和聖誕老公公時,我就在想,這結合東、西方文化的故事,到底要講什麼?有趣嗎?會有什麼心理學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3
    樂讀|怎麼鬆.How to Relax 雖然我尚未收藏完一行禪師的這整套書,但強力推薦書友們,書架上真的可以擺一套耶,我實在太喜歡他的文字與正念了,對於心靈的安定非常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2
    樂讀|人生比你想的短:該愛的愛,該恨的也不用假裝原諒。70個快意無憾的生活指南生命究竟該如何確實的計算其長度呢,我想,那是完全無解的。年紀較輕的時候,不曾思考過死亡,總覺得那是人生很後面才會發生的事情,那麼,人生很後面,到底是多後面呢?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16
    樂讀|和女兒一起旅行的日子這本書本來打算在疫情嚴峻的時間來享用,當時想說,既然國門還開不了,那就先藉由閱讀來和惠貞老師母女一起暢遊日本書店。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15
    樂讀|占星神諭.決策指引卡本來想在上週分享這副牌卡的試用心得,撇開真的比較忙碌之外,每一天睡前,我都又會想說再試用一天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14
    樂讀|不知不覺就改變了世界和你我的關鍵發明!當初看到出版社用「榮獲"韓國出版文化產業振興院 2021年出版內容創作補助計畫"選書」介紹這本書,就覺得似乎蠻有意思的,殊不知,收到實體書翻了翻,真的好有趣耶!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