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無限延長(2024.05.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概要:沒有時間概念無限拖延。

換日前給老師發了好吧星期一的貓沒有時間觀念貼圖,然後繼續做事但其實沒有做事,熬夜真的一點生產力都沒有。所以以後就不熬夜了吧換日還沒寫完的作業管他去○醒來再說。

raw-image

天邊亮起的時候入眠。但之後又反反覆覆反反覆覆醒來了至少五次,不,應該有十次。最後的起床時間是十一點看到穿醜衣服的和泉一織然後我的眼睛就被這醜衣服嚇醒了(不必這樣說吧)

其中一次醒來的時候看到老師傳訊息說補交的請在中午前繳交。然而我十一點起床之後我也絲毫沒有要動的意思而看著電腦上的時間流逝。空虛的敲一些幾小時後可能也用不到的字。直到穿好衣服出門前一刻才想到題目,用半小時生出一點勉強能講的東西,那麼我絕對是整個教室裡最糟糕最混的同學了。

好想把全身的零件重組一下。下午兩點半突然發現從醒來開始就沒喝水沒吃飯也沒上廁所(有刷牙洗臉)欸?然後坐在教室等死。身體超級沒感覺,我真的還活著嗎?

芝麻開門似的悄悄做出我用來確定自己醒著的暗號,確認了我是醒著的。

之後就是一些可以不用寫在這裡的關於提案啊報告啊這些的課堂上的事了。

花粉

花粉



今日網路散步。

李怡蓁說的「(注意)自己腦中跟自己對話的語氣」「當自己的水果奶奶」這點真的值得學一下。我想了想這多年來我內在對自己的說話方式可能不是水果奶奶,而是類似路邊大罵「騎慢一點啦幹xx」的紅衣服奶奶。(對耶都是紅色衣服奶奶怎麼差那麼多?)

在我腦袋裡負責對我做出的所有行為吐槽的,自稱理性理智的吐槽醬可能是一個口無遮攔歇斯底里罵人的存在,隨時說著哎你怎麼作業又做不完了又做成這種爛樣子妳怎麼還敢來上課啊有需要給學弟妹做壞榜樣嗎?事實上這幾年以來現實生活裡幾乎沒有人會用很難聽的詞罵我,可是那個聲音。

嗯對好的我還是去運動或是去冥想好了。


今日網路散步2,碎碎念。

「某東西濃度一高就開始影響我的生活了好想把它們從生活裡面徹底拔除」但同時「最近發現某些東西是過去就接觸過的有存在於我記憶裡的東西但具體是什麼時候讀的檔一點印象都沒有。」,我總是覺得其實某部作品是其中一個我可能已經在我不記得的角落裡反覆閱讀很多次的故事了。可能過去的n年以來應該路過看過不少人提及內容(但有些可能真的是我自己有看但是一時忘記了),造成我最近吸收某些內容時「有非常誇張的熟悉感」,這可能是複數個人在我視野某個角落裡集體蠢動的潛意識作戰計畫。還真成功啊。

自己當自己女朋友的話題:考慮綜合因素的話我可能也會想要十七歲的我自己當我女朋友吧(怎麼還指定年齡段),但是感覺會討論偶像夢幻祭話題和玩一些很爛的文學家哏和音樂劇哏這部份有點討厭(怎麼還嫌棄人家)可以的話我會告訴她沒心理準備的話不要讀研究所(太遠了並不會想到那個部份)


晚餐吃素。之前都是狀況不好心情不好看自己不順眼就開啟吃素模式,現在只要心情不好就提醒自己上學期可是發生過連續一個星期的素食日就覺得現在應該也沒那麼差。回宿舍後快速洗好澡爬上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什麼都沒做就很累所以滾去床上畫畫,沒畫什麼就倒下去睡著了醒來就十一點多了。然後起來畫畫畫到十二點又去睡覺。


raw-image



學生的日常生活和長文日記,也包含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文字創作,插畫,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日記|無題 心裡有些感觸,想著想要寫點什麼,卻又什麼都寫不出來。 什麼也不想寫。 自卑一直斷續出現 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自我價值感低落 甲狀腺亢進復發了。 但我根本不曉得壓力源到底在哪 我給自己過多壓力了,而我卻毫無知覺 所以我現在根本也不知道該從何處理 我試著叫自己放
avatar
靜語
2024-04-17
專輯樂評|LÜCY《LÜCY》|生活絮語在日記中精簡保存,在音樂裡無限延伸專輯以日記為主,這裡的日記代表著所有聲音、文字、影像的紀錄,這樣的事情是每天都有進程且細碎的,而這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接住自己腦海中許多一閃而過的畫面及記憶,做為首張個人專輯來介紹自身目所能及的事物,是再貼切不過了。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3-06-23
寵物日記|【NULO紐樂芙】2023寵物糧推薦|品果國際─美國紐樂芙|無穀貓糧、低升醣寵物飼料開箱悠家開箱.NULO紐樂芙 低升糖碳水化合物貓糧開箱! 美國寵物良品牌─紐樂芙 除了動物性蛋白質含量高達78%之外, 還主打透過「低升醣的低碳水化合物」成分調配而成✨ 再加上與美國益生菌領導品牌Ganeden合作, 透過「三層包埋技術」, 讓毛孩的腸道更加健康:好菌包覆、壞菌排除! 而這種三層包覆技術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5-05
avatar
襪子
2023-04-02
世界經濟論壇「DAO工具包」|蘋果 AR 眼鏡無限延期|加密貨幣新聞、幣圈日報世界經濟論壇釋出「DAO工具包」,承認 DAO 有解決傳統公司缺點的潛力;蘋果 AR 眼鏡亮相時間無限期延後,轉往低價 MR 頭盔。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1-19
觀影日記|無垠的上帝與永恆的生命之詩。高大的樹木矗立在都市高樓之間,傑克背負著來自父母截然不同的價值觀,穿梭在城市的叢林中為著現實汲汲營營。他一邊回想著弟弟的死去曾經帶來的衝擊和對上帝的質問,一邊走向通往生命意義的天堂之門。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
觀影日記|無人知曉的,世界明白。無論美好與殘破,都一如往常無聲地流轉,這是人的生命難以承受之靜默。然而同時我們卻也不能否認,在各自的不被知曉之間,確實「有些什麼」被經過著,這亦是人的生命難以承受之喧囂。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
防疫居家自煮日記|MUJI 無印良品的食品調理包小宇宙在MUJI 無印良品食品類銷售排行裡,賣得最好的就是咖哩速食包了!其次還有義大利麵醬料包、沖泡湯塊等選擇,這些都成了防疫期間,我居家煮食的好幫手! 日本無印良品開發的咖哩速食包,印度、泰式、日式等等充滿異國風味的香料咖哩竟高達34種之多,而且強調不使用人工香料與著色劑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7-13
|藏元日記 #501|永無止境的新冠病毒 由旭酒造會長櫻井博志於 2021 年 2 月所撰寫。 發生在世界各地看似沒有盡頭的疫情,造成了各國之間醫療的負擔和經濟的停擺。日本社會對疫情的應對,讓櫻井博志會長開始思索獺祭的後疫情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旭酒造 / 獺祭 DASSAI
2021-04-16